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做出清澈透亮的豬皮凍?步驟是怎樣的?

時間 2022-12-01 08:40:05

1樓:hada藍精靈

做出清澈透亮的豬皮凍,一定要熬到膠原蛋白粘稠;比例要合適。肉皮放入鍋裡煮,冷水入鍋,煮的時候加入八角、香葉、薑片、桂皮、蔥段。煮到肉皮能用筷子插得動的時候撈出 ,將肉皮上的毛拔趕緊,然後將肥肉部分刮得乾乾淨淨,顏色也更好看。

肉皮切成顆粒,加入水和少許鹽,裝入保鮮盒中,放涼後放入冰箱冷藏,凝固後切塊即可 ,

2樓:房產之界

首先一定要把肥肉全部去掉,留下乾淨的肉皮。然後在鍋中放少許水和肉皮進行熬製,熬製的過程中撇去表面浮沫,肉皮全部融化後,在通風處靜置一夜,這樣就能熬出清澈透亮的皮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先買一塊肥肉多,精肉少的五花肉,然後把肉切成小塊放入鍋中煮熟撈出,再把煮熟的肉切碎,放入沒過肉的水中繼續煮,煮到水攪拌起來有膠質感,倒入碗裡,放入冰箱冷藏一夜,豬皮凍就完成了。

怎樣才能做出正確的選擇?怎麼才能做出正確的選擇?

不知你父母為什麼不願你們在一起,如果是因為一些世俗偏見,那就和他們好好談一下,讓他們知道兩個人在一起幸福才最重要。如果你們彼此深愛對方,那就為對方犧牲其他吧。我不知道你在感情方面閱歷怎樣,可以告訴你,現在的社會真愛難求,現在如果不把握好機會,以後很有可能會後悔,這可能會在你感情道路上一直都是乙個心結...

怎樣才能做出正確的人生選擇?怎樣做出正確的人生選擇

首先你要金榜題名,努力提高自己的文化素質修養,只有自己精神層面上得到了昇華,那麼你才能有了正確的人生觀與價值觀,有了對人生正確的態度又擁有了淵博的學識,此時的你才會對自己的人生做出正確的規劃,從而不枉此生!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不能為了達到目標不顧實際情況。越容易得到的越珍貴,利用身邊便利條件往往能...

怎樣才能做出有創意的廣告,怎樣才能做好一個廣告?

多留心周邊的平常的東西和事物,比如你周邊的東西,小到你用的手機,看它像什麼,打破思維定視和侷限.比如像棒冰,然後再想棒冰有什麼特徵,遇熱會化 那夏天快到了,把手機和棒冰聯絡到一起,自然會想到手機也要 降溫 降價 的意思就出來了。就這樣從你身邊的東西著手,堅持下去會有很大的收穫的。另外你得學習相關的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