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醫生給姑娘婦科檢查形容成語(腦筋急轉彎)

時間 2021-12-20 17:35:49

1樓:匿名使用者

黑白分明hēibáifēnmíng【解釋】黑色與白色對比鮮明。比喻事非界限很清楚。也形容字跡、畫面清楚。

【出處】漢·董仲舒《春秋繁露·保位權》:「黑白分明,然後民知所去就。」【結構】主謂式。

【用法】多含褒義。比喻兩者反差極大;好壞區分明顯。也形容字跡、畫面清楚。

一般作謂語、定語。【正音】分;不能讀作「fèn」。【辨形】明;不能寫作「名」。

【近義詞】涇渭分明、一清二楚【反義詞】不分皂白、混淆是非、顛倒黑白【辨析】~和「是非分明」;都可指對是非、好壞能分得清楚。但~還可指字跡、圖畫等清晰明朗。【例句】再翻下去就是穆時英先生的《墨綠衫的小姐》裡;有三幅插畫;有些像麥綏萊勒的手筆;~。

男醫生給姑娘**檢查∼形容四字成語(腦筋急轉彎)

2樓:匿名使用者

高不可攀gāobùkěpān【解釋】攀:抓住高處的東西向上爬。高得手也攀不到。

形容難以達到。也形容人高高在上,使人難接近。【出處】漢·賈誼《陳政事疏·治安策》:

「高者難攀,卑者易陵,理勢然也。」【結構】偏正式。【用法】形容很難達到;也形容高高在上;難以接近。

一般作謂語、定語、補語。【正音】不;不能讀作「bú」。【辨形】攀;不能寫作「樊」。

【近義詞】高不可登、高不可及【反義詞】平易近人【例句】現在;這棵槐樹已~。

腦筋急轉彎(猜四字成語)

3樓:百度使用者

1一鳴驚人(一名金人) 2揚眉吐氣(羊沒吐氣) 3不可思議(book 11) 4欲罷不能(玉爸不能) 5過目不忘(過木不汪) 6一石二鳥 7膾炙人口(筷至人口) 8無稽之談(無雞之談)

答題:話說第初次去丈母娘家吃晚飯,「家裡人都在」第一碗吃完後誰給添飯~猜四字成語(腦筋急轉彎)

4樓:wqf高階魔法師

可能是那人身體原因,得先吃飯。 可能是那人的習慣吧,得先吃飯。7531

小男孩旅遊看比基尼美女,猜∼四字成語(腦筋急轉彎)

5樓:yqsy一切隨緣

別有用心:【基本解釋】:心中另有算計。指言論或行動另有不可告人的企圖。

【拼音讀法】:bié yǒu yòng xīn【使用舉例】:王太尊也是說他辦事可靠,那裡知道他是~的呢。(清·吳趼人《二十年目睹之怪現狀》第九十九回)

【近義詞組】:居心叵測、包藏禍心、心懷叵測【反義詞組】:襟懷坦白、光明磊落、光明正大【使用方法】:

動賓式;作謂語、定語;表示另有不可告人的動機和企圖【歇後語】:饞貓挨著鍋台轉;藉著酒醉說胡話

急求婦科高手婦科醫生!!高分答謝

這應該是造成月經不調的原因,囊性腫物和子宮內膜增厚本身是良性的,但要及時的 若不及時 會有惡變的趨勢,及時就醫 好後對懷孕的影響不是很大 請高手 醫生幫忙!刺痛沒有大問題,怕冷是甲減所致。先找附近的醫生看一下,如果他 或她 經檢查,沒有什麼問題的話,就應了我所說。女性 疾病!急求好心人,高手回答。肚...

生孩子遇到男醫生是怎樣的體驗

不是所有的認真都對 很尷尬,有一種不想生了,換別家醫院的感覺。我很幸運,我在生孩子的時候就遇到了男醫生接診,當時非常尷尬,想和媽媽發脾氣,想不生了,想回家 1 做夢也沒有想到會在生孩子的時候遇到男醫生 自古男女有別,授受不親,其實生孩子這種私密的事情。我真是做夢也沒有想到會碰上一個男醫生,當時非常尷...

請婦科醫生解答!!!!急

沒事發這種網子,樓上的你也太損人了。急急急!請懂 的醫生幫我解答!謝謝了 平時多注意個人和房事衛生,我覺得很有必要去看看 其實有很人的 病多是男人帶來的。我的空間有我的qq,不要在這裡追問了。我是 醫生。你懷孕的概率1 放心吧排卵期不會這麼快的。急!請醫生回答 你好!宮外孕的徵兆是小腹和腰都很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