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帶貨怎麼做,乙個新手怎麼做直播帶貨?

時間 2022-03-31 22:00:28

1樓:大京全球

在開始做直播前,選擇平台是很重要的。從目前來看,如果平台選得好,付出的精力能少一半,而且對於以後的盈利也有重要影響。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平台的重要性佔直播帶貨這件事的50%。

現在是流量為王的時代,做任何生意都在搶占流量。如果過去流量獲取很容易的話,那現在隨著時間的推移,就越來越難。直播也是,應該在平台尚有紅利時,越早開始越容易。

現在直播帶貨的主流平台,不同的平台的使用者群不同,運營規則也不同,看哪個比較適合自己及所帶的產品。

巧婦難為無公尺之炊,想直播帶貨,貨源才是根本問題。食品有做食品的**鏈,美妝的有美妝的,國內國外。如果自己身邊沒有貨源,此刻就在眼前。

這時候要小心一點,千萬不要壓貨,像有人做服裝行業,錢沒賺到,被庫存壓死。服裝就是這樣,買的時候很貴,想要去庫存,難。

從零開始的新人,應該情願利潤低一點,去賣別人的貨。大京全球**鏈在貴州擁有直播基地,可以幫別人賣貨也可以幫助搭建直播公司,包含專業的銷售型主播培訓等領域。新人來這些地方可以減少很多風險,盡快入行。

不同的平台可以選擇不同的裝置,對裝置的要求也不一樣。**直播可以手機開播或者電腦,但大部分已經普及電腦,只是對電腦配置要求比較高。而且直播間對燈光的要求也比較高。

室內燈布置,要選擇乙個比較大的頂光,然後前面乙個環形燈。聲音的話,一般是用裝置自帶的,很少用音效卡;也有一半唱歌的主播會比較多用到音效卡。

接下來就需要直播賬號了,直播的功能都是需要額外去開通的,尤其是具有帶貨的能力。**裡面分為店鋪直播和達人直播,還涉及mcn機構之類。個人想去**開通直播就需要鑽以上的店鋪,或者也可以聯絡乙個機構開通直播許可權。

完成以上步驟只是直播帶貨的前期準備,更重要的是,主播個人能力還有運營的手段,需要不斷學習、總結,緊跟最新潮發展。

5g時代正在來臨,我們可以選擇專業的直播帶貨運營團隊,這樣,無論是對想入局直播帶貨的企業,或者是直播新人,都會在更短時間內學到更多,得到更多,搶占機會,抓住機會。

2樓:社會觀察員木子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樓主你好!直播帶貨是當前行業的大熱門,想做好需要結合使用者的需求來確定開播內容,以讓使用者**後能被所售產品吸引,產生購買的慾望。直播帶貨所消耗的資金也需提前計算好,這樣方面敲定開播方式,是同明星、網紅達人等合作帶貨,還是自主帶領團隊開播銷售產品。

直播帶貨的玩法也需要注意,有趣的互動環節能增加與使用者之間的親密度,拉近與使用者間的距離,對將使用者轉化為粉絲很有效果。同時,直播帶貨也需要設定利益點,結合秒殺等活動讓使用者主動在直播間停留、下單,整體遵循「有停留才能有轉化」原則。

直播帶貨時的選品也很有講究,可通過「定、選、精」三步確定產品,打造爆款。「定」指確定選品是引流款、福利款,還是利潤款、炮灰款;「選」指圍繞定價、需求、外觀、質量、功能五大因素,對產品進行篩選;「精」指從客單價、轉化率和利潤率三個維度,進一步精細化選品。

提問如何找策劃做直播方案

回答首先是確定直播主題;第二是確定主播和嘉賓;第三是制定推廣計畫;第四是確認直播裝置;第五是裝置提前除錯;第六是確保直播過程平穩;第七是做好現場活動總結。除了準確的使用者定位和活動內容規劃外,成功的商業直播活動還可以做很多事情。

一、確定直播主題

如果乙個企業只想增加銷量,就會把直播的主題指向銷售商品的方向,吸引使用者立即購買。如果企業的目的是通過直播來提公升企業的知名度和品牌影響力,那麼直播的主題應該更廣一些,並且最重要的是要有深遠的意義。

二、確定主播和嘉賓

根據企業的需要和成本投資,選擇合適的錨碇。主播的選擇要點主要包括:外觀、專業性、適應性等,以及現場體驗、現場銷售的產品類別、每個平台的粉絲數量、粉絲的消費能力等,嘉賓最好選擇一些業內知名或權威人物。

