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怎麼做新時代的好少年,我們怎麼做乙個新時代的好少年100字

時間 2021-05-03 22:25:16

1樓:匿名使用者

做乙個新時代的好少年:圍繞節水節電不能少,愛惜糧食懂辛勞。努力學習多讀書,多做運動身體棒。爭做未來**人等主題。

正文

我曾經看過乙個真實的、令我至今難忘的故事,故事講的是乙個生活貧困的男孩為了積攢學費去推銷商品。他的推銷很不順利,,最後,走投無路的他敲開一扇門,希望主人能給他一杯水。年輕的女主人笑著遞給他一杯濃濃的熱牛奶。

男孩和著眼淚把它喝了下去,從此對人生重新鼓起了勇氣。多年後,他成了一位著名的外科大夫。一天,那位著名的大夫為一位病情嚴重的婦女做了手術,救了她的命,可那位婦女支付不起昂貴的手術費。

正在這時,大夫發現那位婦女正是多年前給過他那杯熱牛奶的女子!他決定悄悄地為她支付手術費。所以當她辦理出院手續時,在手術費用單上看到的是這樣七個字——手術費:一杯牛奶。

這個故事雖然過去了很長時間了,但那位大夫的身影時常會在我腦海中浮現。因此,我明白了:我們都要像那位大夫一樣擁有一顆感恩的心,那麼我們人與人之間就會充滿了愛;有了愛,那麼我們的生活會更加和諧美好。

要學會感恩,只有學會感恩他人、感恩祖國,才能為祖國做出更大的貢獻!

2樓:6笑一笑永遠少

我們要做乙個新時代的好少年,遵守校園秩序,努力學習。

3樓:雀琛

努力學習天天向上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4樓:李樹鉻爺爺

123456

哦哦好吧晚安咯

5樓:liuboyuan巨蟹

¥jw30y71itla¥

6樓:熱情的雅虎

必須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要做五講四美講文明,講禮貌,要尊老愛幼。要遵守學校的紀律。在家聽爸爸媽媽的話。

爭做新時代好少年的作文怎麼寫

7樓:樹影搖曳丨

我要爭當祖國的好少年:熱愛祖國、理想遠大,為了實現祖國的富強,努力向前。祖國是我們的母親,我要好好學習報答祖國。

我要爭當祖國的好少年:勤奮學習、追求上進,豐富的知識是我們飛向藍天的翅膀。我要珍惜時間、虛心好學,要把學習當作快樂的源泉。

我要爭當祖國的好少年:品德優良、團結友愛,挽起我們友誼的雙手,奔向美好的明天。

對己克制,約束自己的語言和行為。

對人感恩,尊重、愛護同學和身邊的人。

對物珍惜,養成勤儉節約的好習慣。

對事盡力,對事情認真負責,誠實、正直。

我要爭當祖國的好少年:體魄強健,活潑開朗,用健康的身心,迎接祖國未來建設的重任。堅持鍛鍊身體,培養良好的衛生習慣。

我要爭當祖國的好少年,請胡爺爺和老師們放心,今天,您們培育的小樹苗,長大會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

8樓:雲嗣

我們要爭當熱愛祖國理想遠大好少年,祖國是和諧的家園,每個人都享受著幸福和溫暖,我們要用自己的努力來忠心的熱愛他,真情的回報他

9樓:忍無可忍

這個主要是寫我們身邊的一些事,或者是了解一些事,在寫作文,這樣會比較好。

10樓:么妖

一太短的我們太遠啦?我在你家?我在你家門口等你來吧?我在你家門口等你來吧?我在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今國內外。不順利。所以生育計畫要提前。

12樓:

我要爭做祖國新時代的好少年。

13樓:智慧卡

凡人修仙傳2續集仙界篇txt

14樓:傾馨

就是別吧 額額額 我不知道

擁抱新時代,爭做好隊員作文100字

15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新時代的我們,要以八榮為標準:熱愛祖國.服務人民.

崇尚科學.辛勤勞動.團結互助.

城市守信.遵紀守法.艱苦奮鬥,做乙個人見人愛的好少年.

瞧,學騎自行車的小弟弟不小心摔倒了,一群「紅領巾」跑過去把他扶了起來,耐心的教小弟弟學騎自行車.聽,公共汽車上老奶奶說了聲謝謝,便響起了一陣熱烈的掌聲.這是我們每個少先隊員都應該做的,因為紅領巾時刻提醒我們要做個好少年.

