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逗比上司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有乙個逗比上司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9-14 23:14:36

1樓:生活小常識

有乙個逗比的上級會有多搞笑?

參加面試的時候很緊張,滿腦子都是自我介紹想著怎麼誇自己但是又不顯得驕傲放縱,又想著如何回答一些專業知識,如果遇到不會的會怎麼樣?

結果一見到面試官的時候我就完全不擔心了,因為瞬間就忘詞了。緊張的遞上去自己的簡歷,他笑著跟我說不用那麼緊張,然後滔滔不絕的跟我講公司的情況,整個面試基本上是以他為主體的,時不時他會讓我談談我對這件事情的看法,整個過程行雲流水,結果就是面試的很成功。

入職的時候我原本以為會想電視劇集裡一樣,職場會分幫結派勾心鬥角,但其實也不是,幾個都處於實習期的小夥伴由那個逗比的上司一一「介紹」過了以後,大家都被他逗笑了,雖然用別人的名字作為笑點吐槽不太好,但是事實證明這種方法融洽了我們與老職工的關係,也緩解了新人剛入職時候的尷尬!

後來見面的機會就少了,不過在年會上還是見到了他,作為逗比家族的一員怎麼可能不來展現自己的風采!脫口秀、唱歌樣樣拿得出手,整場都是他的秀!

他屬於公司的調和劑,只要有他的地方就會有歡笑,但是不要以為他只有這麼簡單,對於客戶的話,他的三言兩語看似輕鬆幽默實際上總是暗藏殺機的,時不時就會被他帶到溝裡乖乖的籤了合同,表面上的談笑風雲,實際上他這種人太可怕,太完美!

有乙個逗比上司挺好的,不過也不是所有人都能碰上真逗比,不少的領導真的是屬於冷嘲熱諷型的,一定不要搞混了!

2樓:帝都小女子

有乙個逗比領導的感覺就像是瘋了,因為你不知道他那句話是真的那句話是假的。還記得早前有件事就是這樣,原本應該我去處理的問題他會說因為你比較美可以有其他同事去做,然後他又對其他同事說因為那個同事比較辛苦可以早放假等等,就這樣他開刷了一圈兒人,整體的人全矇圈了才想起來那天是愚人節,於是我們這群苦命的娃又以風一樣的速度,各自忙活去了。

但這並不代表有這樣乙個領導不好,有時候他的存在就是公司的調節劑,比如年會的時候他可以裝扮成麥當娜的樣子或者是ladygaga的樣子唱一首他不熟悉的英文歌曲。比如在平時哪個員工不舒服的時候,他會讓人送去一杯溫暖的東西。再比如在出遊的時候,他不但不會有特殊待遇而且在情況危險的時候,他還很爺們兒照顧全體的利益。

而我想這種逗比不過是他為了調節日常生活的方式而已,而且他還是從國外回來的,用慣了外國人的「樂觀性格」。

再說他可以用這種逗比談生意,這也是一種能耐。記得有一次,同事弄丟了原本屬於我們公司的訂單,他不但沒有說那個同事,反而是從辦公室直接追到了對方的車上,在短短的幾分鐘閒聊之後,對方公司不但沒有轟他下車,反而是希望能夠私下和他更多的交流。他更是借坡下驢,當晚就和人家稱兄道弟了,第二天就來了個大訂單。

由此可見,有時候適時的逗比調節氣氛是一種高智商的表現。

有個逗逼的朋友是怎麼樣的一種體驗

w悅悅悅 當身邊有一個很搞笑的朋友,她可能是你身邊不開心時的開心果,是你的知心朋友。是你這輩子最值得深交的朋友。她用行動詮釋著逗逼兩個字,你覺得她渾身上下都是幽默搞笑的細胞,她就是行走的藝術,她愛好模仿,各大明星歌曲,小品諧星的動作,她惟妙惟肖,她信手沾來,她覺得生活即是藝術。身邊有一個逗逼朋友,你...

成熟是一種什麼體驗,成熟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盆盆電影說 懷舊就是緬懷過去,指懷念往事或故人。其詞性為動詞。舊物 故人 老家和逝去的歲月都是懷舊最通常的主體。 小壁虎借名字 既憋不住尿又憋不住話,是幼稚 既憋得住尿又憋得住話,是成熟 憋得住話憋不住尿,垂垂老矣! 海波 不指望任何人伴你一生 不指望任何人照顧你 不指望任何人能包容你 好像從今往後...

性急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性格急躁的人心直口快,好發脾氣,容易得罪人。性格急躁的人在工作和生活當中,比較容易情緒化,沒有幽默感,自控能力差。凡事都表現在臉上,語言上和動作上,發 來,喜歡罵人,打人,砸東西。情緒激動的時候聽不進任何人的勸說。衝動過後,又懊惱後悔。讓人忍受不了。性格急躁的人,在生活工作當中會有很強的執行力。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