三、是制定推廣計畫

在直播前期,要對活動進行一定程度的預熱,並提前向觀眾宣傳相應的商業宣傳海報和直播效益。

四、是確認直播裝置

五、是裝置提前除錯

使用專業裝置,按鈕密集,線路糾結,操作複雜是一件頭疼的事,要提前除錯裝置,避免直播中不必要的麻煩。

六、是確保直播過程平穩

在直播過程中,場館外人員要時刻關注直播情況,注意直播畫面或聲音是否正常,如有訊號問題及時溝通。位置畫面的切換要柔和,否則容易造成現場畫面效果不佳,觀眾**體驗不佳。

第七、做好現場活動總結

更多17條

3樓:帖誠鄢韞玉

直播前:直播效果資料覆盤

直播結束後,別忘記關注您的本場直播資料~

除了直播間人氣外,互動情況、轉化情況及觀眾**也十分重要,及時做直播效果的資料覆盤,有助於您快速定位問題及時調整,在下次直播中取得更優效果。

4樓:無所隨謂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直播帶貨是當前行業的大熱門,想做好需要結合使用者的需求來確定開播內容,以讓使用者**後能被所售產品吸引,產生購買的慾望。直播帶貨所消耗的資金也需提前計算好,這樣方面敲定開播方式,是同明星、網紅達人等合作帶貨,還是自主帶領團隊開播銷售產品。

直播帶貨的玩法也需要注意,有趣的互動環節能增加與使用者之間的親密度,拉近與使用者間的距離,對將使用者轉化為粉絲很有效果。同時,直播帶貨也需要設定利益點,結合秒殺等活動讓使用者主動在直播間停留、下單,整體遵循「有停留才能有轉化」原則。

直播帶貨時的選品也很有講究,可通過「定、選、精」三步確定產品,打造爆款。「定」指確定選品是引流款、福利款,還是利潤款、炮灰款;「選」指圍繞定價、需求、外觀、質量、功能五大因素,對產品進行篩選;「精」指從客單價、轉化率和利潤率三個維度,進一步精細化選品。

更多1條

5樓:張浦浩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 這個要看您是自主帶貨還是和網紅啥的進行合作,直播帶貨的玩法也需要注意,有趣的互動環節能增加與使用者之間的親密度,拉近與使用者間的距離,對將使用者轉化為粉絲很有效果。同時,直播帶貨也需要設定利益點,結合秒殺等活動讓使用者主動在直播間停留、下單,整體遵循「有停留才能有轉化」原則。

直播帶貨時的選品也很有講究,可通過「定、選、精」三步確定產品,打造爆款。「定」指確定選品是引流款、福利款,還是利潤款、炮灰款;「選」指圍繞定價、需求、外觀、質量、功能五大因素,對產品進行篩選;「精」指從客單價、轉化率和利潤率三個維度,進一步精細化選品。

6樓:仵盼易

我是這樣認為的,如果你是乙個新手小白的話我是不建議馬上開直播帶貨,直播帶貨的話本身需要的知識點內容,指令碼等都是蠻廣泛的,新手小白的話建議學習一些基本的直播帶貨方面的內容之後,再不斷的去完善自己,然後通過演練,通過實戰,讓自己成熟起來。

7樓:大子說自**

白手起家之無人直播,大佬都用這種帶貨方式,賺的盆滿缽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有好的產品,還得有一定量的粉絲

9樓:九哥槓槓

直播dai貨具備互動性和及時性,縮短了商品和使用者之間的心理距離,呈現出極強的爆發性,每一家企業都不可以忽略這一火爆的新型消費場景。

素人dai貨一定要注意第一次上熱門的機會,開首場直播,留住遊客。話術一定要多練,避免直播的時候卡克,這樣會顯得很不專業。嚴選產品的品質,不僅僅是**方面。

要了解自己dai貨的產品,直播相當於面對面互動,彈幕上遊客提出的問題要盡量解決,找到自己產品的賣點。剛開播的時候心態一定要平穩,不要患得患失,站在粉絲角度思考問題,粉絲覺得你是為他考慮,而不是純粹賣他東西,黏性會更高。直播的時候要準備**環節,調動遊客的活躍度。

10樓:淡墨是我

現在是全民直播的時代,素人也能做直播帶貨,鄰居妹妹在紅豆角直播帶貨,剛開始前期不太好做,現在堅持下來了,每天賣的紅紅火火,一天幾百個快遞發出去,你可以去試試。

乙個新手怎麼做直播帶貨?