看,那邊的小弟弟高興地玩著超人模型,一位高年級的大哥哥搶了過去,傲慢地說:「小孩兒,我玩一會兒.」沒等到小弟弟同意,他便玩了起來.

啊,壞了,乙個新買的超人模型被他弄壞了.小弟弟傷心地哭了起來,大哥哥說了一句:「活該,是你讓我玩的,壞了難道還怨我嗎?

」說罷,他便無動於衷地走了.

每一件豆大般的小事,都能夠看出乙個人的真**質.雖說是小事,可它蘊涵著乙個深刻的道理.

同學們,真正能做到八榮的有幾個呢?只要你肯努力,一切都會成功!我們是一棵棵向日葵,在陽光下成長.

我們現在要好好學習,努力向上攀登,長大後一定要回報「太陽」對我們的愛.所以我們要知榮明恥,做新時代的好少年!

16樓:臨風不傲

我愛祖國,我祖國未來著想。

17樓:度小爸

說好的100個字呢?

你好,新時代的作文100字

18樓:奔騰的大陸

天高水闊,萬眾一心書一段傳奇,描中華精粹,匯九州奇葩。

馳騁蒼茫,一脈血氣組一方山水,承天地之靈,秉江山之韻。

——題記

首吞滄海,尾銜大漠,東方臥龍跌宕關山,閱千秋烽火。曾經的中國,一再的在災難的大漠中跋涉,一脈血氣支援著中國人,烙下千年血與淚的執著!

一澗飛瀑,碎瓊亂玉,造就此勝景的不只是水,中國人海納百川,並非柔若無骨,是一旦遇到了艱難寒冬,就齊結凍徹三千里的冰,稜角分明,不要分散,只是團結。胸中百轉千迴的是一脈華夏的血氣,有了它才有了乙個民族的新生,不畏艱險,眾志成城。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在多一點字的作文

20樓:嗨你波她

血常規哈哈一天天公關部和他tvv不好呀剛剛好5他不好過翻滾吧野人谷如此v好5還發吃5個估計4367

2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2樓:還沒人要的嘛

思考作為新時代的青少年,我們應如何使自己的青春更加美好,人生更有意義,不少於一百字

23樓:匿名使用者

注重自己的生活方式.

1 心態:要有乙個好的心態,所以要時常學習有用的知識。比如多看哲學,健康類的知識

2 身體:時常運動,有自己喜歡的運動,多做有氧運動,如慢跑,水中運動3 家庭:要 學會愛他人,不要說別人的壞話,真心的愛他人,自己心靈自然得到提公升

4 自我反省:如果發現自己有不足,要努力改變,所以要寫日記或周記5 貢獻:自己很重要,但要學會貢獻,回報社會希望對你有用,祝你每天越來越好。

面對冒犯甚至侮辱的我們可以怎麼做

合夥人金林 1 當能明確地感受到對方的惡意 故意的,強烈的,目的性很明確 你需要通過一場爆發式的攻擊給對面留下深刻的影響。你的攻擊越猛烈,情緒越激烈,越沒有底線,給對方造成的心理傷害越大,效果越好。2 故意示弱法,此方法適合面對有惡意的長輩。比如經常有些不開眼的長輩,說你工作不好,你可以直接回一句,...

為了能有健康的身體,我們該怎麼做

坎俾攪 注意個人衛生。講究營養並注意飲食衛生。注意學習姿勢和用眼衛生。加強體育鍛煉。保證充足的睡眠。不迷戀電腦。科學用腦的。 1.講衛生 如勤洗澡,勤洗手,不挖鼻孔 2.講究營養並注意飲食衛生 3.注意學習姿勢與用眼衛生,如 正確的閱讀姿勢,正確的書寫姿勢,注意採光和照明 4.不迷戀電腦 5.加強體...

面對幼兒的分離焦慮,我們應該怎麼做

為本教育 每個家長都遲早要面對和孩子的分離焦慮。能否正確的應對,對孩子今後的成長和心理發展有著很重要的作用。平常時候,要注意培養孩子兩個方面的能力 1 獨處的能力 大人跟孩子在乙個房間的時候,跟孩子保持一定的距離,讓他在看得見你的範圍內自己玩。2 等待的能力 孩子吵鬧的時候,要用溫柔的話語跟他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