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大神請進來指導,英語大神請進來指導

時間 2021-09-16 11:52:32

1樓:歸豔卉

similarity

however

firstly

as a result

moreover

butbecause

as a result

2樓:瀲貝勒

moreover

for example

firstly

butsimilarly

however because

as a result

3樓:晴天狒狒狒

moreover

for example

firstly

similary

however

but, because

as a result

4樓:一路向南魚魚

1, moreover2, similarly3, firstly4, for example5, however6, but 和 because7, as a result 英語專業飄過

5樓:匿名使用者

1. firstly

2. moreover

3. for example

4. similarly

5. however

6. but...because

7. as a result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題填moreover,表示遞進關係。第二題填however,有句意可知是轉折關係。第三題填firstly,由前面的outline知,是要列舉。

第四題填similarly,有句意知是說了類似的事情。第五題填for example,舉例說明養寵物的影響。 第六題填but ,because,有句意可知。

第七題填as a result,表示結果。相信我吧,呵呵

7樓:夏的暖

順序應該是7、2、6(1)、3、5、6(2)、1、4

英語大神請進來翻譯

8樓:我代表仒

我喜歡遲一點起來床,所以我的自理想學校在早上bai九點開始上課du

。這個學

zhi校在下午三點放學,所以我們

9樓:

我喜歡晚起來,所以我理想的自學校是上午9點開始上課bai,下午du3點就結束,所以我們有有很多

zhi的課餘活dao動。我們可以花乙個小時在乙個大餐廳吃午飯。我們在那邊吃午飯邊聊天,我們還能在那個大廳裡聽流行**。我們每天都吃蔬果。

我們有數學課因為我認為數學課挺有意思的。我喜歡計算機,所以我們每天都有計算機課。我們穿校服但我們不用系領帶。教室都非常小,每個班只有15個學生。

我們學校外面一邊是公園另一邊是個商場。我們有乙個放著好多有用書籍的圖書館。我們還有個網球場和游泳池。

我們有很多俱樂部和課餘活動。我們每天只花乙個小時做作業,而且我們週末也不用做作業。每個月我們都有一次校遊去博物館或是劇院

英語翻譯大神請進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我知道你知道了,或者我知道你拿到了

請問有沒有英語大神,請進來一下

英語高手請進來

任明煬 積存金錢的 窗戶和門盡情敞開 我摸索著在你金子般的黑暗裡祈禱!和亮的銅鍋的凹處。只要這脆弱的東西活著 你剎一麼在溪邊,清澈中流淌是你的妍哈哈 瀧溫 不管你選什麼時態,避免中途混用 比如,開始用過去時,後來又轉用現在時。 無論你選擇什麼時態,避免轉換時態不明確。也就是說,具體是過去時態還是轉換...

我不懂,請進來看看,請進來看看這個英語題

就是男生把手模仿成女人的yin dao 一上一下弄的 不能講的太詳細哦 查書把這裡不方便說! 老大真的假的,怎麼可能不知倒手淫是怎麼回事兒?簡單的說,不論男人和女人在有性要求時,自己通過手或任何其他的一些東西愛撫或觸碰自己的性器官,以使自己獲得性快感的方法。具體的辦法,很多很多,唯一的目的,就是使自...

excel高手請進來,excel高手請進來

又學了一招 先建立以下 的巨集.然後選中你要進行計算的資料區域 從第一格開始向下選 然後執行巨集.我不知道你的顏色是什麼意思.我做的是填充色.sub aaa dim red as single dim blue as single red 0 blue 0 for each x in selec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