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人進來下

時間 2021-12-24 02:29:19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種生活,習慣了就好,有時生活就是這樣。真正的朋友不是你想要就有的。友情其實也是要看緣分的,太刻意的去交朋友會使朋友之間感覺很不自然的,平常心就好。

雖然你說的是很正常的現象,但是有錢人的圈子也是有真正的友情的,也許你還沒有碰到吧,對待任何乙個人,有時要保持必要的戒心,但是當你認定可以成為好朋友,真誠對待就好。沒有必要太刻意的。

其實乙個人的一生,無論是有錢還是沒錢,能交到乙個真正的朋友或知己,是很難的,有的人一輩子身處在爾虞我詐的金錢鬥爭或家族財產爭鬥中,更不可能會有什麼真正的朋友。

送你一句話:水至清則無魚,人至察則無途。順其自然吧。

我也還在尋找中,就算找不到,也要想辦法讓自己快樂。

祝你早日心想事成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說就是用心去交友,用心去聆聽

3樓:仙巖

你 開的是什麼車 很好嗎?既然很好 為何開出去拉風呢,錢再多做人還是低調好!!!

4樓:萬物皆有價

最好自己出去找份工作,辛苦點最好 ,一起奮鬥才會有感情 總會出現要好的同事

而且個人認為上班的時候也不要和別人太產出距離,別讓人產生好像自己與你是不用階級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身邊的真朋友往往是你注意不到的

真正的朋友一定是有的

6樓:知識8大王

我也是溫州人,其實大家吃吃喝喝也沒問題,朋友也要聯絡感情,要想找到真正的朋友會隨著年齡的增長會發現,找真正的的朋友先做真正的自己,找份工作好好幹別當什麼****天天在玩。

溫州人為什麼這麼富裕呢,l為什麼溫州人都很富有,多數是做什麼的?

簡單的說,中國第一批開放的港口城市就有溫州,而且溫州人有生意頭腦,吃苦耐勞,勤奮刻苦 溫州人想法不一樣 溫州人不喜歡替人打工 想要當老闆 我爸爸說溫州連頭髮都是空心的,所以特別聰明 世界上第有一聰明是猶太人,第二聰明就是溫州人 達爾文說 凡是能活下來的物種,不是最強壯的,也不是最聰明的,而是能對變化...

溫州人和泉州人誰更有錢

軌道小愛 客觀地說,論經濟健康度 發展前景和經濟實力。溫州和泉州已不在乙個檔次。不要以乙個城市的建築高低來評判兩個城市。在文化底蘊層面,溫州和泉州更是沒有可比性。樓主只是去過溫州,我在溫州待了數年之久。本人是永春人,在泉州呆了很久,對自己故鄉泉州說不上門清,也算非常了解。至於溫州,我至今依然在,而且...

為什麼溫州的人會這麼的有錢呢,溫州人有錢 太有錢 為什麼?

哦草5p篅汴 我們都知道中國有許多的城市,其中有的城市是非常有名的,像上海,廣東,北京等等,很多人喜歡想那些城市裡去發展,所以在那些城市裡可算上是人才濟濟,有可能在街上隨便拉出一個人都是白領級別的。不過你們知道在浙江有一座城市是非常有錢的,好像滿大街都是老闆。你們知道這座城市是 嗎?也許你們會想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