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6觸控螢幕失靈怎麼回事,華為榮耀6c觸控螢幕失靈怎麼解決?

時間 2021-12-20 17:36:49

1樓:騎驢光世界

您好,請確認是否是因為開啟設定-輔助功能中的talkback開關進入了盲人模式而引起。

在開啟talkback後,雙擊操作會替代單擊操作,雙指滑動替代單指滑動。在主螢幕雙擊「設定

> 輔助功能 > talkback」,然後雙擊tallback開關便可以退出此模式。

華為榮耀6c觸控螢幕失靈怎麼解決?

2樓:匿名使用者

重啟,恢復出廠設定,返修

華為榮耀六手機螢幕失靈怎麼辦?

3樓:海上名門

去維修點換螢幕就可以了。

4樓:傍晚離殤

可以去修啊,當然,你如果土豪的話可以從18樓丟下去,據說摔不壞呢!

5樓:開心五角星

能開機,不能滑動卡死

華為榮耀6觸屏失靈該怎麼辦

6樓:華為終端客服

觸屏失靈問題,可能是手機螢幕上有水,或者使用非原裝充電器等原因造成,建議解決方法如下:

1、如果是手機或觸控螢幕上有油或者水時,會導致觸控螢幕失靈,建議用乾布將手機表面擦乾,保持觸控螢幕乾淨;

2、當**呼入時,滑動螢幕接聽**,螢幕無反應或不靈敏,請保持手和觸控螢幕的清潔乾燥;

3、連線充電器(尤其是使用車載和非標準充電器)時,手機觸控螢幕不靈敏,建議使用手機標配充電器為手機充電。

華為榮耀六觸控螢幕沒反應了怎麼辦 15

7樓:華為終端客服

螢幕有水是會影響觸屏靈敏度的,可以及時擦乾螢幕,保持手機和手指的清潔,再操作試試。

如果手機裡面有進水,需要將手機關機,放在強力吸水的地方(大公尺、活性炭)等地方,等乾燥後再開機,如果仍然觸控失靈,建議帶購機發票到華為售後檢測,無法備份資料可以問問維修人員。

8樓:情侶裝13霜水

是不是排線壞了?換螢幕要幾百大洋哦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觸控螢幕是ogs的,只要外屏裂了,觸控就掛了,沒辦法,只能換外屏了。

10樓:帶走_你的聲音

觸控螢幕壞了,只能找售後修理

華為榮耀6螢幕失靈,無法滑動怎麼解決?

11樓:exoplanet_燦白

可能是有靜電,關機了以後拿溼棉花擦一下螢幕。

華為榮耀6是一款4g智慧型手機,2023年6月24日由華為在國家體育中心正式發布。榮耀6搭載了華為海思自主研發的麒麟920晶元。該晶元基於28nm工藝製造,採用8核big.

little gts架構(大小核架構)為四核cortex-a15+四核cortex-a7處理器,八顆核心可同時開啟。

12樓:醉酒的冬瓜

1、可能是螢幕損壞:手機外屏就是一層玻璃,內屏上才是線路,如果手機屏裂了但不影響操作就是外屏裂了,影響操作就是內屏裂了。

2、可能是系統軟體不穩定的原因,關機重開或過個1-2小時就好。如果不行,建議恢復出廠設定或者重刷韌體。

3、 可能有的是觸控螢幕資料線接觸不良,建議送修。

觸控螢幕失靈是怎麼回事?觸控螢幕失靈怎麼辦啊?

如果您的手機出現了觸控螢幕失靈的問題,您可以按照以下方法進行排查 1.如果您使用手機的環境溫度過低,可能會出現觸控螢幕失靈問題,這是受螢幕器件本身的物理特性影響,建議您盡量保持手機在0 35 環境溫度下使用。2.如果您手機螢幕有髒汙或有水漬,可能會影響螢幕觸控靈敏度。建議您將螢幕擦拭乾淨後嘗試 3....

手機觸控螢幕返回鍵突然失靈怎麼回事

二種可能,鍵定義檔案損壞,高手可以重做。否則只能刷機。要不就是觸屏壞了,換屏。就算排線壞,也只能換屏。當手機返回鍵失靈怎麼辦?進來看看你就知道了。我的手機觸控螢幕和返回鍵這些都沒反應了怎麼回事 現在的手機都是電容式觸控螢幕,通過觸控點容值變化的差異來識別訊號,所以手機觸控螢幕和返回按鍵沒有反應的可能...

華為手機觸屏失靈怎麼辦,華為手機觸控螢幕沒反應怎麼辦

原因有幾種,有可能系統的bug,可以刷一下官方最新出的rom。如果刷後沒解決的話,那就是觸屏的問題了,這個只能拿去售後了。如果在網上買的可以直接申請售後維修,實體店的話就直接去找那個實體店就ok了。檢查螢幕上沾有水,汗漬,髒汙等會影響螢幕觸控響應,請將手和手機螢幕擦乾淨後再嘗試使用。螢幕貼膜過厚會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