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愛人,你會犧牲自己的夢想嗎

時間 2021-09-16 11:51:32

1樓:多肉

我不會犧牲自己夢想的,因為每個人都應該有實現夢想的權利,不應該為了任何人放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犧牲自己的夢想,因為我的夢想是非常寶貴的,是值得我一生去追求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犧牲自己夢想的,因為為了我愛的人,我什麼事情都願意做,願意犧牲自己的一切。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不會犧牲自己的夢想,感覺愛人和夢想之間是不衝突的,二者是不會有什麼影響的。

5樓:30秒不

自己肯定會犧牲自己的夢想的,愛對方就要給對方所需要的,能夠滿足對方才可以。

6樓:孫曉晶

不願意,夢想一定要實現,愛人可以陪著我一起實現夢想。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犧牲自己夢想的,真愛就是為了對方付出自己的一切,犧牲自己的一切。

如果自己的男友為了朋友犧牲自己!!

自己把握分寸,有些事情是不好說對還是錯的。你覺得應該去做就是對的,你覺得不應該就是錯的。總之,自己把握分寸吧!做自己想做的事,不要為別人為難自己。男友是在為自己的事為難你,是他做人不夠成熟,你沒有錯,但你不能改變他,所以你會有痛苦。但這是人生所必須經歷的過程,如果你們想忽略這個過程,那證明你們已經長...

我該怎麼辦?為了愛情犧牲自己嗎

呵呵,等了他 然後他工作了 誰能保證他還會愛你 誰能保證他的妻子就是你。不值得,散了吧。如果大家真的有緣分,那時候條件都成熟 你也沒結婚 他也沒結婚 又單身 你們在說吧。人生總是充滿選擇,說實話我和你一樣,面對感情,總是考慮很多東西,你考慮的多是正常的,因為女孩子真的輸不起,愛情就像賭博,你選擇了,...

關於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而犧牲他人的事例

跟你講個最近的乙個新聞,僅供參考.乙個白人在火車就要來到時還在鐵軌上,這時周圍的所有人都愣住了,沒有人動.這時旁邊有乙個黑人,他有很多理由不去管,他是和人那人是白人,自己手邊還帶著自己的兩個孩子,大家都沒有去就我也可以不去等等,可是這名黑人吧兩個孩子託付給旁邊的人,衝到鐵軌上用自己的身體壓在了那個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