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摳門的姐姐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有乙個摳門的姐姐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04 18:43:22

1樓:達

我姐就非常扣,我爸做生意需要周轉資金,我姐不給,我爸只能去借高息,真的很心疼我爸,上大學時想買件衣服她也從來沒給過我錢,我還是去跟她要的,她就說等我到放假時去跟我買,她真的讓我重新整理了對姐姐的觀念,也許從小在一起時間少,她可以什麼都不給我,但作為乙個女兒不應該去幫助她爸爸嗎?都三十的人了,還沒結婚,爸媽還要為她操心,有時候我真的覺得這是個假姐姐。

2樓:以心

該花錢的地方就應該花,不要把金錢看的特別重要,有可能因為那幾十塊,別人看扁了這個人。可是我說的是正常交往中應該花的錢啊!我姐姐就因為很摳門,太愛佔小便宜了,我實在不能強迫自己跟她玩了…然後我就對她很一般…

3樓:筱磊

我表姐,特別十分的能省錢,25歲了,嗯,從來不買衣服,衣服都是姐姐們給的,大學的衣服,現在還在穿,也不怎麼會搭配;護膚品也不怎麼用,一年就備一套,最近因為找工作的原因,去我家住了兩個月,瘋狂地使用我的護膚品,說實話我有點生氣,畢竟不便宜,而且我這個人有點潔癖,感覺護膚品不是可以共享的東西。然後她在自己家裡,從來不捨得開空調,來我家,可以開一天,電視從早放到晚,這點我也很不喜歡。

4樓:腫麼辦

弟弟高中畢業那年去做暑假工,掙了幾千塊錢,主動花了一千多給我買了雙鞋換了個書包,大學同城經常帶我和他女朋友一起出去玩,當然我是基本不花錢的,都是他和他物件兼職掙的,我不知道自己摳不摳,反正他對我是挺大方的。

5樓:笪嘉惠

我的姐姐,出嫁了,我和後媽打架,不願意回家,去了他家,他給我找了乙個服務員的工作,在她家,我要看他的臉色行事,給我姐夫說一句話他就生氣,去我老闆娘那裡說我壞話,讓我老闆娘把我的工資打進他的卡里。有個這樣的姐,我以後再也不相信親情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在他姐姐年前永遠好脾氣,說什麼聽什麼,他姐姐總是佔他便宜,他姐姐還總是得了便宜還賣乖,總是覺得自己虧。按理說親戚之間,不想太多計較,但我這人也跟你一樣,別人對我好,我加倍奉還,但你總是佔便宜還拿我們當傻子,我們出錢出力還被她認為理所應當,做事情特別自私,總是埋怨我婆婆為什麼生了她的弟弟妹妹,如果只生她,家裡錢都是她的。

有乙個摳門的姐姐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7樓:祈00願

姐姐我就不清楚了,不過,有乙個摳門的妹妹我倒是知道是什麼感覺

有個太摳門的姐姐是什麼體驗?

8樓:

是一種很不好的體驗,因為別人的姐姐都給妹妹會買很多的東西,衣服,化妝品,但是她從來不會給我買。

9樓:悅

這會是很無奈的體驗,因為是家人就算她太摳門還是要聯絡的。

10樓:_純柚子

有個太摳門的姐姐,會時常感覺很無奈,但是又沒辦法,只能忍讓著。

11樓:花無缺

姐姐衣著樸素,從不亂花一分錢,她對自己摳門,對弟弟妹妹卻很大方,經常用她節省下來的錢為我們買零食。

12樓:

是一種很難受的體驗,我很不喜歡我的姐姐,她老是想要到我這裡佔便宜,我很無語。

1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也沒什麼了,因為都習慣了。其實也挺無語的,因為我閨蜜的姐姐對她們都特別的好,要什麼買什麼,而我的姐姐什麼也不給我買,真誠的希望擁有乙個很大方的姐姐。

14樓:最棒的

就是感覺挺好的,因為她摳門的話花錢就會花得比較節約,這樣為家裡面節省了不少錢。

15樓:哦了是了

有個太摳門的姐姐是很無奈的,因為你不敢與她要錢,怕她會生氣的。

16樓:

是一種很無奈的體驗,我的姐姐經常會想方法到我這裡佔便宜,我不喜歡和她來往。

17樓:寸芒夙

是一種很好的體驗,我以前花錢大手大腳的,我的姐姐教會了我勤儉節約。

有乙個摳門姐姐是什麼感覺?問她借錢,她說沒有,之後不久她就出去旅遊了

18樓:周芯同

她出去旅遊不一定是她的錢,借不借給你,她都不是欠你的,給你拿是看親情,不給你拿是本分

想起物件太摳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相親男摳門,說明什麼?

群影像 體驗就是覺得自己好慘,竟然在自己的大好年華遇到這種摳門的物件,好好的戀愛也不如別人甜蜜。 進擊的小二郎 很不舒服,就是自己不花錢就算了,還不讓我幫她花錢,也不讓我自己花錢,約會期間什麼也嫌貴。 great雷小弟 很想和物件分手,也有種自己當初是不是眼瞎了的感覺,為什麼當初自己要答應他的追求。...

成熟是一種什麼體驗,成熟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盆盆電影說 懷舊就是緬懷過去,指懷念往事或故人。其詞性為動詞。舊物 故人 老家和逝去的歲月都是懷舊最通常的主體。 小壁虎借名字 既憋不住尿又憋不住話,是幼稚 既憋得住尿又憋得住話,是成熟 憋得住話憋不住尿,垂垂老矣! 海波 不指望任何人伴你一生 不指望任何人照顧你 不指望任何人能包容你 好像從今往後...

性急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性格急躁的人心直口快,好發脾氣,容易得罪人。性格急躁的人在工作和生活當中,比較容易情緒化,沒有幽默感,自控能力差。凡事都表現在臉上,語言上和動作上,發 來,喜歡罵人,打人,砸東西。情緒激動的時候聽不進任何人的勸說。衝動過後,又懊惱後悔。讓人忍受不了。性格急躁的人,在生活工作當中會有很強的執行力。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