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地鐵工作的前輩,大俠,麻煩進來下,急求解惑

時間 2021-07-19 02:44:13

1樓:精益生產專家劉立戶

如果你真的是「本科學歷,供電方面專業,有過鐵路供電方面工作經驗3年」的話,那麼這個問題你自己就能夠解決。

首先,地鐵行業毋庸置疑,肯定是有很大的發展前途,並且每個城市的地鐵不僅僅是一條線,就程度來說,至少都要有7條地點,而昆明規劃中的地鐵就要有6條線,這六條線的建設至少要用上10年以上。

地鐵的管理中,供電及其電力資訊管理,都是重中之重,所以只要有能力,相信一定有你大展身手的地方。

至於如何休息?待遇如何?親自去問問,誰說都無濟於事,眼見為實,因為這事關你的職業生涯大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地鐵現在很多城市都在做,你有工作經驗很好,如果要進去肯定優先錄取,只要內幕不要太多。

我就是在成都做訊號專業的,工資待遇還行,畢竟城市在西南屬於一線的,有能力的話就競聘個管理層的,像工長什麼的,技術類的也行,一號線剛開始,人才正大批培養,去了發展前景很好,所以進去就行。

工作倒很輕鬆,除了月檢累點,其他時候主要是保障裝置正常就行,所以你很適合的。

有在長春地鐵工作的朋友嘛?請問一下視窗的工資待遇怎麼樣,工作時間是什麼樣的?急急急謝謝啦

視窗工資待遇不會很高,就一般辦公室文員水平,估計3k 4k左右 其他福利另說 工作時間一般是早上八點半到下午六點,中午有休息時間,週末應該是排班輪值。 書陽姐 姑蘇城外寒山寺,夜半鐘聲到客船.有在長春地鐵工作的朋友嗎?請問一下 工資待遇怎麼樣啊,視窗工作的 如果在地鐵工作的話,視窗工作不是很累的,比...

成都地鐵工作和成都鐵路局哪個待遇好些

潔 待遇差不多,鐵路局比較穩定。一 二者待遇區別 一般來說,地鐵待遇不如鐵路局。但是地鐵年終獎高,甚至年終獎一次就發一萬。如此看部分地鐵會比鐵路局收入更高。交通運輸系,目測你分到鐵路局後會去工務段,待遇大概月五千多。不過工務段比較累,但是工資也就比機務段低,如上某答案你也看到了機務段是啥樣的地方。沒...

智聯招聘上那些北京地鐵工作是其他單位招聘的這是真的嗎

老特拉福德傳說 智聯應該是真的是北京地鐵 不過智聯上的面試條件和你真正去面試的時候會不一樣 昨天看到智聯招聘上的 北京玉新盛創商貿中心 招聘長短途配送是真的還是假的?謝謝大家 路邊電線杆上這類高薪急招的廣告更多,你是不是非要去信?文件管理崗招聘 北京創源信誠管理體系認證 北京招聘 智聯招聘 檔案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