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婦科醫生解答!!!!急

時間 2022-12-01 08:50:09

1樓:鈄藍

沒事發這種網子,樓上的你也太損人了。

急急急!請懂**的醫生幫我解答!謝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多注意個人和房事衛生,我覺得很有必要去看看**,其實有很人的**病多是男人帶來的。我的空間有我的qq,不要在這裡追問了。

3樓:叢爾柔

我是**醫生。

你懷孕的概率1%

放心吧排卵期不會這麼快的。

急!!請醫生回答 **

4樓:重慶奧林**

你好!宮外孕的徵兆是小腹和腰都很痛,如果沒有這些徵兆就不會是宮外孕,你的這種情況是月經來潮,不用太擔心!

5樓:武警二院張醫生

您好,如果懷疑是宮外孕的話,最好到正規醫院做血hcg,一般都能確診,祝健康!

6樓:若昕葳

是月經,你不要太擔憂的。

**醫生請救命!!急!!!

7樓:匿名使用者

炎症肯定存在。之前有無性生活?有無採取正確的避孕措施?

平時的月經情況如何?如果平時正常,近期也有過性生活的話,一定要到醫院檢查,向醫生講明情況,要排除妊娠或異位妊娠。另外,如果性生活不衛生的話,感染炎症,而嚴重的炎症偶爾也會引起月經不調。

一定要到正規醫院檢查,要抽血檢查、再做個b超,這些最基本的檢查不需要太多錢。不要大意,嚴重的炎症或者異位妊娠都會有生命危險地!盡快檢查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yj前有沒有過性生活啊?

急求婦科高手婦科醫生!!高分答謝

這應該是造成月經不調的原因,囊性腫物和子宮內膜增厚本身是良性的,但要及時的 若不及時 會有惡變的趨勢,及時就醫 好後對懷孕的影響不是很大 請高手 醫生幫忙!刺痛沒有大問題,怕冷是甲減所致。先找附近的醫生看一下,如果他 或她 經檢查,沒有什麼問題的話,就應了我所說。女性 疾病!急求好心人,高手回答。肚...

急1急!急!婦科問題,希望有專業婦科醫生回答,謝謝

sjz女子醫院 您好 1 月經推遲跟您日常生活有很大的關係,例如 飲食 心情 熬夜,都會影響月經推遲,生活規律一般都能恢復正常的。2 您是說9月13 15 19 了,但是9月25來了月經嗎?如果是在9月25後沒 的話,就完全可以排除懷孕的可能。來了月經就不會懷孕 一般經期前後各一周為安全期,但是也有...

急急急請專業婦科醫生幫我看看,急急急 請專業婦科醫生幫我看看

我覺得這個問題要辯證的來說 第一,你結合你現在的工作和各方面的因素,是不是還不想要孩子,如果那樣那麼就直接不要 藥也許會對寶寶健康不利 第二,如果你年齡和現在的狀況想藥小孩了,那麼這個孩子也不是不可以考慮要的,定期的去醫院檢查,完了以後根據情況再決定如果狀況良好那麼要下也是可能的。最次的在月份足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