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請進來看看,請進來看看這個英語題

時間 2021-09-11 22:29:10

1樓:

就是男生把手模仿成女人的yin dao!

一上一下弄的!

不能講的太詳細哦!

2樓:

查書把這裡不方便說!

3樓:匿名使用者

老大真的假的,怎麼可能不知倒手淫是怎麼回事兒?簡單的說,不論男人和女人在有性要求時,自己通過手或任何其他的一些東西愛撫或觸碰自己的性器官,以使自己獲得性快感的方法。具體的辦法,很多很多,唯一的目的,就是使自己,產生性快感,獲得性滿足和***。

現在明白了嗎?如果還不明白,就用手自己試試吧。enjoy your self.

just do it.let's begin,come on.

請進來看看

請進來看看這個英語題!

4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沒有問題,

來increase是不及物動源詞,不能

用be increased。wage increases是人為控制的現象,不同於the sun rises.因為你不能夠讓太陽rise,increase 也是一樣的,只有price自己increase。

在句子當中明顯是人為的想要抬高工資,強調施動性所以要用d,但是d選項貌似你打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a (should) increase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根據語態,就應該選d。但是sart我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珠海的朋友請進來看看,珠海的朋友請進來看看 100

樑敏晴 k歌去,旺角百貨 上的 k歌 中午8元 h 灣仔那裡的 竹仙洞公園10元 人,環境很好 特別是水庫旁綠葉下的長椅,可以和情人待上一天 南屏那裡有個觀音廟,不要錢 環境可以,還可以打山水 野狸島 得月舫那裡 不要錢 或去虎山公園 天平湖公園,去天庭樂園也好,晚上再逛逛商場,晚上可以住在麗景賓館...

大家請進來看看,謝謝

如果讓我說,我不會。第一 因為照顧了乙個殘疾人,卻付出了幾乎全部的精力。根本沒有時間去做其他的事情。如果我是生活非常富裕,我會 如果我沒有什麼遠大理想,我會 如果我們真正處在 共產主義社會 我也會 可是我都不是!我也要很好的生活!我要實現我自己的理想!第二 如果自己生活無憂,是名副其實的億萬富翁。那...

中醫朋友請進來幫忙,謝謝,懂中醫的請進來看看!

神通廣目天王 您好 很關心男友哦,好,我來給您解答 一 工作導致的生活不規律是引起您男友身體不適的一個重要原因,因為他年紀青,年青人一般如果沒有大病的話就是因為生活不規律引起身體不適 二 在所有不規律生活中,以睡眠晚最為嚴重,中醫的觀點要在子時以前入睡,因此最好您男友能夠在22 30前入睡,爭取在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