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請進來幫幫忙呀!緊急,婦科醫生請進來幫幫忙呀

時間 2021-05-04 11:41:33

1樓:輕候崖童

你好!你的b超看過了,應該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至於是不是多囊卵巢症候群,那還是要在月經第三天(2----5天都可以)空腹血驗一下更準確。如果lh/fsh超過2.

5倍,外加睪酮公升高,那就可以診斷了。 就算是多囊卵巢也很容易**好的,只是需要時間,先控制排卵3個月,然後再促排,很快就可以好的,只是及時**,不會影響你懷孕,生bb的

**醫生請進來幫幫忙呀!

2樓:

去醫院檢查一下不就可以了

3樓:

去醫院做個b超吧,越早越好!

4樓:長鼓

不會 發第二春吧 說不定有了啊

各位大夫,請進來幫幫忙! 15

5樓:大a海

腦血栓,而且是右腦堵塞的,導致語言喪失,做ct檢查腦袋,快去吧,要不然會死人的

6樓:

是腦血栓的症狀,還不敢快去醫院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情況 考慮是中樞神經疾病或是周圍神經肌肉疾病引起。應完善中樞系統mri檢查 以及查血生化。了解肌酶電解質等情況

是醫生請進來幫我看下!

8樓:氣味兒童

只有alt高一點應該問題不大,與很多因素有關,甚至於抽血前一天晚上吃飯過晚或油膩都可能有影響,樓上的太危言聳聽了,好好休息一下,不放心的話下週複查一下,別太緊張。

9樓:

偏高,正常是0—30h

可能得了肝膽疾病:病毒性肝炎、肝硬變活動期、肝癌、中毒性肝炎、阿公尺巴性肝病、脂肪肝、細菌性肝膿腫、肝外阻塞性黃疸、膽石症、膽管炎、血吸蟲病等疾病。

目前最好去醫院,別耽誤**。

希望你身體早日**!

醫生朋友請進,幫幫忙,謝了,是醫生的請進來幫幫我!求救!! 謝!

原則上應該去找 可是中國 沒有 心理醫生 我覺得也是抑鬱症 問了我們班主任 心理學博士 她告訴我好多,不要擔心一類的話!我幾乎都忘了 記得的有可以從幾個方面下手 飲食上調節 生活習慣上調節 還有 環境調節 別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按時作息 生活有規律 多跟喜歡的人聊天談心 基本上就這些 塞上馬檗下琴 首...

心理醫生請進來下,謝謝,心裡醫生請進來下,謝謝!

雙方都有吧,我也有差不多的怪僻,也做事要做到最完美才可以,有時候我的左手碰到了一下牆,我的右手也得碰一下,做到雙方公平吧。要不然會全身不舒服。還有我睡覺的時候被子一定要弄得兩邊平整,相等,轉個身也要重新鋪過被子,所以總是失眠。總之去看醫生吧,也不是什麼大事,自己過得好就可以了。 蓋德 心理 你好,你...

求助各位醫生,請進來幫我看看哦,是醫生的請進來幫忙!!!

病情分析 從以上所提供的情況來看,主要症狀是反覆擔心呼吸的問題,多思多慮,恐懼不安。考慮為神經症的可能性大,有必要接受系統的藥物和心理 意見建議 初步考慮 強迫性神經症。建議 去當地心理專科醫院接受系統的心理 同時也可以服用一些抗焦慮藥物改善焦慮情緒,比如舍曲林片 坦度螺酮片。平時應該注意生活規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