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女生進來下

時間 2022-04-03 20:20:23

1樓:天蠍遇摩蟹

她不跟你說明情況的原因:

一、她喜歡你,所以你問她跟她男朋友怎麼樣了,她不好說,其實心裡面有了你。怕她說什麼什麼的讓你不好受,在乎你的表現。

二、不喜歡你,那樣的話不回你資訊是討厭你的表現,愛理不理的隨你去了。你這樣的問安簡訊也是出與禮貌才會回上一句的。

但具體是什麼,是哪種要看你自己了

你根據你的感覺,她到底是什麼想法你應該清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起碼不煩你,要是煩的話,她就會告訴你的,或許是在考慮你們之間吧,因為,面臨感情不好的情況下,女生往往都會失去信心,同時,去尋找乙個能讓自己有個心靈寄託,也許你會成為他的替代品

3樓:

她如果不喜歡你就不會把你這種行為放在心上,反而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會覺得你挺煩的,但是如果你們兩情相悅,那麼她心裡一定會樂滋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她是不喜歡你的~~她現在失戀了,根本沒有那個心思去想你.

不過呢,女生很容易受感動的,你堅持的話,最後就會有結果的,除了那女生真的對你一點都不感冒`~~

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根本不愛你,連喜歡都談不上的女孩不值得你象這樣做

6樓:浪得此名

繼續關心她吧! 即使不會成為戀人,也會是一種想起來就會微笑的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不理不睬,就別在這樣做下去了

UD和HUM進來下,UD和HUM進來下

偵查是非常重要的,人族可以到處丟房子,可以派步兵農民去偵察啊。mk打ud前期的關鍵在於到三,到了三之後就比較隨意,不一定要立刻開礦,可以先去壓制一輪再開礦啊。等礦好了後去ud分礦一看 在分礦第一根t好之後mk就可以單人騷擾了,而不是要等到分礦完成之後再說。而且對方不帶g壓制你開礦本身就說明他開礦了,...

麻煩聲樂老師進來下,我平時說話多說幾句感覺嗓子很累

小溪水連芝 這個問題很簡單,就是你說話時,沒用上氣息,口腔太用力,說話時咬字的位置太靠後,說話狀態太用力所致,不知這樣說你是否明白。解決的辦法就是,1 要用氣息說話,說話時你的腰部要有感覺。2 說話時口腔要放鬆,要輕不要用力。3 說話時你咬字的位置一定要靠前,就是用正確的漢語拼音的發音方法,聲母要咬...

在地鐵工作的前輩,大俠,麻煩進來下,急求解惑

精益生產專家劉立戶 如果你真的是 本科學歷,供電方面專業,有過鐵路供電方面工作經驗3年 的話,那麼這個問題你自己就能夠解決。首先,地鐵行業毋庸置疑,肯定是有很大的發展前途,並且每個城市的地鐵不僅僅是一條線,就程度來說,至少都要有7條地點,而昆明規劃中的地鐵就要有6條線,這六條線的建設至少要用上1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