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重度潔癖的媽媽是什麼體驗

時間 2022-01-18 17:30:24

1樓:寶咪

洗手要洗三遍,穿拖鞋出門逛一圈回來,要立刻沖洗腳到膝蓋。吃飯前每只碗和筷子要用開水燙一遍。諸如此類不勝列舉。

我媽強調最多的是「細菌」、「細菌」、細菌」。忘了說我媽的職業-醫生。

2樓:尹朶月

我會感覺到很無語,我也要默默的接受這個媽媽,我會努力的改掉自己的毛病。

3樓:小月

經常被嫌棄自己不愛乾淨,經常會因為衛生問題挨批評。

4樓:寶寶97851翹籽

家裡每天都收拾的一塵不染,非常嫌棄自己不乾淨的行為。

5樓:沉夜孤星

每天都得打掃,家裡真的是超級乾淨,一塵不染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床上不能看到一根頭髮絲,對於乙個特別愛掉頭髮的人來說,真的特別煎熬。

7樓:汐

有乙個重度潔癖的媽媽,自己也會受她的影響,變得愛乾淨,注重衛生對自己來說也是一件好事。

8樓:寶34705圓頹

自己也因為媽媽的習慣而受到影響,但有時候會覺得媽媽吹毛求疵,稍微有一點難以忍受。

9樓:以心

因為媽媽有重度潔癖,所以家裡時常都一塵不染,非常乾淨,讓人心情舒暢。

10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一直是一塵不染的,每次把家裡收拾乾淨的同時也會把我們收拾的乾乾淨淨。

11樓:絆你一生

覺得很煩,覺得沒有必要那麼乾淨,每天都會因為衛生問題而受到媽媽的嘮叨。

有潔癖的人養貓是什麼感受?

貓貓只要內外驅了蟲,吃的得法,還是很乾淨的,相比起狗,貓更適合有潔癖的人。每天都要給它洗腳刷牙什麼的,一周洗一次澡,我家貓讓我訓練的都不怕水了。我會每天給糰子洗爪子,每天用吸塵器吸毛,摸完它會洗手,貓砂一天一換,家裡還是挺乾淨的。我家那只,洗澡洗習慣了,還喜歡泡澡,死活都不起來。也是夠夠的了。我覺得...

有個善良女朋友是什麼體驗

很幸福,但是會擔心她像當初你騙她一樣被別人這樣騙走。善良的很天真,很可愛,像個孩子一樣純淨。覺得生活的比較輕鬆,會在不經意間感受到她的溫柔,比所謂的女漢子更有氣質,其他也沒什麼了,非常體貼人,非常有耐心。如果遇到了就好好珍惜吧 畢竟這樣的善良的人現在真的不多了 所以你一定需要自己無微不至的愛 才能對...

有個特別喜歡裝的室友是什麼體驗

珍簡單 有個特別喜歡裝的室友,感受就是心裡面很煩但是臉上還是得笑嘻嘻地面對。但是作為室友的我們也不好說什麼,畢竟還在同一個屋簷之下,關係如果鬧的太僵對彼此來說都不好。而且大家都不想每天回去氣氛很冰冷,所以只能臉上笑嘻嘻地對待她了。不過有個這麼愛裝的室友也算是長了見識吧,也時刻提醒著自己不要成為這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