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太摳門的妹妹是什麼體驗,有個太摳門的姐姐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1-05-04 18:43:22

1樓:

妹妹是個摳門的人其實對於哥哥來說,是沒有什麼問題,如果感覺會不太好,反正我不摳門就行了。但是應該和妹妹說明一下摳門始終是不好的事情,會讓她的生活失去一些東西。不過在社會又這樣說法,以面相去看這個人是不是摳門。

1、錐子臉的人,但凡錐子臉型的人,都比較會計較,即便是小飯局中慷慨解囊,但是內心還是有所不捨,早晚也會吃回來,大飯局就不要指望他(她)們了。

2、印堂窄小的人,印堂代表乙個人的心胸,印堂窄小之人,自然是心胸都比較窄小,表現在生活之中,多是容易算計之人,也是乙個記仇之人,即便是無意中的言語,讓他們聽來,也可能是一種有意的重傷,早晚會施加報復,對於錢財而言,他(她)們有時候看的比生命都重要,可以說每一分錢都是串在筋上,休想從身上扒下。

3、鬥雞眼的人,俗話說眼正心不斜,眼不正心比生邪念,他(她)們對人對事不懂忍讓,個性偏激固執,對於財富而言看的比較重,所以這類人群,往往都是守財奴,比較小氣摳門。

4、鼻尖無骨的人,鼻尖無骨者或者鼻孔朝天者,不但婚姻不好,而且一生財運較差,其實他(她)們是很大方的,只是無奈是沒有富裕的錢財而已,生活過的比較緊張,自然就給人一種扣的感覺。

5、牙齒細小密集的人,這類人過日子比較細膩,女孩子也給人一種小鳥依人的感覺,表現的比較文靜,但是他們對錢財看的比較重器,雖然也能存財持家,只是對錢財守緊,多屬於那種小氣摳門之人。

6、長著吹火口的人,這類人多長著雙嘴唇,嘴周圍多皺紋,他(她)們對錢財看的較為重器,而且一生的財運較差,事業上也很難有大的作為,所以這類人是比較摳門小氣的人群。

2樓:遠山

如果妹妹非常摳門的話,你就會感覺她平時的生活就非常的拮据,對一些很小的事物都非常的在意。

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體驗就是什麼好吃好玩的第一反應就是得給她,但是自己得先那乙份,不然讓她看見了就全都沒有了。這種結果其實是家長在開始的時候沒有正確引導小朋友,分享是一件讓人高興的事情。

4樓:小捌愛明天

有時候會很心疼,會怪我媽媽養成這麼省。不是說女孩子要富養的嘛,然後會給她買很多好吃好玩的東西。

5樓:可愛芹子丶

從來都是你給她買好吃的好玩的好用的東西,她只知道用,從來沒有想過要給你買任何東西,沒想過要請你吃頓飯,或者跟你買個喜歡的禮物。

6樓:小小的肥肥

不論花什麼錢都斤斤計較,堅決不請客只aa,不過還好吧,這是每個人的價值觀不一樣,只要不是什麼大事摳門點沒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是做姐姐的,應該大方一些請她吃飯也是合理的,但是她如果太摳時間長了我會反感吧。

8樓:多肉小姐的布多

就感覺自己的妹妹猴精猴精的,但有的地方摳還是,不是特別對的。但是她能很好的理財,就是能管理好自己的錢,也覺得沒什麼大不了。

9樓:遠容岫

如果妹妹非常摳門的話,就會讓人覺得她在花錢方面非常斤斤計較,對很多的小錢也都非常在意。

10樓:

會相處起來有很多矛盾。總是為了雞毛蒜皮的事情吵架,不滿。互相可以為了10塊或者5塊而吵架,甚至斤斤計較。讓我覺得妹妹很吝嗇。

11樓:昕昕

我妹妹就特別摳門,但是我覺得無所謂啊,姐姐就應該多花一點,也不好出門都要妹妹給錢吧。

有個太摳門的姐姐是什麼體驗?

12樓:

是一種很不好的體驗,因為別人的姐姐都給妹妹會買很多的東西,衣服,化妝品,但是她從來不會給我買。

13樓:悅

這會是很無奈的體驗,因為是家人就算她太摳門還是要聯絡的。

14樓:_純柚子

有個太摳門的姐姐,會時常感覺很無奈,但是又沒辦法,只能忍讓著。

15樓:花無缺

姐姐衣著樸素,從不亂花一分錢,她對自己摳門,對弟弟妹妹卻很大方,經常用她節省下來的錢為我們買零食。

16樓:

是一種很難受的體驗,我很不喜歡我的姐姐,她老是想要到我這裡佔便宜,我很無語。

1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也沒什麼了,因為都習慣了。其實也挺無語的,因為我閨蜜的姐姐對她們都特別的好,要什麼買什麼,而我的姐姐什麼也不給我買,真誠的希望擁有乙個很大方的姐姐。

18樓:最棒的

就是感覺挺好的,因為她摳門的話花錢就會花得比較節約,這樣為家裡面節省了不少錢。

19樓:哦了是了

有個太摳門的姐姐是很無奈的,因為你不敢與她要錢,怕她會生氣的。

20樓:

是一種很無奈的體驗,我的姐姐經常會想方法到我這裡佔便宜,我不喜歡和她來往。

21樓:寸芒夙

是一種很好的體驗,我以前花錢大手大腳的,我的姐姐教會了我勤儉節約。

有乙個摳門的姐姐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22樓:祈00願

姐姐我就不清楚了,不過,有乙個摳門的妹妹我倒是知道是什麼感覺

有乙個超級無敵摳門的男朋友,是什麼體驗?

真事,交往一年,吃飯結賬的時候尿遁,打車讓我坐前面他坐後座,是肯德基點份薯條要了十幾袋番茄醬,這些我都忍了。他第一次來我家見父母的時候,只帶了半個西瓜 那還是大夏天,西瓜剛五毛錢一斤 當時我爸媽臉都綠了,等男友走了,我爸很深沉的說了句,閨女,你的眼睛被屎糊住了麼。感覺就是很心寒,自己跟著他,沒想到他...

有摳門的姐姐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有乙個摳門的姐姐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達 我姐就非常扣,我爸做生意需要周轉資金,我姐不給,我爸只能去借高息,真的很心疼我爸,上大學時想買件衣服她也從來沒給過我錢,我還是去跟她要的,她就說等我到放假時去跟我買,她真的讓我重新整理了對姐姐的觀念,也許從小在一起時間少,她可以什麼都不給我,但作為乙個女兒不應該去幫助她爸爸嗎?都三十的人了,還沒...

有個同母異父的妹妹是什麼體驗,有一個同母異父的妹妹是什麼感受?

彌夢影 聽我老爸說他兒媳婦嫌棄他的時候,莫名的覺得活該呀。還告訴他女婿對我媽媽挺好的 可愛茉兒 我老公就是兩個弟弟一個是親的24.一個是同母異父的4歲 反正我是很煩她已經明目張膽的和我說要我們以後負擔她第三個兒子 呵呵 本來是她帶孫子的年紀我沒有指望她帶孫子她卻打 過來叫我 孟婆小辣娘 5歲的時候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