生孩子是種什麼體驗

時間 2022-02-01 17:47:25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看見醫生就嚇的腿軟,上醫院就怕,怪胎十月鬼門關走一趟,,各種反應,各種保護,生怕寶寶受罪。生的時候哭過,喊過,簡直想死了,生了解脫了,忍著下身的疼痛給孩餵奶,照顧孩子。一生有兩了以足也,哪怕是兩個女寶。

2樓:珍珠魟魚

求生不能,求死不得!

3樓:歐姮娥

痛苦,掙扎,使力,呼吸

4樓:q注定無緣

剛生完,順產,8斤2兩!疼的過程可能對我來說就是生的那十幾分鐘疼,疼得厲害,剛一露頭,醫生就給扯出來,整個人都虛脫了!瞬間輕鬆好多了!

一點力氣都沒了!不過順產唯一一點好就是,生完恢復快,一會可以下床了,比剖腹產這點好!

5樓:小朵朵要聽話

生孩子時疼的要死,生完孩子困的要死

6樓:沉默是糖醋味兒

痛苦並快樂著,生孩子無論順產還是剖腹媽媽都要受很大的苦,是真的痛,但是親手孕育了乙個小生命並讓他來到世上,又真的很幸福。

7樓:黑白相加等於什麼

生兩胎都像在鬼門關走了一遭,帶娃更是累並快樂著。

8樓:小麼小兒郎呀

生前迫不及待,生後痛不欲生……

9樓:還有何懼

養兒方知父母恩,但是,我感覺現在男的沒有

10樓:愛喝純牛奶的人

生完寶寶,我居然對自從懷孕到現在五個月,住在同乙個小區,確從沒給我買乙個水果,做一碗湯,月子都沒來伺候過一天的婆婆,沒有怨言,只有平淡的接受。別人勸我不要放心上,我說我真的沒放心上,自己也覺得奇葩了

11樓:月下蕭棠

生之前痛不欲生,生之後生不如死,為啥呢,二胎媽媽的生活每天都像詐屍,沒有節假日,沒有黑白夜,沒有工資還要看他們臉色,自己頂著鳥窩頭髮毫無形象可言。沒事別生二胎三胎,有乙個帶大了就不錯了,生多了有啥用?現在誰勸生都懟回去,你家是開礦的還是等著皇位繼承?

誰喊我生誰替我帶孩子養孩子,沒這個能力就閉嘴。

12樓:射手座桃爸

生孩子前乙個人無憂無慮想看電影想去旅遊都是說走就走,生孩子的時候體會到了這輩子最無法忍受的疼痛,熬過來以後感覺這個世界所有的快樂和幸福都降臨在了我的身上,體會到了母愛的偉大

13樓:絆你一生

除了管娃生理需求,還得關注娃的心理,由於他人說了,母親會影響孩子的終身,不敢在娃面前隨便哭泣,懼怕娃不夠悲觀,不敢在娃面前表現的太強勢,懼怕他未來柔軟,不敢……,唉,一把辛酸淚。

14樓:小知99460謎蘊

沒有生娃前,上廁所老公進去洗臉刷牙都會有些害臊,或者覺得不便當,讓他在外面等著。可是有了娃之後,發現本人基本不可能本人上廁所,用乙個笑話來標明寶媽的無法和為難。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生難忘,生孩子受了好多罪,懷孕前吐了6個月,瘦了十多斤,生了後坐月子差點被捂死,腸道菌群失調導致肛裂,吃了半年藥。.

16樓:回憶

生娃前總是夢想著,寶寶是兩個人的結晶,出生後兩個人共同將寶寶照顧長大。真是應了那句話,置信男人的話,母豬都會上樹了,寶寶出生後,本人忙的頭髮亂的跟著鳥窩似的,而寶爸瀟灑的跟著獨身帥小伙似的,想讓他表現父愛,結果他就如山普通,一動不動。

17樓:匿名使用者

剛進廁所,寶寶就開端哭天喊地的叫媽媽,爸爸聽到了就暖和的給寶寶說「媽媽上廁所了,」寶寶聽了之後繼續裝哭,然後奶奶說「媽媽去拉臭臭了,」寶寶不理繼續裝哭,爺爺就上來哄說「媽媽上廁所去了」,為了不驚擾全家人,後來我決議不喝水不上廁所了。

18樓:回憶

當媽前覺得什麼都無所謂,大大咧咧,有了娃以後,覺得整個神經都是緊繃的,別的聲音能夠自動遮蔽掉,但聽到寶寶一點動靜就能夠隨時「詐屍」,有時在睡覺,忽然間就會有條件反射醒過來看寶寶是不是蒙著鼻子了,有沒有踢被子,不舒適等等,覺得本人快神經質了。

19樓:小知75022是橇

其實有時分,並不是寶寶想要粘著媽媽,而是媽媽基本就不放心寶寶本人在外面,寶爸是個擺設。

20樓:峰佘無敵

以前覺得本人什麼都不會,更無法一心二用,而生了寶寶後,覺得本人就是個全能俠,一心能夠多用,一邊帶娃,一邊做飯,關鍵以前做飯連鹽都不曉得放幾,如今做出食物,朋友吃了都說美味。

生完孩子是怎樣的體驗?生孩子是種怎樣的體驗?

生孩子之前我們夫妻兩個想幹什麼就幹什麼,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想去哪玩就去哪玩,生完孩子後得帶孩子,考慮孩子的生長發育,當然當爸爸媽媽的這種心情只有身為父母官的人能夠體會得到這種發自內心的快樂。感覺自己什麼也幹不了,總有個尾巴需要跟著,又多了份責任和開銷,隨便幹點什麼都得帶上他,有了孩子後感覺錢遠遠不夠...

在國外生孩子是什麼樣子的一種體驗

國外人比較少,要時刻留人照顧自己,一旦發現要生孩子了,得趕緊打 叫救護車,國外醫院比較流行 分娩,過著在水中分娩。會體驗到和國內完全不同的對待,因為國外對於生孩子的觀念和中國不同,他們比較開放,心態也比較輕鬆,還算比較新奇的體驗。在國外的一些地方生孩子設施技術比較先進,這也能給你極大的安全感,孩子能...

生孩子遇到男醫生是怎樣的體驗

不是所有的認真都對 很尷尬,有一種不想生了,換別家醫院的感覺。我很幸運,我在生孩子的時候就遇到了男醫生接診,當時非常尷尬,想和媽媽發脾氣,想不生了,想回家 1 做夢也沒有想到會在生孩子的時候遇到男醫生 自古男女有別,授受不親,其實生孩子這種私密的事情。我真是做夢也沒有想到會碰上一個男醫生,當時非常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