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實現自己的理想,該怎麼做,那麼我們該如何做,實現自己的理想

時間 2021-05-24 07:09:03

1樓:

呵呵,和我曾經的理想一樣,但我現實還未實現理想,為什麼理想與現實差距那麼遠?可能還沒走到過絕境吧?人的潛力是在絕境處才能挖掘出來的.祝你好運,為了理想,好好學習吧現在!

2樓:ruby冷雨

我比你更需要鈔票,先讓自己變成窮人吧然後再奮鬥

3樓:匿名使用者

腳踏實地地先學完再做打算!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學習一條路,什麼時候只要做好這個時候應該做的事情就行了。

5樓:long城飛將

多出去看看,走走,相信你的眼光會更遠。

乘放假,多看看外面的世界吧

6樓:

wqqq - 大魔導師 十** 他講的太好了 ,,,謝謝

那麼我們該如何做,實現自己的理想

7樓:大條姐姐

(1)堅定自己的理想,不要被別人的說法而影響。很多人之所以不能實現理想,不是因為能力不夠,而是因為別人的「說三道四」。別做白日夢了」、「你根本不可能成功!

」這樣的「勸慰」,相信多人都曾聽過。

所以,想要實現自己的理想,那麼就請忘記別人的說法吧。你要始終記得,理想是屬於你的,別人無權干涉。只要你自己堅持下去,那麼理想總有實現的那一天!

(2)不斷地充實自我。傑克遜之所以能夠實現理想,很關鍵的一點就在於他懂得努力,從小就開始不斷充實自我,所以才得到了西點軍校乃至軍隊的認同。我們在追尋理想的路上,一定要不斷地學習,而不是僅僅停留在口頭上。

唯有如此,當機會來臨之時,我們才能第一時間把握。

(3)讓理想真實一點。很多時候,我們之所以不能實現理想,是因為理想太過模糊,例如就是賺大錢、做領導等。這樣的理想,充其量只能是「想法」,沒有實現的具體途徑。

所以,我們必須讓理想真設定乙個準確的目標,就像成為專案組的負責人、成為工廠的車間主任,只有目標明確,奮鬥才能有動力!

歸根結底,理想是人們對未來的嚮往。沒有理想就沒有精彩的生活,沒有理想,你的生命將會無比蒼白。所以,找到自己的理想,並且為它而付出奮鬥,那麼你就會成為職場上的「石牆」傑克遜,成就自己的一片藍天!

如果想實現自己的夢想,該怎樣做?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明確自己的目標,然後為之奮鬥,遇到困難也不要放棄。

9樓:哇哎西西

如果想實現自己的夢想,應該馬上行動起來,而不是嘴上說說行動決定一切。

10樓:航海家a航

如果想實現自己的夢想,就一定要努力做好自己,充實自己的知識和技能,才能真正做到實現自己的夢想。

11樓:晴天便好

我想實現自己的夢想

要實現自己的夢想,

肯定得自己努力

只要有決心

一定會實現你的夢想

12樓:

那就朝著你的夢想 努力奮鬥 不要停下來 堅持下去

13樓:風雪微影

就要從現在開始,制定階段目標,向著目標,切實的完成目標,就離夢想越來越近。

14樓:

如果想實現自己的夢想必須努力,福沒有等來的只有努力出來的

15樓:

要設立乙個個目標,一步步去實現。不要操之過急,並且堅持下去!

16樓:用心去感悟情感的世界

人這一輩子堅持一條路足以

17樓:介靜

如果想實現自己的夢想,應該去努力去奮鬥。付出你的實際行動,為了你的夢想。時時刻刻都在奮鬥。這樣做你的夢想實現就不遠了。

我該怎麼做才能實現我的理想?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先告訴你我對上面的回答很不滿意乙個人要實現自己的理想是要乙個適合自己的舞台,去發揮自己的潛力,但是,現在的社會要找乙個適合自己的舞台太難了,你可以去發揮自己的強項盡量把自己展現給別人讓別人認可你,這是很重要的一點,這要你把這點做好了,你一定可以實現你的理想的.

祝你成功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時候你的目標太大太遠了,慢慢來吧

20樓:用心去感悟情感的世界

人這一輩子堅持一條路足以

要實現自己的理想,我們應該怎麼做?

21樓:超級小石頭飛

理想是乙個漫長的過程啊 親 每天進步一點 堅持啊

22樓:鍖楁柟鑼椔

每天不斷的努力,努力,再努力,相信理想會實現的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都希望實現自己的理想,要實現自己的理想我們應該怎麼做

23樓:

首先,把理想分成幾個目標,大目標下面有小目標,小目標下面再有小小目標.

