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很逗是種怎樣的體驗?孩子很逗比是一種什麼體驗?

時間 2023-04-16 14:48:03

1樓:消化

特別會逗媽媽開心的孩子,心底都特別柔軟,但是又特別敏感。所以,這樣的孩子其實更需要爸爸媽媽的關懷與引導。實際上,小小年紀就懂得察言觀色的孩子,極度缺乏安全感。

別看他們成天笑嘻嘻的,其實是希望引起父母親的注意,渴望自己的內心訴求得到滿足。

2樓:達

我家養了個逗娃,帶給我們有苦。也有樂,不過它是培伴孩子成長最好夥伴,孩子在成長中、受到它的影響,長大後孩子很有愛心。責任心,不會變得哪麼自私。

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寶寶睡覺之前跟我說:「媽媽,你幫我找找我的小兔子放哪兒了?」我對她亂放東西很嫌棄,就說:

「你自己玩完了不收拾,我哪知道你放在**了,找不到了。」寶寶:「媽媽,你都沒幫我找,你就說找不到」。

我說:「我不是幫你到處看呢麼!」寶寶接了句:

「光看能找著嗎?!」孩子頂嘴老不好,是不是打一頓就好了?

4樓:添詩明

寶寶小時候有一天說,想跟奶奶結婚。我說不行,奶奶是女的,你得跟男的結婚。寶寶說,那……我不結婚了。

我問,你怎麼不跟爸爸結婚啊。寶寶答:「爸爸太醜了。

」我心裡默默說了句:好險啊,幸虧沒問為啥不想跟媽媽結婚。

5樓:王倩

家裡有個娃本來就是一件很開心的事。要娃不是為了防老,而是一種付出和欣賞。有了娃就得為他付出,會給你帶來工作還是生活上,都會是一種推動力。

娃都是很天真,很萌萌噠,看著會有種賞心悅目的感覺。娃到了一定年齡模仿能力很強,一舉一動都會讓你笑的前俯後仰。

6樓:猴18545咐盒

出門找同學玩去了,拿上新滑板,和同學穿過了整個城,回來便一臉疲憊的在沙發上睡著了,睡覺之前,還給我們分享了他今天的累,唉,要是我身上帶了錢,就坐車回來了,可憐我和同學在城中穿行了一兩個小時,終於到家了,(我眼前浮現出,他和同學揮汗如雨的畫面)莫叫我吃飯,我先睡會。叫他爸爸給他聽寫語文,他爸有些字認不到了,就亂讀一氣,兒子在一旁搖頭,帶著一臉無耐的笑。「唉,沒文化,真可怕。

」我偶爾會「教導」他說,兒子,要對女生好,不要對女生不禮貌,她們值得你善待。兒子轉過頭來說,「哦,說讓我對你好一點是嗎,好的",說著,又轉過去玩他的去了。我今常會問,兒子,你覺得媽媽還漂亮嗎?

他一心二用的了一句:「還可以」,就這麼簡單嗎?繼續專注著他的,「還不錯」,真如此?

頭也不回「唉呀,漂亮的很,比其它人的媽媽都漂亮」我滿意了。

孩子很逗比是一種什麼體驗?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感覺還不錯。就是要有乙個開心果。但是有時候也會覺得他特別的蠢吧,不像是自己的孩子。

我覺得我孩子小的時候就能說出一些特別莫名其妙,但是特別搞笑的話。那個時候我就會覺得現在的孩子都那麼逗嗎?我覺得我倒是沒有這樣教過他呀。我一直很好奇他是怎麼學會的呀!

對了,有的時候他就是我們家的開心果。特別是如果我惹他外公外婆生氣的時候全靠他去哄啊!不過有些時候我覺得他就是個小叛徒。

我對他那麼好,他卻還向著他爸爸!特別無語,他會跟他爸一起,來找我要零花錢……他爸居然還跟他講,如果爸爸要到零花錢他倆平分!

