黴菌英語翻譯,黴菌的英語翻譯 黴菌用英語怎麼說

時間 2022-04-03 20:25:10

1樓:匿名使用者

黴菌的俗稱是 mould (s)

醫學名稱用 fungus (fungal)

2樓:匿名使用者

leaf mold 或者 mildew

3樓:遊戲虛擬與現實聯絡

美軍,呵呵

我也不知道,查字典不就行了,或者在搜尋工具條上輸入「翻譯:黴菌」。

黴菌的英語翻譯 黴菌用英語怎麼說

4樓:匿名使用者

「黴菌」的英語翻譯

mildew 黴菌, 黴, 黴病

leaf mold 黴菌

mold 黴菌

5樓:心理學課件

黴菌[詞典] mildew; [微] mould; mycete; mucedine; leaf mold;

[例句]瓶蓋上有一層薄薄的黴菌。

there is a film of mould over the bottle cap.

6樓:匿名使用者

為您解答

mould 黴菌

「細菌」英文翻譯

7樓:匿名使用者

bacteria,複數是bacterium。是常用的說法。germ雖偶爾指細菌但更多是指病菌。

germ:.微生物,細菌,病菌;(某事的)萌芽bacterium:細菌

fungus; 真菌,真菌類植物,複數fungi

8樓:匿名使用者

細菌:bacteria

念珠菌的的英語翻譯 念珠菌的用英語怎麼說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念珠菌

candida 英[ˈkændɪdə]n. 念珠菌;

[例句]candida tropicalis was isolated from activated sludge.

從活性汙泥中分離出了熱帶假絲酵母。

英語翻譯不要英語翻譯器的),英語翻譯(不要翻譯器翻譯的)

林 林先生 布朗 布朗女士 林 打擾一下,你是加利福尼亞州的布朗女士嗎布朗 是的,我是 林 我是銀河賓館的大衛.林,很高興見到你 布朗 哦,我也很高興見到你,林先生 林 讓我來幫你拿你的皮箱 布朗 非常感謝 林 您的飛機旅行怎麼樣啊?布朗 非常好!又美味的食物和良好的服務 林 如果一切準備就緒,我們...

請問英語翻譯,英語翻譯

乙個個故事以複雜迂迴的方式相互銜接。一人分飾飾多個角和華麗的化妝,不僅僅是噱頭,更像是一種對身份的滑稽模仿。故事 另一在曲折和複雜的方式。和多重角色的鑄造和大膽的化妝,不僅僅是乙個噱頭 就像乙個滑稽的身份。英語翻譯 10 the original remittance information of ...

急 英語翻譯,英語翻譯 急

甄冬雁 1,london 是忙碌 吵雜,croeded 和 exciting.but 它太貴。2,i 向那邊用我的 friends.we 游泳和工作去建身房 teice 一個星期。3,他被變得很短,用藍色的眼睛和短鬍鬚的褐色有波浪的頭髮。4,它花四十分鐘坐出租汽車從飛機場拿到市中心。5,你喜歡玩電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