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為人民服務這句話的拼音,為人民服務生字拼音

時間 2021-07-25 02:25:38

1樓:淞澗錦鯉

我們要為人民服務

【讀音】:wǒ men yào wéi rén mín fú wù

2樓:匿名使用者

wo men yao wei ren min fu wu

為人民服務生字拼音

3樓:聖曉曼

che(徹底)gan(迀改)tai(泰國)po(**)pi(批發)biao(標本)xi(犧牲)chui(炊火)zang(送葬)

4樓:靜靜的泰迪熊

為人民服務的拼音:weirenminfuwu

5樓:她肯定更溫柔

-che pian

6樓:湧昂雄

wei ren min fu wu

7樓:月夜貓

鴻hong

鼎ding 頂旺

wang

炊chui吹、

8樓:匿名使用者

weriminyfuwe

《為人民服務》有拼音註釋

9樓:豬豬將軍

為人民服務

wéi rén mín fú wù

很高興為你解答!

如果有疑問請追問,謝謝!

為人民服務第一自然段拼音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共產黨和共產黨所領導的八路軍、新四軍,是革命的隊伍。我們這個隊伍完版全是為著解放人權民的,是徹底地為人民的利益工作的。張思德⑴同志就是我們這個隊伍中的一個同志。

wǒ men de gòng chǎn dǎng hé gòng chǎn dǎng suǒ lǐng dǎo de bā lù jūn 、xīn sì jūn ,shì gé mìng de duì wǔ 。wǒ men zhè gè duì wǔ wán quán shì wèi zhe jiě fàng rén mín de ,shì chè dǐ de wèi rén mín de lì yì gōng zuò de 。zhāng sī dé tóng zhì jiù shì wǒ men zhè gè duì wǔ zhōng de yī gè tóng zhì 。

為人民服務,這篇課文的生字和拼音的組詞,記得拼音要寫聲調?

11樓:六月梅

革/gé (革命)

徹/chè (徹底)

遷/qiān(搬遷)

泰/tài (泰山)

迪/dí (啟迪)

批/pī (批評)

鼎/dǐng (鼎沸)

標/biāo(標誌)

犧/xī (犧牲)

炊/chuī(炊煙)

我們為人民服務,這句話的主謂賓是什麼

12樓:小羽

分析:我們為人民服務中的“為”作為介詞,翻譯為“替”,而此句也可以說成“我們服務人民”。

很明顯,“我們”是主語,“服務”是動詞,“人民”是賓語。(為作為介詞)

為人民服務的主要內容和提問和生字拼音

13樓:雅默幽寒

為 人 民

服 務拼音

wei ren minfu wu

第四聲第二聲第二聲

第二聲第四聲

以《為人民服務》為主題,詳細寫一兩件事,表達出你對“為人民服務”這句話的理解。 要求:語句通順,中 70

為人民服務生字拼音,為人民服務,這篇課文的生字和拼音的組詞,記得拼音要寫聲調?

聖曉曼 che 徹底 gan 迀改 tai 泰國 po pi 批發 biao 標本 xi 犧牲 chui 炊火 zang 送葬 靜靜的泰迪熊 為人民服務的拼音 weirenminfuwu 她肯定更溫柔 che pian 湧昂雄 wei ren min fu wu 月夜貓 鴻hong 鼎ding 頂旺...

《為人民服務》有拼音註釋,為人民服務,這篇課文的生字和拼音的組詞,記得拼音要寫聲調?

豬豬將軍 為人民服務 w i r n m n f w 很高興為你解答!如果有疑問請追問,謝謝!為人民服務,這篇課文的生字和拼音的組詞,記得拼音要寫聲調? 六月梅 革 g 革命 徹 ch 徹底 遷 qi n 搬遷 泰 t i 泰山 迪 d 啟迪 批 p 批評 鼎 d ng 鼎沸 標 bi o 標誌 犧...

為人民服務的寫法上的特點,為人民服務的寫法上的特點

青妍知識屋 1 寫法特點 文章在圍繞 為人民服務 這一中心思想論述時,注重擺事實,講道理,條理清楚。語句在邏輯上結構嚴謹。2 主要內容 黨的宗旨就是,為人民的利益而奮鬥。黨的宗旨 樹立為人民利益而死,就比泰山還重的生死觀。死的意義 正確對待批評,為人民利益堅持好處改正錯誤的精神。是非判斷 互相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