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怎麼看待師生戀?

時間 2022-12-01 08: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現實點``

``第一``現在社會不怎麼接受師生戀,尤其是中學``第二 年齡差距,雙方的父母不會接受。

第三 對待事情,生活的態度會有很多差距的,畢竟不是乙個時代的人```第四 ~

```還有很多,也許現在你發現不到,幾年後就會明白的,現在千萬不要陷進去,否則早晚會有後悔的一天`~

2樓:步璞瑜

我算了一下,從年齡上講,相差12歲吧?

如果說乙個30乙個42的話,我覺得可能性非常大,非常雙方都是大人了,都有自己的思想了,這種事情不是沒有可能。

但現在,15歲的女學生知道什麼是愛情嗎?知道在一起後需要面對哪些問題嗎?

當然了,也有可能他們之間有這種緣份,那肯定是與眾不同的乙份感情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作為老師和自己的學生這樣,完全是禽獸。你才十五,如果是在大學還好點。

4樓:御芷容

我不知道你是老師還是學生.

不過.那個孩子是15歲.

正式發展階段.

對異型喜歡和好奇是正常的.

那個老師應該正確引導.

如果跟你在一起.

她將來一定會後悔的。

因為年輕太容易犯錯.

那個女孩才多大呀.

想的清楚些.

恩,怎麼說呢.

心裡問題把.

那個男老師就是再喜歡那個學生,也不能允許自己做這種事情把.為人師表我倒是不想說什麼。

希望你們正確認識自己.

5樓:偉大又清心的才子

老師27歲男,應該結婚了吧 不可能因為乙個學生跟他老婆離婚吧。

學生15歲女,正式少女情竇初開的時候,可以理解!錯就錯!

但老師不可能不明白,即使他倆在一起也不會長久的!

6樓:bell鈴鐺

我個人覺得不可能吧!不過也不是絕對不可能,只是有點不太現實```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女生應該是你吧!假如是你的話,奉勸你一句,當今要以學業為重,什麼也不讓想! 我考!

你瘋了吧,沒有可能! 絕對沒有,我18了,才對愛情這個東西劣質一二。你啥也別想!

8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沒有理由的~~喜歡就去做`~

9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有走上社會的小女生~~~以後你就會覺得自己有多麼的無聊了。

10樓:伱的唯一

那個老師小了點,72比較好。

師生戀該怎麼辦,碰到師生戀,怎麼辦?

呵呵,老師你真的很年輕有為拉,你會喜歡比你只小六七歲的學生也是無可厚非吧,我想她一定很優秀吧,她的學習啊習慣啊修養啊,都會是頂刮刮的,我想她對自己會有很高的要求,因此她現階段因是以學業為重.而且現在她還為成年,很多事情不是她自己想就能算的,她也有她自己生活的圈子,有愛她關心她的很多人,都會希望她會學...

怎麼處理師生戀

動心?呵呵 你開玩笑吧 這事一點也不現實 學生更不了解生活 這純粹是一種遊戲的心態 還是別異想天開了 少年時代人都懵懂 根本不懂得愛情 愛情是需要物質基礎的 更需要同樣的興趣的志向 這些不是同齡人很難辦到 補充問題 高中生?以為是看韓劇呢?南韓現在都是經濟危機中崩潰了 電影裡的全是假的 離生活有不小...

師生戀會有好結果嗎,師生戀有好結果嗎?

我覺得,老師與學生相愛就跟別的組合相愛一樣的正常.老師又怎麼樣呢?老師就不是人了?另外,大學裡學生跟老師結婚也不是沒有這種情況,關鍵是你們兩個是怎麼樣的想法,如果決定要在一起了,那麼你們就應該統一戰線,各自去感動對方的父母,用行動告訴他們 跟他 她 在一起,我很幸福 這樣就夠了 如果他們接受了,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