不過有些時候上班回到家覺得特別累的時候,他會來哄我開心!那時候會覺得特別暖暖心,有這樣乙個很溫暖很可愛的兒子,真的是上天對我的恩賜!我特別感謝我能擁有他。

話說我覺得比較逗的小孩可能都是話嘮吧。因為我覺得我兒子的話就特別多。感覺去接他下幼兒園回來,一路上都是他自己在講話。有些時候你還接不住他的梗,那個時候他就會開始自言自語。

我完全聽不懂他在說什麼。有些時候就莫名其妙來問我「媽媽你說,我說的對不對?」,我真的是一臉懵逼,因為我也不知道他說的是什麼。不過他永遠是我最愛的小朋友,希望他能健康快樂的長大!

8樓:橘子說愛

我覺得乙個性格很逗比的孩子,也會將童真和童趣傳染給自己的父母,整個家庭其樂融融的。相比內向、安靜的孩子,逗比的孩子更有大人緣,對人際交往也很有幫助。

9樓:緣空緣起波瀾動

有逗比的日子快樂多啊,每天都是歡聲笑語,即使你生氣的時候,孩子乙個動作都能讓你哭笑不得。

10樓:網友

覺得自己的生活中充滿開心和快樂。因為孩子是我開心的源泉,覺得自己很幸福。很滿足。

11樓:香草檸檬酸

感覺像在家請了乙個小丑演員,家裡無時無刻都充滿歡快的笑聲,發生什麼不愉快的事情也可以很快過去。

12樓:被遺忘的守候

每天都很開心,每次孩子調皮搗蛋,很想生氣,但是孩子一說笑話,立馬就是哭笑不得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哭笑不得的感覺。記得女兒三歲多的時候問過我乙個問題「媽媽跟男生親一下嘴是不是就是結婚了呀。」

14樓:四月一君

三歲四個月,早上醒來看到papa要去上班,不情願摟著papa脖子說「papa你不要去上班」,我老公問「那我不去上班,哪有錢花呢?」 寶寶說「媽咪有錢,我可以從媽咪錢包裡偷錢。」這孩子白養了。

15樓:普羅旺斯

我感覺孩子很逗逼,是非常讓人頭疼的事情,他總是調皮讓人又哭又笑的,但是有好的一面就是性格很活潑,以後在社會上也吃得開。

16樓:方頁

他就是我的快樂源泉啊,自從有了他之後,我們家裡每天都是在一種歡樂的氛圍中。

17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很逗比,我會覺得很開心,跟這樣子的孩子在一起,每天都是快樂的,因為他的童言童語會讓你覺得很有趣。

有些人說都是逗小孩兒玩的?

18樓:幸福財富健康

你好,有些人說都是逗小孩兒玩的,但是有些話最好不要跟小孩子說,因為你不確定小孩子是否就會當真。最好是和小孩子說一些客觀的話會比較好。

怎樣去逗女孩子開心,如何逗女孩子開心?

多多交談知道她的喜好,針對這點來進攻。直接坦白地說出我喜歡你,想和你交往。這樣你們就會慢慢的了解對方更多,因為你們平常只是單純的工作上的接觸並不了解。了解更多自然會產生很多共同話題,就不會覺得沒什麼話說了。大膽一些。用我教你麼,如果需要的話,給我分我教你,給你規劃一下。其實你們是同事,你不覺得更方便...

怎樣可以逗女孩子開心 如何逗女孩子開心?

如何逗女孩子開心?逗女孩開心的話如下 1 不管將來發生什麼事,你變成什麼樣子,依舊是我最愛的人。2 自從見到你,我確定我是為了要與你相識,而來到這個世界的。3 我願親手為你打造幸福,與你攜手走進甜蜜的殿堂 我願親自為你編織快樂,與你共同演繹美好的姻緣。愛你是我一生的承諾,我願與你共白頭。4 火紅的玫...

女生說你很皮有趣逗的回,女生說你很皮 有趣逗的回一個?

禁偌寒蟬 離婚是不分年齡的,離婚就說明雙方已沒有再過下去的必要,暫時分開互相冷靜,你說想離開傷心之地,到一個人煙稀少的地方去自力更生,重新開始新生話養活自已,忘記過去。你的這種想法我認為你有點極端,說起傷心說明你對他還是有感情的,想避開那是自欺欺人,曾經深愛過的人,那是刻骨銘心的,想忘是忘不掉的,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