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蒙邀請,不勝榮幸honour)用英語怎麼翻譯拜託各

時間 2021-09-16 11:51:32

1樓:

翻譯:it's a great honor to be invited.

分析:首先是“承蒙邀請”的翻譯,邀請的英文是invite,承蒙邀請表達的是被邀請,因此翻譯為to be invited。

之後是“不勝榮幸”的翻譯,“不勝榮幸”指的是非常榮幸,其中榮幸的英文是honor,因此翻譯為it is a great honor。

最後連起來就是,it is a honor to be invited.

2樓:

it's a great honor to be invited.

honor

讀法:英 [ˈɒnə(r)]  美 [ɑnɚ]

釋義:1、n. 榮譽;信用;頭銜

2、vt. 尊敬(等於honour);給…以榮譽

短語2、honor hold 榮耀堡 ; 榮譽堡 ; 光榮堡 ; 光彩堡

3、our honor 醫院榮譽 ; 我們的榮譽 ; 公司榮譽 ; 機構榮譽

擴充套件資料

invited

讀法:美 [ɪn'vaɪtɪd]

釋義:v. 邀請( invite的過去式和過去分詞 );請求;引誘;招致

短語1、invited lectures 特邀報告 ; 大會報告 ; 邀請報告 ; 邀請演講

2、invited speech 特邀報告 ; 特邀發言 ; 邀請報告

3、invited by 邀請人 ; 推薦人的代號

3樓:匿名使用者

be honoured to be invited

希望採納

我很榮幸將與大家一起學習 用英文怎麼說

4樓:蝴蝶雨

i am honored to to be learning with you.

或者 i am proud to be learning with you.

5樓:願景歲月

i am very glad to study with you !

6樓:sm畢生的願望

i am honored to be with everyone learning together

這是我的榮幸“用英語怎麼說,“這是我的榮幸”如何用英語表達?

源修竹繁明 it s mypleasure一般老外做過好事,幫助過別人,就會用這句。pleasure在這裡翻譯成樂意,我樂意這樣做,是我的榮幸。pleasure其他還有愉快的意思。 暢凌文佔易 it s myhonor.這是我的榮幸。不過語氣很重,對大人物才這麼說,有些感恩戴德的意思。it s my...

這是我的榮幸“用英語怎麼說,“這是我的榮幸”如何用英語表達?

翁汀蘭益琴 it s myhonor.這是我的榮幸。不過語氣很重,對大人物才這麼說,有些感恩戴德的意思。it s mypleasure.很高興能為您服務 能幫上忙 比較平等。 獨素花貿月 it s mypleasure一般老外做過好事,幫助過別人,就會用這句。pleasure在這裡翻譯成樂意,我樂意...

黴菌英語翻譯,黴菌的英語翻譯 黴菌用英語怎麼說

黴菌的俗稱是 mould s 醫學名稱用 fungus fungal leaf mold 或者 mildew 美軍,呵呵 我也不知道,查字典不就行了,或者在搜尋工具條上輸入 翻譯 黴菌 黴菌的英語翻譯 黴菌用英語怎麼說 黴菌 的英語翻譯 mildew 黴菌,黴,黴病 leaf mold 黴菌 m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