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地戀好難受怎麼辦,異地戀好難受怎麼辦

時間 2022-03-08 07:40:11

1樓:想象澤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好好學習,給她創造乙個,未來美好的家,我不知道你們學習怎麼樣,女孩子是不是能等得住你!但你一定記住,你愛她,你要為她付出,你要考乙個好大學,以後給她乙個幸福的家!這也是對你們兩個人以後能否在一起,在一起能否幸福生活,兩個人是否初心未變,和她以後結婚快樂的考驗,看誰先提出分手,如果一直在一起,那麼祝福你們,你們是為數不多的從校園走完一輩子的情侶!

不要傷心,你們要堅強面對,記住一句話,你願給她乙個幸福的家,乙個美麗的未來,乙個你們能長久在一起的考驗!

2樓:匿名使用者

談戀愛,是為了什麼?

是為了豐富你的感情生活,讓你快樂,

不是為了談戀愛而談戀愛

你現在因為愛情覺得痛苦,(當然也不能否定也有快樂),你自己也說馬上就高考了,那就把愛情的心思先收收,認清當下,想了就打個**,你都知道是異地戀了,總見面就是不可能的,何必把自己苦苦限於不快之中,以後的生活還充滿可能和希望。

3樓:哈哈__紫色

說什麼學習的都是廢話,一看就是站著說話不腰疼。我跟男友異地兩年,我很難受,不知道能撐多久,道理什麼都懂,但是心情誰懂?

4樓:求峻馮寒

如果真心相愛總就在一起的,我跟我老婆談戀愛也是異地,現在我們在一起了。

5樓:安禹麗涵樂

沒辦法。你也可以常常去看他。

6樓:

選擇了異地戀,就要堅持,不論最後的結果好與壞,更不能動搖輕言放棄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是有手機視屏嗎

8樓:高飛

真正的愛是可以經得起寂寞的

異地戀,我很難受,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挺難得,如果你們之間挺相愛的,就珍惜堅持下去,並且在未來的時間裡,想辦法兩人能在同乙個城市,有時候好的姻緣需要一方做出犧牲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其中一方妥協,到另一方去工作和生活。要不我覺得會很難受的。人們常說距離產生美。

要我說長時間的異地生活,只會讓兩個人產生隔閡。只會讓兩個人的變得越來越陌生。因為生活習慣和環境的不同共同的話題也變少了。

所以異地戀最終大多以分手告終。遇到這種情況,要不改變異地戀現狀。要不果斷分手。

這樣對雙方的傷害才是最小的。

11樓:供衛星干擾機

有利就有弊、有得就有失,看你自己怎麼選擇了。世間沒有十全十美的辦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辦法在一起,其中乙個人要做出犧牲

13樓:宅在家愛倫坡

異地終究無果,長痛不如短痛

14樓:巨蟹拌糖熟練工

轉戰成同城被,兩個人必須有乙個做出犧牲

15樓:燕綺波

想課就去看ta,哪有那麼多怎麼辦,人要活的走心

16樓:

這個只能自己 來調理心態了。別想太多啦。

17樓:璩承悅

異地戀成功在一起的少

異地戀為什麼那麼難受?

18樓:昂思菱

異地戀為什麼這麼難受,這是很正常的,因為異地戀大多數都是得不到長久,因為他們的距離限制了他們兩個人,所以每個人都是基本上這樣。

愛情之路上,你願意為對方付出多少,這是一塊試金石。如果你愛自己更甚於對方,或者對方愛自己甚於一切,那麼都不會找到理想的愛情。只有雙方都主動為對方著想,先退先讓,不以為苦,反以為樂,才能獲得期待中的幸福。

愛是一種自由還是束縛呢?我認為愛的本質是自由的,即選擇愛的自由。在愛的過程中也應感到自由和舒適,如果在這乙個過程中,必須要改變習慣、性格、朋友圈,甚至改變原來的價值觀和人生觀,才能走到一起,顯然愛承載不了這麼多的東西。

愛無須改變對方,除非這種改變是自願的。

在我看來,在戀愛中,許多女人在以母親的角色,希望找乙個替代父親的人,許多男人在以父親的角色,在找乙個替代母親的人,這都是心理及人格不獨立的表現。只有具備獨立人格的人,才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愛情。

越是真正的愛情,越是簡單。越是考慮財富、收入、容貌、地位的愛情,越經不起時間的考驗。很多人的所謂愛情包含了太多的虛榮和炫耀,而忘記了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如果只是想獲得一種被愛的感覺,而沒有愛人的願望,或者雖有愛人的願望,但沒有愛的能力,都不配獲得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吧,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乙份屬於你的愛情,找到它,然而更重要的是珍惜它,維護它,給它以充足的自由的陽光和水分,它才能盛大茂密起來,並提供陰涼和休憩的恩惠。

愛情就是兩個人互相折磨,這世界上沒有誰會一直陪著誰,真的,不要去談戀愛,不是不要談,是真的傷心,你那麼愛他,當你快要死的時候,他都不會憐憫你一點,真的,愛情就是互相折磨兩個人,及時兩個人在一起了也會離婚,也會淡,及時兩個人有了乙個家庭,也會淡,也會離開,這就是愛情

我心裡好難受,我心裡好難受怎麼辦

孤單的時候,我們聊聊天吧,相信你自己,是乙個非常優秀的人。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想開些吧!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彼此心裡有對方 兩個人即使不在一起 也從未分開過對嗎 不論昨天曾發生過什麼事,也不論明天有什麼即將來臨,你永遠 置身現在 一旦現在的心情生病了,就很難痊癒,未來的心情也會跟著受影響。人只有活好每...

異地戀是不是特別難受,異地戀是不是很辛苦?

圈住的情 是的。特別難受,異地戀的苦,那是說多了都是淚。對於情侶們來說,最殘忍的不是你愛我我也愛你,而是我們明明如此相愛,卻還要忍受兩地分居。當然,也有人很享受異地戀,因為自由。異地戀有多辛苦,如果不是身處其中,你根本無從體會。想親吻她的臉,卻只能隔屏望著她美麗的容顏。想牽她的手看,卻只能看著別的情...

好難受怎麼辦,心裡好難過怎麼辦

調整心態!一生之中不可能天天開心,曾經滿足,但也有失落,曾經快樂,但也有憂傷,任何時候都保持乙個平常心,生氣時退一步海闊天空.明天太陽照常公升起 好心情度過一天 壞心情也是度過一天 為什麼不能開開心心度過每一天呢很多煩惱只是暫時的 說不定明天你就忘記了 生活是美好的 沒有必要老是停留在痛苦的回憶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