接著,制定計畫,乙個乙個去完成自己定的目標.

這樣就把理想具體化了,就比較容易堅持了.當然,在現在這個社會,還需要很強的毅力和信念!祝你好運!

為了實現我的夢想我應該怎樣做200字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所有的人都有乙個夢想吧!可能這個夢想不大,但是總是給自己乙個決定,就是一定要完成這個夢想。

我的夢想 不是為了我自己,是為了我的家。因為在我小的時候總有人在我父母面前總是說自己的兒女多麼多麼的厲害,時間久了,漸漸漸漸我在心裡種下了一粒種子___就是我一定要長大買豪車,住豪房,我要讓所有人都羨慕我的父母。

我要讓所有的人都羨慕父母有我和哥哥這兩個孩子。這顆種子一直埋在我的心裡慢慢的發芽,我知道想要實現這個夢想很難實現,但我一定要賺大錢。

可能會有人說我只在乎錢$_$,錢是身外之物,在我眼裡父母們用自己的一輩子去守護我們,關心我們,在乎我們!每次看到父母很辛苦,總想去幫忙,可是又拉不下臉。

但是我不僅一直想實現這個夢想,我還想等父母們老的時候讓他們錦衣玉食。

為了這個夢想,為我加油吧!

25樓:sky瘋的正經

實現夢想並不是一件非常複雜的事情,我們也不應該讓他變成複雜的事情。也許需要你每天做一點,也許需要你每天早起半個小時來完成這個小行動。乙個小的行動,足以讓你實現自己的夢想。

方法/步驟

首先要明確你的目標。

如果你不知道你想要什麼,你永遠不會實現。

即使你說你想致富,也有很多的方式可以實現。你怎麼去做呢?

目標越明確,越容易實現。

不斷實踐不斷規劃。

如果你想得到你想要的,只要採取行動,每天做五件能讓你達到目標的事情。

如果你說你想富有,但你什麼都不做的話,你永遠沒辦法完成。

要得到你生命中想要的東西,你需要做的就是採取行動。

2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就是對自己人生做做規劃,怎樣實踐,一步步的寫清楚

要想實現夢想,我們該怎麼做?

2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夢想,夢想是實現人生的既定目標,是邁向成功的第一步,夢想為我們奠定了未來的路途的坎坷,也為我們奠定了未來生活的方向,夢想是前進的路途上的一首動人的歌曲,夢想是踏向人生的征程的未來規劃。   實現夢想,就要合理的規劃夢想,把自己的綜合的能力和自己的未來結合在一起,那就是自己的夢想的空間了。   第一步:

合理的認識自己。   認識自己是實現自己的夢想的第一步,把自己的能力綜合在一起,把握自己,才能合理的規劃自己的夢想,不要超出自己的能力的範圍,那是空想,在自己的能力範圍的夢想,才能夠實現。   第二步:

規劃實現夢想的步驟。   為自己的夢想設定目標,朝著既定的目標一步一步的走去。   第三步:

適應生活節奏。   第四步:堅持不懈。

  第五步:實現夢想。

28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不放棄

就會成功

29樓:匿名使用者

做好一切 一切都做到最好

我想利用電腦充實自己,我該怎麼做

電腦這個玩意,說有用,是有,說沒用,也對,99 人對著電腦沒有改變自己,只會讓人覺的更無趣和消沉.聽聽大人的說,經驗告訴我,少在電腦前,多思考自己.電腦上的資訊量太大,大大的浪費了我們的精力,更多的是無用的,所以說,不要指望從中得到多少有用的,這要自己有一個自制力,分析能力,自己想做什麼,有目的去做...

我該怎麼挽回自己的愛情,我該怎麼做,才能挽回我已經付出了三年的愛情?

因為你的無理取鬧和不在乎傷害了她 讓她覺得你並不是那麼愛她 我也經常會衝動 讓我女朋友不開心 但是我每次衝動後都會後悔 我想你現在也已經知道後悔了 那麼你就拿出你的誠意 聯絡不到不要緊 3年的感情不會說沒就沒的 在你自責的時候 她肯定也在受著煎熬 她如果真的愛你 過一陣冷靜下 她會找你的 如果她真的...

我想挽回我的女朋友,但是我該怎麼做

畢竟你們只是相處階段,遇到這種情況女友肯定會對你產生懷疑,擔心你是不是會有這種借貸的行為或習慣,如果真像你說的幫朋友借的,就誠心誠意的去找女友說清楚,並且以後對待朋友有錢就借,沒錢就不借,絕不要沾染借貸的不良習慣,除非是自己做生意必須借貸,女友讓你父母出面解決,也不一定非得讓父母去,其實她要的是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