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不會做飯的媽媽是種怎樣的體驗,有乙個不會做飯的媽媽是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2-03 05:45:09

1樓:炒蛋哥

我才是超級不會做飯,到什麼程度呢,長這麼大沒進過廚房。孩子一歲多了,我之前一直買著吃,後來覺得不好,決定自己做。第一步特簡單,買的速凍餃子給孩子煮,孩子小也不挑,或者是餓壞了。

吃了好幾個。吃飽後我才吃的。發現餃子不太熟。

2樓:6239滅韓什遮

做得最失敗的一次是發面失敗,糖又沒放夠,做出乙個又硬又難吃的烙餅。女兒1歲多剛會走路,抱著餅子一頓啃,消滅了一半。另一半我吃了幾口,吞不下去,看看開心的女兒,怪不好意思啊。

吃夠了,她居然沒有消化不良,一切都正常。

3樓:影子

我親媽,做飯都不好吃,但是都能吃,老人可能是生活習慣或者沒時間去做太精緻的飯菜,所以可能吃起來不合胃口,但是她們做了我一般不會挑剔,自己想吃啥了可以自己做或者出去吃。一般我也懶得自己另做,因為我自己的水平也就那樣。

4樓:影子

我媽媽的廚藝一般,我聽別人吐槽食堂飯難吃,我完全不知道為什麼。出去吃飯,看到什麼媽媽私房菜,媽媽的味道,別人必點,我就自動忽略了。現在我當了媽媽,家裡很少用我做飯,我一般也只能煮麵,煮粥什麼的,有一次在家休息,做了個土豆燒肉,一邊做一邊看菜譜,折騰了一中午,老公回來了,看著我,吃著吃著就笑了,這跟吃炭有啥差別。

醬油放了太多,黑乎乎的。其實味道還行。兒子還挺高興,媽媽我喜歡吃黑的。

5樓:凝白了

潛心學習多年廚藝仍無長進。今早做的早餐自認為不錯,結果兒子不怎麼愛吃,於是把老公揪起來弄到餐桌前:你倆給我吃完,我不管是誰吃的,只要別剩下。

倆人帶著濃濃的怨念低頭不語地吃,只要老公在家基本都是他掌勺。當然,為了兒子我會在廚藝上繼續深造,只是路漫漫其修遠兮。

女生會做飯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女朋友特別會做飯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紫水晶 女生會做飯不是一個很普遍的事情嗎,我覺得女生會做飯的話應該也是一種比較自豪的事情吧。因為會做飯和普通的把飯做熟是不太一樣的。會做飯的話應該說是做的比較好吃的意思吧。如果是這樣,不論對她自己還是對她的男朋友可能都是一個非常好的事情。 女生會做飯是一種怎樣的體驗,現在的女生會做飯的話,那真是優良...

作為女生,長得好看還會做飯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尹朶月 作為乙個女生,長得好看還會做飯,是乙個非常的有成就感的事情,因為很多的人都覺得女生長得好看,就是花瓶,就沒有什麼實際性的能力,如果長得好看的同時還可以做很好吃的飯的話,就會讓很多人刮目相看,所以就會感覺自己是乙個非常有能力的人,就會有一種成就感。 猴53504拍蠱 那簡直就是太搶手了,因為我...

做單親媽媽是種怎樣的體驗

作為乙個單親媽媽,工作上的累都不覺得什麼,就是有時候遇到教育孩子方面的事,頭就很大,也很痛苦,不知道怎麼去教育,這才是心中真正的痛!畢竟是孩子嗎,還是需要我們為人父母去指引他們,看到孩子一天比一天懂事,覺得一切都是值得。我有兩個寶寶,大的5歲,小的9個多月,我是全職媽媽,我不是單親媽媽,但是我還是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