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生戀該怎麼辦,碰到師生戀,怎麼辦?

時間 2022-01-22 07:15:10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老師你真的很年輕有為拉,你會喜歡比你只小六七歲的學生也是無可厚非吧,我想她一定很優秀吧,她的學習啊習慣啊修養啊,都會是頂刮刮的,我想她對自己會有很高的要求,因此她現階段因是以學業為重.

而且現在她還為成年,很多事情不是她自己想就能算的,她也有她自己生活的圈子,有愛她關心她的很多人,都會希望她會學習優異,上乙個好的大學,這也是你所期望的吧.

你是班主任,我想你在心理學【心理學真的很重要】也有所研究,師生戀在現在可能會受到很多壓力,這種壓力因該不是你想改變就能改變,她會有壓力不是你想看到的吧.

在我的看來,我更希望你能在現在保留這份感情,做好班主任本職工作,幫助你的學生完成學業,讓他們都快樂.如果在此期間你還不能放下對她的感情,最好的向她表明心跡應該在她十八歲之後.

老師,祝你工作順利,事業有成,早日找到真心愛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1。

ps:有可能是有可能……不過個人覺得你還是應該先試探一下女方的意見吧。何況你自己也只是覺得「好像」,不妨先觀望一段時間,看看自己到底是真的喜歡,還是僅僅對她有單純的好感。

3樓:左愛你

師生戀並沒有錯。如果你們有毅力的話。師生戀又怎麼樣?

你真的愛他嗎?他真的愛你嗎?

如果只是一時興起,我勸你還是好好想想。但是如果是真正相愛的話,那就沒有什麼好怕的。年齡算什麼,不就是6,7歲嗎?

也不用太在乎別人的看法,愛就愛了,不愛就不愛。問題是她會好好面對嗎?

再說現在不是很流行師生戀嗎?【= =我好像跑題了】別怕!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放棄!沒有結果的,別聽樓上的朋友忽悠你。

為了她,小心你的飯碗,別砸了。

建議你多看看師德規範

你現在只是有這種想法,一旦有那種行為,你就不配做教師了。三思!

5樓:

我支援愛情無罪....

不過還是為以後著想吧..

6樓:

你是女的還是男的啊?

碰到師生戀,怎麼辦?

7樓:

誰人背後人不說,誰人背過不說人。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情,值得的事情就好了。你要考慮的重點應該是你們的將來,你們兩個到底合不合適。

8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兩兩相戀還是單戀了。還有是初中?高中?大學?

兩兩相戀的話,初中就算了,那是仰慕,不現實;高中,那是迷茫,戀愛可以別當真。大學嘛,可以考慮一下的,嘗試嘗試也行。

單戀的話就可以斬斷情絲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們老師也不是什麼好鳥,他孩子都不小了吧,你是小三吧

10樓:哎啦啦嘻嘻呵呵

自己的愛情何必在乎別人的看法

師生戀怎麼處理才是最好?

11樓:咔勒uv平板印表機

師生戀本身怎麼講,合法但是不合乎道德的,畢竟這塊很難讓人接受的。

發生這種情況,趁早了解對彼此,對彼此的家庭都好,別糾纏不清。

12樓:燦玲國峰

嗯,這個也有不少成功案例呢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13樓:

我們學校就有幾對師生戀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影響對方的生活圈子

15樓:我愛伊涵

如果你不想被你家裡人知道,就換學校

怎麼處理師生戀

動心?呵呵 你開玩笑吧 這事一點也不現實 學生更不了解生活 這純粹是一種遊戲的心態 還是別異想天開了 少年時代人都懵懂 根本不懂得愛情 愛情是需要物質基礎的 更需要同樣的興趣的志向 這些不是同齡人很難辦到 補充問題 高中生?以為是看韓劇呢?南韓現在都是經濟危機中崩潰了 電影裡的全是假的 離生活有不小...

各位怎麼看待師生戀?

不能,現實點 第一 現在社會不怎麼接受師生戀,尤其是中學 第二 年齡差距,雙方的父母不會接受。第三 對待事情,生活的態度會有很多差距的,畢竟不是乙個時代的人 第四 還有很多,也許現在你發現不到,幾年後就會明白的,現在千萬不要陷進去,否則早晚會有後悔的一天 我算了一下,從年齡上講,相差12歲吧?如果說...

馬克龍師生戀獲贊是怎麼回事

熱情的冰兒 當地時間5月7日,39歲的馬克龍贏得法國 成為法國最年輕的共和國 無論是事業還是愛情,這位 都因不走尋常路而受到廣泛關注。圖為當地時間2016年3月10日,法國巴黎,時任法國經濟部長的埃馬紐埃爾 馬克龍與妻子布麗吉特到愛麗捨宮出席歡迎荷蘭國王的晚宴。據madmoizelle 最近的調查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