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絕情人,怎麼做一個絕情人?

時間 2021-08-30 10:20:04

1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

既然,你已盡力去珍惜,卻仍無法挽回已失去的,那麼,你就應該學會放棄。抓著不放,只會讓你一味沉溺於回憶和痛苦中以致萎靡不振。放開手,讓ta隨記憶的風逝去吧!

你會發現另一方天空,你會重新聞到生活的花香、感受到陽光的溫馨.... 放棄,不是躲避,不是懦弱;放棄,是一種豁達的處事態度。試想想,一個人一生要經歷多少人與事,不懂得放棄那些已經失去、不可挽回的東西,又如何能把握住真正屬於你自己的東西呢?

如果你發現你的世界裡惟一的那扇大門不再為你敞開,就不必再在門前徘徊,或撞得頭破血流終不醒悟。 要學會放棄,然後轉身尋找一個為你開放的天窗,在那兒你同樣能望見滿天的星斗....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念著色即是空空即是色,不關心世事,不過問別人的感覺,一切都是和你無關的,只要你肯下定決心,你肯去做冷血人,你就能做到,但是我更希望你能積極面對,處理好心理的問題,只有積極面對,你才能學會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咬著牙說不在乎,其實很在乎,在他面前要做的狠,我就是這樣子,可是自己卻在哭,不過他看不到

4樓:尉海建郎

首先我想問你一個問題,你能真正懂什麼叫絕情嗎?你知道這個字的含義嗎?我們有時候說話可不要那麼的絕哦!凡是都要為自己留一個餘地~就算是那些不懂言語的動物都有情感,何況人乎?如果一

怎麼做高冷的人,怎麼做乙個高冷的人

其實吧,真正高冷的貴族的人不會問這種問題。常人眼中的高冷,就是牛b,就是貴族氣息。那就說下怎麼樣提公升逼格 1 先天性子冷淡。2 高冷,首先要看起來拽!a 穿著有品位。最好長得不難看,就算是長得不好,也得有點氣質,穿衣有品位,一定要乾淨!那些大牌就算穿的看起來邋遢但是人家那叫風格,叫隨性,叫瀟灑,沒...

手工抽屜怎麼做步驟,做乙個簡單的抽屜怎麼做?

面朝大海路途 多層抽屜式壽安和製作的材料有 廢紙盒,牙膏蓋,螺母墊兒,透明膠帶,白色膠帶,雙面膠,粉紅色膠帶,桃紅色膠帶,剪刀 收納盒製作 如下 裁出所需尺寸的紙板,用透明膠拼接固定好,然後就是用白色的膠帶打底。貼收納盒邊上的時候,用牙膏盒 厚度差不多的盒子也行 裁出相同尺寸用雙面膠 透明膠固定好,...

怎麼做清純的女生,怎麼做一個清純的女生?

樂樂格格 很簡單 自己簡單點的看生活 快快樂樂的就好啦 小徑獨葬憂傷 潔身自好就可以,不要同異性過早有接觸。另外也要注意點個人衛生 潔身自好也有珍惜愛護自己的意思,所以啊,不要有太極端的想法,遇到不愉快的事情要多同朋友同學多多交流。不要做傻事,我們的存在必定有一定的緣由的,所以需要你開開心心地過每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