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電信版手機,華為手機支援電信版的有那幾款

時間 2021-12-20 17:35:49

1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c開頭的都是為電信設計的,u是聯通,t是移動,g國際型號,s支援c網和g網雙模。

電信價效比好的,就是原來很經典的c8650,c8500(s),以及現在的c8812 c8813,另外技術在上公升,價效比往往的是今年的好

2樓:嘻狐娓娓

您好,根據您的需求,推薦使用電信華為c8812,華為c8812e,華為y210c,華為y210s,華為c8813,華為y300c。

謝謝您對電信產品的關注,祝您生活愉快。購買最新潮的手機、最靚的號碼、最實惠的手機和寬頻**,請光臨廣東電信手機**(http://m.

gd.189.cn),**行貨,品牌保證!

電信note2合約價直降1300,只限廣州地區,活動時間3月10號~4月10號,限量100臺,欲購從速!

3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使用者:

根據您的描述,推薦你用華為c8812e手機,參加電信貼錢回家過年**活動可享受849元購華為c8812e手機。該款機型雙模單待 ,擁有4英吋大屏/雙核處理器/前後雙攝像頭;僅849元送1399元話費,還有精美手機套贈送。詳情:

華為手機支援電信版的有那幾款

4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支援電信的華為手機是比較多的。比如華為榮耀4,華為4a。華為榮耀6,榮耀7,p7等,只要是支援電信的cdma網路制式都可以使用電信卡的。

5樓:超愛小朋友

華為支援電信的有37款手機,包括全網通和電信版手機。

如:華為榮耀7/7i、暢玩5x/4x、暢享5、麥芒4、華為p8/p7等手機的全網通或電信版。

6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c8500、c8650,c8815;電信版華為ascendg6,ascend p6 電信版,及榮耀6電信版。

華為手機電信版大全

7樓:超愛小朋友

華為電信版手機,除全網通類手機之外,還有以下幾種型號:

榮耀4/4a/4c/4x電信版

p8電信版

mate7電信版

6plus電信版

華為c199

麥芒4電信版等

參考資料:http://detail.

zol.com.cn/cell_phone_advsearch/subcate57_1_m613-s5547-s1293-s6252_1_2__1.

html#showc

8樓:廣西電信

近幾年華為推出的手機一般都是支援電信卡的,可以放心購買使用。

5g+1000m寬頻任性用,智慧型雙千兆,定製美好生活,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115號為你解答。

電信版 的華為手機和普通華為手機有什麼區別?

9樓:西域媚婕

電信版的手機只能支援插電信卡號,cdma網路。你說的普通的就是gsm網路,支援中國聯通和中國移動版的,不過現在都是全網通的網路**,各種通訊網路都可以支援插卡。

10樓:廣西電信

華為手機電信版與全網通的區別是

1、電信版卡一支援電信的2/3/4g網路;卡二支援移動聯通的2g網路。

2、全網通版卡1支援移動聯通電信的2/3/4g網路;卡2支援移動聯通的2/3/4g網路。同時,卡1和卡2同時只能設定其中乙個卡為4g/3g,另乙個為2g(gsm);卡1插入電信卡時,卡2只能為2g(gsm),且無法使用資料業務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115號為你解答。

華為手機電信版和全網通區別在哪

11樓:愛運動的小矮子

電信版本手機只能使用電信的sim卡

全網通版本手機可以使用電信,移動,聯通的sim卡

雙卡雙待的全網通版本手機,卡一能使用電信,移動,聯通的sim卡,卡二只能使用移動和聯通的sim卡。

華為電信手機哪款最好

家有湯姆 現在國產手機都全網通了,不存在合約機,華為當初為辦電信 業務送的榮耀機,是質量最好的。 佳芮灬 每個人對手機使用操作不同,且購買預算也不同,因此很難說明到底那款更好。華為手機優點 1.續航好,手機待機時間久。2.訊號好,得益於華為通訊公司,華為手機在訊號上面做的比較好。3.華為有自己的手機...

華為榮耀7雙4g支援電信嗎,榮耀7電信版雙4g版是什麼意思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不支援的,華為榮耀7雙4g手機是不支援電信制式的,無法安裝電信手機卡使用的,請使用者選購全網通或者支援電信制式的手機使用電信卡 榮耀7電信版雙4g版是什麼意思 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華為榮耀7按支援的網路不同,分全網通版,電信版和雙4g版。全網通版,支援電信,聯通,移動三家運營商的...

小米手機電信版和非電信版,小米手機電信版

小米 嗨!小米手機標準版和電信版只是網路制式不同,其他配置方面都是一樣的。具體請參考如下 小米手機標準版可以使用聯通3g,聯通和移動2g網路。小米手機電信版可以使用聯通 電信3g,聯通 電信 移動2g網路。如果您不使用電信卡建議您選擇標準版,移動聯通手機卡使用電信版可能在電梯 地下室等區域訊號較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