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不同風格的老師我們應該怎麼做

時間 2021-09-11 22:31:24

1樓:衷巧

從分開的老師應該有不同的強體力所以說這才能發揮老師正常的碎片

2樓:學習者

面對不同風格的老師,我們應該怎麼做?我覺得這些不同風格的老師,你可以以不變應萬變。因為老實風格再怎麼不同,他所希望的就是一個問題,你好好學習,考試考得好他就不會管你。

他就會把你立成一個典型來塑造,他就會好好的培養你,因為你認真讀書。所以說你只要認真讀書,按照你的節奏去讀,老師的風格不一樣,再怎麼不一樣,你也可以從中找到共同的地方共同的地方就是你要預習要複習,要該背誦的都要背誦,這肯定是不變的。至於不懂的地方你可以找老師問,那麼我相信學習好的學生,老師肯定會很樂意的幫他。

所以面對不同風格的老師,我們應該以不變應萬變,以學習為主。這樣你才能夠讀好書。

3樓:亂八七糟的哇氣

1承認老師的差別

因為個人愛好而喜歡某位老師很正常,但是,承認並接納每位老師的不同,才有更多機會了解老師

2發現不同風格老師的優點

從多角度瞭解老師的職業和生活,善於發現老師的優點,尋找接納老師的理由3瞭解老師教育行為的目的

嘗試瞭解老師教育行為的初衷和用意,更好的理解老師4主動交往

使者主動和老師交往,從一個微笑,一句問候開始,表達自己對老師的親近感,拉近師生間的距離

面對不同風格的老師,我們應該怎麼做?初一政治

4樓:水瓶座王璐

①承認老師的差別。②發現不同風格老師的優點。③瞭解老師教育行為的目的。④主動交往。

5樓:海帶

你好,在我們面對不同的老師的教育方式的時候,我們應該做的就是適應。

6樓:杜一淳

面對不同風格的老師,作為同學的你還是要做好你自己,不要管其他

7樓:顏以沫

接受 喜愛 尊重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因為只有自己好好學習,就好了。

怎樣對待老師的不同教學風格 初一政治

9樓:匿名使用者

(1)承認老師的差別,並接納每位老師的不同。

(2)發現不同風格老師的優點,從多角度瞭解老師的職業和生活。

(3)瞭解老師的行為目的,更好的理解老師。

(4)主動交流,從一個微笑,一句問候開始,表達自己對老師的親近感,拉近師生間的距離。

10樓:小z叮咚

如果你成績好的話跟老師提建議吧,還能拉近和老師關係。還有是要這個老師好相處,脾氣好。如果兩個前提都沒有,你就只能慢慢去適應了。

11樓:遊樂

老師教學的風格不可能適應於每一個同學,只有靠你自己去適應老師的教學風格,正如你不可能去改變地球的運轉軌跡一樣,你改變不了的東西只有去適應他,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山不轉水轉,老師的教學風格在變,你要想學好,你也得跟著變,你得去適應老師

或者你得跟老師交流,去改變老師,這太難了

如何面對風格不同的老師100字

13樓:稀里嘩啦的天

如果你成績好的話跟老師提建議吧,

還能拉近和老師關係。還有是要這個老師好相處,脾氣好。

如果兩個前提都沒有,你就只能慢慢去適應了。

作文:面對不同的老師我該怎麼面對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這個老師是新來你班的吧,估計自信不足,多拍拍幾句馬屁,肯定能給你高分

人應該如何面對未來?面對未來我們應該怎麼做

要想未來擁有成功,就需要賦予人生足夠的速度。這是成功者的姿態,也是勝利者。的姿態。2.人生的藝術都富於自我色彩。自己吟詠的是自己的歌,自己描繪的是自己的畫,不管是好是壞自己都在演奏著自己的人生交響樂。3.勞動的意義不僅在於追求業績,更在於完善人的心靈。4.改變自己就是改變自己的缺點,改變自己就改變自...

面對網路噴子,我們應該怎麼辦

峰佘無敵 遇到這樣的人要保持一顆平常心,最好就是能夠無視他們,像這些網路噴子他們並不會因為你這個人怎麼樣而去改變對你的看法甚至有可能他們真人根本就不了解你,他們就只是為了去噴別人才發出這樣的一些話,不是說這個人是你他們才噴的,而是說他們今天可能心情不太好,只要是有乙個人在這裡,他們都會罵我。 沉夜孤...

面對煩惱我們應該怎麼辦,面對煩惱該怎麼辦

小花豹 讓自己沉下心來 心安 可步步生蓮 心清 可一切清明 所以 把這些不爽的事 該放下 就放下 煩惱放下 成菩提 心情轉念 即晴天 匿羽紗 想辦法解決,找到問題的根源,也能逃避,拋在腦後,煩惱像種病,無時無刻跟隨你。 李通通李 煩惱是隔壁大嬸的炒菜味道,哪怕我關上門,鎖上窗,拉上窗簾,它依然無孔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