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女生,長得好看還會做飯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10-26 04:58:49

1樓:尹朶月

作為乙個女生,長得好看還會做飯,是乙個非常的有成就感的事情,因為很多的人都覺得女生長得好看,就是花瓶,就沒有什麼實際性的能力,如果長得好看的同時還可以做很好吃的飯的話,就會讓很多人刮目相看,所以就會感覺自己是乙個非常有能力的人,就會有一種成就感。

2樓:猴53504拍蠱

那簡直就是太搶手了,因為我覺得對於女生來說好看你就已經贏了一半,因為當別人看到你第一眼的時候,覺得你很好看,就說是對於男生來說吧,他看對女生的時候肯定是先看長相,然後緊接著你跟他相處久了之後,他發現你不僅長得好看還會做飯的話,只有說你不僅抓住了他的心,也抓住了他的胃。

3樓:百變小捲捲

作為乙個長得好看還會做飯的女生,是乙個非常好的體驗,因為很多的人對於長得好看的女生都有一些偏見,他們覺得什麼都做不了,但是如果作為乙個長得好看還會做飯的女生的話,就可以打破這種仙劍,就讓別人刮目相看,真的是乙個非常爽的體驗。

4樓:辰星

就感覺太完美了,因為對於乙個女生來說,本身特別在乎外貌以及長腳這個時候長得很好看的話,就已經說是很加分了,無論說是在與人相處中還是在很多時候,就畢竟現在這個社會看臉的時代,然後再加上會做飯,你不僅自理能力好,如果說你有男朋友的話,那他肯定很幸福。

5樓:小月哈哈

作為乙個長得好看還會做飯的女生,是乙個非常具有成就感的體驗,因為很多人對於長得好看的女生都覺得是乙個花瓶,一般都做不了什麼家務,如果乙個長得好看的會做飯的女生的話,就會被別人認為是乙個賢淑的人。也會經常被誇讚,所以是乙個非常有成就感的體驗。

6樓:回憶

如果我是這樣乙個長得比較好看而且還非常會做飯的女生,那麼我肯定是會特別的驕傲和自豪的。畢竟這樣的女生在生活當中是非常受人歡迎的,而且也是特別美好的存在。在現在的乙個社會當中,可能這樣的女生不是特別多的,那麼如果自己是這樣的,乙個女生肯定會覺得非常的幸運,覺得自己的人生都是特別美好的。

7樓:暗受

作為乙個女生來說,長得好看還會做飯是一種比較讓自己感到特別開心和幸運的經歷體驗。畢竟如果乙個女孩子她是長得非常好看的那種女生,那麼肯定她在生活當中會有很多的追求者,她自己也會特別的有自信一些。但是這個時候她自己又特別的會做飯,那麼肯定是非常的十全十美了,甚至可以說是她是很多女生心目中的乙個標桿。

女生會做飯是一種怎樣的體驗,女朋友特別會做飯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紫水晶 女生會做飯不是一個很普遍的事情嗎,我覺得女生會做飯的話應該也是一種比較自豪的事情吧。因為會做飯和普通的把飯做熟是不太一樣的。會做飯的話應該說是做的比較好吃的意思吧。如果是這樣,不論對她自己還是對她的男朋友可能都是一個非常好的事情。 女生會做飯是一種怎樣的體驗,現在的女生會做飯的話,那真是優良...

男生長得帥是一種什麼感受,男生長得帥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體驗就是平日裡生活感覺世界很溫和吧。大概就是盛飯的時候阿姨會多給你幾勺,路上瘋狂被大爺大媽搭訕,打球經常被隔壁的哥們約著一起打,桌球經常有妹子過來求教。體驗可能就是不需要追女孩子吧。你喜歡她,她也喜歡你就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如果長得帥很多事情都不需要太努力,即是你不,會有人會說你謙虛。你會,會說你 哇...

男生長得可愛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女生長得可愛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山水有喵嗚 我弟弟呀,我覺得他現在雖然離霸道總裁還差十個富帥那麼遠,不過性格上也是很貼近霸道總裁了,有點小執拗小傲嬌,彆扭的對你好還對你說冷話,但是他會記在心裡,在你都要忘記的時候把東西給你,感覺自己分分鐘被寵成小公主。正文。小犢子 弟弟初二,他住校。在衡水二中的初中部每天上學都特別累,而且時間很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