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誤的時間愛上正確的人,深陷師生戀的痛苦該怎麼辦啊

時間 2022-03-10 20: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魔男的條件!千萬不要說!小姑娘如果有意思會告訴你,但沒意思自己也感覺得到,不要姑娘沒發昏,自己發昏!要不就找個地方,解決下生理需求,學學日本人吧!

2樓:手機使用者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要在本班找?記住你是光榮的人民教師,不能以一己之私玷汙了行業精神!

3樓:乙個不願透露姓名的朋友

朋友。作為乙個男人,要勇敢。自己想做的事,不做就會後悔的,忠告。

4樓:來自西塞山激揚的路西法

高考考好之後就是大學生了吧…… 當然現在絕對絕對不要告訴她,要給予她精神上的鼓勵,考完以後如果愛她當然可以告訴她啊~ 怎麼說…… 師生戀其實很正常啊, 不是那麼不能被世俗接受的吧,如果你們相愛,何必在乎別人的眼光?感情的路上難免會有些挫折和磨難, 打敗這些之後…… 老師~ 你就是贏家! 祝你喜歡的人高考順利!

祝你們會有好結果哦! 加油~

深陷師生戀的痛苦,我該怎麼辦啊?大家幫幫我吧!

5樓:

如果你還是單身而且年齡相差並不大,就勇敢的去說,師生戀並沒有什嘛不好,現實中也有很多例子,不要被別人的觀念所左右

6樓:笑笑百態

用不著告訴,你覺得她上了大學後會回來找你嗎?你們以後有希望在一起嗎?希望很渺茫是不是?

也許以後大家搞個同學聚會什麼的,還可能叫上你,到時候你再看情況而定吧。如果你現在告訴了她,也許同學聚會的時候就沒你的份兒了。

7樓:剛剛會飛的兔子

唉 一切由你 表白吧 哥們 拋棄一切思想包袱 爭取你的幸福再說 如果不成功 我們至少努力過。爺們就是敢愛敢恨。試一試成功率百分之五十哦! 挺你

8樓:匿名使用者

在乎本心 怎麼想這麼做 何必太在乎別人的看法 說出來成與不成也還是個未知數

有人說,愛情就是在正確的時間遇上對的人。那麼在錯誤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又叫什麼呢?

9樓:童年逝燃

一般來講,復愛情的產生也有乙個發展的制階bai

段,先是好感,然後是喜歡,最後du

到達愛情。zhi應該這樣說: 正確的時間遇dao到正確的人所以就有了愛情。

錯誤的時間的產生可能是受你心理因素和社會因素的影響決定的,錯誤的時間遇到對的人可能會給你一種欲愛不能的感覺。比如在你遇到的那個對的人,也就是你喜歡的人之前你已經結婚生子了,而後你又不能拋家棄子的和他在一起。反正我確定你就是我在對的時間遇到的那個對的人!

! !

10樓:六周零四天

臥榻之側,豈容酣睡

紅樓泛夢,假是真來真亦假,惟有

11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bai你覺得你是真的喜du歡他,那你就去啊!或許不能zhi得到你需dao要的幸福,愛專乙個人,不一定要得到他啊屬,既然不能兩個人幸福,何不讓他幸福呢?愛通常由乙個笑開始,卻用心痛結束…當愛情不能完美時,應該放棄,在淚流之前微笑著離開,其實是因為我愛你…也許,在錯誤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會很痛苦,但我不後悔…它叫「不後悔愛過,至少有曾經」

12樓:殤情殘夢

孩子,別傻了,這個世界上已經沒有愛情了。現在的愛情就是,你占有我,我占有你。懂?

13樓:小夜l箐

沒有錯的時間…只有對的人…

師生戀痛苦的到底是誰

我愛上了有男朋友的女孩好痛苦,我該怎麼辦

你必須相信,她可以為你離開別人,也最終會為另乙個別人離開你。我也曾經和你一樣,得到了,知足了,也最終失去了。而且聽你的描述我覺得她不是那麼規矩的女孩子。她不接受你,但男朋友不在就找你做候補,那她以後做你女朋友了,你不能陪她,天知道她會找誰? 根據我的分析,有一下幾種情況,對於不對,希望能對你有點幫助...

愛上乙個有家的男人,是錯誤嗎?我該怎麼辦?

控制不了自己的感情,轉移自己的焦點,用時間來證明一切。愛上乙個人沒有錯,但要看愛的人是誰,愛上乙個不該愛上的人注定是個錯,人人在出生後就開始了學習,學習什麼是該做的什麼是錯誤的,到了現在,所以我們每個人對這件事都有正確的判斷。愛乙個人沒有錯,但有家的男人,對你不會是真心的,跟你也不可能有結果。如果因...

愛上了無情的人,我該怎麼辦,愛上了乙個無情的人,我該怎麼辦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