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出書問題!急求!!

時間 2022-12-01 08:4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大書店看一下,與你的同人漫定位很相似的一些書,翻開版權頁(有的在前面第一頁背面,有的在最後一頁背面),有出版社和責任,你認為誰能做你的書能把你的書做好,把他們的名字記下來。

然後去網上找出版社的位址,**,要他們責任的**,就可以好好與他們談一下了。

如果你的書有市場,也願意出版這樣的書,而且應該付給你稿費。

如果不看好這本書,有可能要求自費出版,那樣光書號費就1萬多元,加上排版、印刷等費用可能得三萬多。

出版的時間,看你文稿的成熟度,如果已經很成熟,光排版印刷還是比較快的,加上出版社報審批,可能兩個月就能出來。如果稿件內容要修改,那就說不定了。

風險與利潤要看市場情況,市場好,風險小利潤高,否則的話,就相反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好多哦,呵呵。

我覺得你這種要是能找到贊助商幫你投資出書還好,找不到只有自己出啦。出版單位也是比較容易的,漫畫書一般找書商會便宜些吧。至於**還得具體看你的書。

發行啊就得看你的宣傳啦。還有就是你這本書確實又賣點才能發行的好。

ps:我有認識的書商朋友。

武術問題急求,武術問題!!!!!!!!急求!

光榮二區小保安 那就看誰出手更快了。這個好辦,先出招就完事了 過去一把抓住他頭髮把腦袋按下去,然後用腳直接大力悶臉就哦了 或一腳窩心踢肚子,然後騎他身上用拳頭呼臉就可以了。 福州禪武 清代,武術與道教養生的導引術進一步結合,並逐步形成武術內功。在此基礎上,太極拳 形意拳 八卦掌等注重內練的新拳種出現...

跪求翻譯商務 會商務日語的人進 急求急求

您好!首先祝貴公司生意興隆。我們公司的 產品自從開始銷售x年間以來一直獲得了非常好的評價。我們公司其後又開發出了新產品 x,最近喜獲成功。新產品 不僅採用了最新技術而且比現行的機種更加充實了功能,屬於環保型的拳頭產品。在一般大眾性推廣產品之前,希望各位 店的同仁們率先了解產品,我們將在如下日期召開新...

C語言程式設計,急求大師幫忙跪求,線上急求C語言程式設計問題!!!!!!!!!!!!!

int score 50 int sum 0,max 0,min 0,nember 0 int temp printf 請輸入分數 n for int i 0 i 4 i for int i 0 i 50 i sum 50 平均分 printf max score d n score 0 pr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