11樓:蹦迪小王子啊

1、新主播要會互動。

互動這個詞想必大家應該都了解,怎麼才能做到真正意義上的互動,這個全靠個人臨場發揮和反映速度。大家應該知道,每個直播間的主播,要麼就是自己打自己的,要麼就是放著**,還有的主播在唱歌。提高人氣最快速度以及最有效方法就是互動。

2、做主播每天要有新突破。

首先大家想要穩定發展自己的直播間人氣,必須要有乙個qq群。每天有十個人加入,那麼你明天該做的就是突破這10個人,大家一定要知道,粉絲群才是你真正的穩定人員,看直播的穩定人員,以及我上面說的互動的穩定人員。

3、尋找直播話題。

話題每天都要有足夠多。或者是說一些感興趣的事,大眾化的事,一些段子,讓觀眾們看著沒那麼乏味。觀眾來你直播間看到氣氛和主播的幽默互動程度,就自然地想讓乙個人註冊賬號願意和你聊天。

願意看你直播,看直播的觀眾最大的一點心裡,就是存在感,他們要有了存在感,那自然的會住這裡,趕都趕不走。

4、直播過程中需要個性語言。

每個人都該有獨特的段子,以及獨特的句子。舉個例子。嗎的,還有誰,這個大家應該都知道。

沒錯,像這樣獨有的一些自己的語言,自己的句子,還是比較重要的。不單單是為了調侃,在緊急的時候,實在想不到詞的時候,詞窮的時候就可以拿句子來扯話題。

網路交易監督管理辦法

2023年3月15日,由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制定出台的《網路交易監督管理辦法》,在**廣播電視總台第31屆「3·15」晚會現場正式發布,該管理方法第二十條規定,通過網路社交、網路直播等網路服務開展網路交易活動的網路交易經營者,應當以顯著方式展示商品或者服務及其實際經營主體、售後服務等資訊,或者上述資訊的鏈結標識。

2023年4月23日,國家網際網路資訊辦公室、公安部、商務部、文化和旅遊部、國家稅務總局、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國家廣播電視總局等七部門聯合發布《網路直播營銷管理辦法(試行)》(以下簡稱《辦法》),自2023年5月25日起施行。《辦法》提出了直播營銷人員和直播間運營者為自然人的,應當年滿16周歲;16周歲以上的未成年人申請成為直播營銷人員或者直播間運營者的,應當經監護人同意。

12樓:莊生曉夢

1、選擇平台在開始做直播賣貨前,選擇平台是很重要的2、選擇產品和貨源想要直播賣貨,貨源是關鍵食品類的,日用品類的,美妝類的等等。如果自己身邊沒有貨源,就需要擦亮眼睛出去找。新手切記要小心壓貨,乙個東西賣得好不好印象的因素有很多,所以千萬不要一股腦地投入很多買一大堆貨,結果賣不出去。

3、直播裝置直播裝置也是影響直播賣貨的關鍵直播賣貨的技巧1、塑造記憶點

其實線上直播跟線下做品牌很像。線下開店一定要做屬於自己的品牌,就好比說到奶茶你會反應到喜茶,說到火鍋你會想到海底撈一樣。一定讓消費者想買東西就想到你。

塑造記憶點不僅會產生一種心理暗示,更能讓你的形象容易記住。

2、飢餓營銷

不少剛接觸直播的實體人都有犯乙個錯,只會說「我家這個品真好的,很多人都買了!」「它在我店裡很搶手的,你們可以嘗試一下」之類模稜兩可的話。這個時候,其實你需要將產品的搶手度量化。

怎麼做高冷的人,怎麼做乙個高冷的人

其實吧,真正高冷的貴族的人不會問這種問題。常人眼中的高冷,就是牛b,就是貴族氣息。那就說下怎麼樣提公升逼格 1 先天性子冷淡。2 高冷,首先要看起來拽!a 穿著有品位。最好長得不難看,就算是長得不好,也得有點氣質,穿衣有品位,一定要乾淨!那些大牌就算穿的看起來邋遢但是人家那叫風格,叫隨性,叫瀟灑,沒...

怎麼做絕情人,怎麼做一個絕情人?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讓我們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用淚水換來的東西是不牢靠的 讓我們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讓我們學會放棄,使彼此都能有個更輕鬆的開始。既然,你已盡力去珍惜...

手工抽屜怎麼做步驟,做乙個簡單的抽屜怎麼做?

面朝大海路途 多層抽屜式壽安和製作的材料有 廢紙盒,牙膏蓋,螺母墊兒,透明膠帶,白色膠帶,雙面膠,粉紅色膠帶,桃紅色膠帶,剪刀 收納盒製作 如下 裁出所需尺寸的紙板,用透明膠拼接固定好,然後就是用白色的膠帶打底。貼收納盒邊上的時候,用牙膏盒 厚度差不多的盒子也行 裁出相同尺寸用雙面膠 透明膠固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