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了無情的人,我該怎麼辦,愛上了乙個無情的人,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8-30 10:20:04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等待不是永遠,你要是想通了就不要等待了,因為等下去也不會有結果

3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他,找乙個比他更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 早點死心 早點放棄吧

愛上乙個冷漠無情的男人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差不多,也遇到了乙個離了婚的男人,也是一樣的冷漠無情,從不主動對我噓寒問暖,有時候我急了就問,你到底愛我不?他說我嘴上不說,但是並不代表心裡沒有你,所以剛開始我就抱著這樣的想法跟他一起生活,可到最後我才明白了乙個道理,男人你可以冷漠,你可以嘴上不用說太多,但是你的行為必須向我傳遞你對我的愛意,否則你讓我待到你跟前做什麼,女人可以失去什麼,唯獨不可以失去驕傲!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個男的,所以我能明白她為什麼對她女兒好,對你不好,如果我是他,那樣對你我想我應該是不愛你的,但是也許裡面是有原因。你才25歲,正是青春年華的時候,把握時機,你相信乙個道理,恐龍都能找到另一半,天鵝還找不到嗎?這當然是個比喻哈,我沒有要歧視那些長的不好看的,所以你也不要亂想,我的意思是想你要相信自己,你還有時間,還有精力,要相信自己,彼此相愛才是硬道理,祝你早日找到另一半

7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這些方面,難道你還不明白嗎,他不愛你,你是當局者迷,趕緊分開吧

8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你可以假裝離開他一段時間,看他有沒有著急你,也許,他真的是不懂怎麼表達愛,我說的是男女之間的愛

愛上乙個絕情的人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同病相憐,我是隨緣了!!

10樓:了就某

那就讓她對你更無情.想讓她感動,那你可以參考同類**

11樓:雨雪中的梅花

找乙個愛你的吧,何必為乙個不愛你的發愁呢

12樓:yang9041擦

忘了忘不了,放棄是唯一選擇,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 不就等於問 如何讓石頭生出小雞.

別幻想了.

用你的 真情,找乙個 珍惜你的愛的人吧.

等你有新的 戀情,她 會成為過去的.

14樓:羊羊愛蟹蟹

不要幻想了,那麼就比她還絕情吧

15樓:又帥有酷的哥

說明他不愛你。這樣的女人不要。何愁天涯無芳草比他漂亮的多了去

喜歡上了乙個很絕情的人,他真的很絕情,我該怎麼辦?

16樓:罷罷jia樂

如何放下乙個讓自己付出很多感情,但是又不好的人呢?

很簡單,去愛你自己。接納你自己,看到自己既然是乙個這樣好的女孩子,那麼應該做的事情就是好好保護自己,珍惜自己,而不是為了不值得的人花心思。

同樣的,我不鼓勵你去想,他是多麼不值得。因為當你想到他,只會拖慢你走出來的程序。你要多想自己,多愛自己,追求人生真正的意義,好好愛自己。

17樓:雯愛秋喜

你還愛他嗎?強扭瓜不甜 如已沒感覺 就應忍痛割恨 否則到時候更加痛苦 人應學會放下 相信生命注定另一半終會出現!

1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都說他是絕情了你還眷戀他什麼呢,趕快離開他,不然傷害你更多

19樓:年輪的唱針

要看喜歡多長時間了,他為什麼對你絕情,

20樓:a虛無縹緲

絕情的同義詞是高冷不應該講絕情,如果他要的就會是深情了

21樓:唐書齋

你要比他更絕情才不會受傷害!

22樓:步運恆

要果斷選擇,不要廢在半路上。

23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他絕情,是自己沒有競爭力

24樓:羽心之瞳

放手,倆條腿的男人多的是,大街上抓乙個不比他強啊

愛上了不該愛的人,我該怎麼辦,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我該怎麼辦?

邯鄲月老郭峰 第一 放下一個人並不代表遺忘一切,就是想起這個人和你們曾經的事,不再傷心流淚,或者憤慨不已,而是可以平和淡然的一笑而過。第 二 做一份充實自己的工作,讓生活變得更忙碌,就沒有那麼多的精力去傷心和難過了。第 三 人生總是在慢慢失去。 咖哩寶寶 你這樣年輕,太容易衝動,太容易被 有多少你看...

老婆愛上了別的男人,我該怎麼辦,老婆愛上了別的男人,我原諒她了,可他不回頭怎麼辦?

不要想太多了,你就不允許自己老婆拍點 又不是 如果那些 全都是乙個男人的那可能有問題,不是 那就是你老婆玩玩而已 有可能是真的,有可能是你想太多了,建議你等他回來的時候談一下,大家把話說清楚了.還有一點我很懷疑,乙個女的老在外面,那方面不需要嗎,難道你自己也不需要嗎,難道你不可以去看他嗎?想想自己的...

我愛上了人我很愛他,我該怎麼辦,我愛上了一個人我很愛他,我該怎麼辦?

來自赤壁古戰場溫厚的柳樹 愛一個人就要大膽地表達出來,只有表達出來才有希望,否則會讓自己後悔 西門柒玖 當然是去對他表白嘍,不然怎樣!當你去銀行取錢時錢是連號的,說明物價要漲了。當平時愛說話的同學突然不說話了,說明老師來了。當村裡出現了很多美女,說明外面掃黃嚴重了。當吃完飯後所有人都在玩手機時,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