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媽壓抑憋屈的心情說說 寶媽的無奈與心酸說說

時間 2022-12-01 08: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多少寶媽活成了自己最討厭的樣子。

承載太多的情感,青春的不羈,成家的無奈,帶孩子的心酸。

乙個人帶孩子最怕的就是半夜發燒,各種心酸只有自己知道。

乙個人帶孩子的心酸,有的人是不會懂的,所以談不上什麼體諒。

孩子睡著之後,我才有屬於自己的那一丁點的空間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當媽媽後,學會了閉嘴。哪怕一手抱孩子一手做飯,都不會麻煩任何人。

有時候想想,婚姻究竟給自己帶來了什麼,除了一地雞毛,還有不好的心情。

自己帶孩子,其中的心酸,只有自己能體會,就算你就在我身邊,你也不會懂!

不是每個女人都有做家庭婦女資本的。有的人是家庭主婦,有的人是家庭貴婦。

當你開始下廚你就發現,家庭主婦是真的非常值得尊重的,一道菜哪怕一人只吃個幾口。

沒有收入沒有自由,所有的心酸不被理解,最扎心的是你的苦被別人概括"在家閒著"。

媽寶男,的特點,就是痴,媽寶男有哪些特徵,媽寶男是什麼意思?

sunny啦啦啦啦 首先,非常聽父母的話。如果你們的談話過程中穿插了無數個 我媽媽 我媽說 那你可要小心了,可以做好隨時撤退的準備。其次,對女人要求高 媽寶男,顧名思義就是什麼都聽媽媽的,什麼都以媽媽是對的,什麼都以媽媽為中心的男人。其中也包括了部分女性也同樣適用,有些被父母寵壞了的女人。她們叫 媽...

全職寶媽有什麼兼職可以做的,適合寶媽在家做的兼職有哪些?

喵喵 我有 0投入。日入80至200 蘋果手機隨時可做。不是微商!雖然不多,對於帶孩子的寶媽來說,買菜錢夠了 開心點自制 寶媽做簡直一般都選擇在家網上做,因為娃離不開人,別的也不好找,放丹珠池可以考慮一下,團隊有很多寶媽,而且寶媽都比較有時間呢,都乾的風聲水起的,撰的比老公多,家裡家務老公包,想要什...

“寶媽”是什麼意思,有什麼適合“寶媽”的兼職嗎

爭渡心理 選擇一些可靠的事來做,可長期做的事來做,選擇你最擅長的,不要去跟風,不要聽別人說什麼東西賺大錢,就去做什麼事來做,入錯行,無利潤可言,可能好幾年的努力都浪費了, 我就我啊 大部分都是指在家帶孩子的母親,或者就是說孩子的母親的簡稱。適寶媽的兼職很多,主要是看你想不想做。 寶媽 一般而言是有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