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俠,長輩,前輩,戰友,小弟是大學學的是地理資訊系統(簡稱GIS)專業,現在畢業兩年了

時間 2021-06-13 14:50:00

1樓:匿名使用者

職稱:一般的單位都有自己評定職稱的權力,而且起初的工程技術人員、助理工程師都比較容易;

《工程技術人員職務試行條例》

第六條 擔任技術員職務,應具備下列條件:

1.具有完成一般技術輔導性工作的實際能力。

2.初步掌握本專業的基礎理論知識和專業技術知識。

3.大學專科、中等專業學校畢業,在工程技術崗位上見習一年期滿,經考察合格。

第七條 擔任助理工程師職務,應具備下列條件:

1.具有完成一般性技術工作的實際能力。

2.能夠運用本專業的基礎理論知識和專業技術知識。

3.獲得碩士學位或取得第二學士學位,經考察合格;獲得學士學位或大學本科畢業,在工程技術崗位上見習一年期滿,經考察合格;大學專科畢業,從事技術員工作二年以上;中等專業學校畢業,從事技術員工作四年以上

執業資格:註冊測繪工程師是在職稱基礎上對你行業能力的認可,和職稱是兩回事。 現在來說,還沒有完全正式的考試,而且參加考試的人員資格要求很嚴。

第九條 凡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遵守國家法律、法規,恪守職業道德,並具備下列條件之一的,可申請參加註冊測繪師資格考試:

(一)取得測繪類專業大學專科學歷,從事測繪業務工作滿6年。

(二)取得測繪類專業大學本科學歷,從事測繪業務工作滿4年。

(三)取得含測繪類專業在內的雙學士學位或者測繪類專業研究生班畢業,從事測繪業務工作滿3年。

(四)取得測繪類專業碩士學位,從事測繪業務工作滿2年。

(五)取得測繪類專業博士學位,從事測繪業務工作滿1年。

(六)取得其他理學類或者工學類專業學歷或者學位的人員,其從事測繪業務工作年限相應增加2年。

你的工作年份不夠吧……本科要四年後才能考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問問人事部門。兩年應該可以評個初級工程師(就是助理工程師),這個是行規。

3樓:

事業單位在本單位申請,企業在人事檔案所在部門申請。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應該先弄助理工程師,然後才是工程師。一般是測繪局或者國土資源廳審核 ,如果你的檔案在人才中心,那就去人才中心先弄個助理工程師,如果你單位有資格評職稱,單位就能弄了

請問大俠,這是什麼花,請問各位大俠,這是什麼花?

霜葉後院自留地 珊瑚櫻 拉丁學名 solanum pseudocapsicum l.是茄科茄屬植物。直立分枝小灌木,高達2米,全株光滑 葉互生,狹長圓形至披針形,長1 6釐米,寬0.5 1.5釐米,先端尖或鈍。花多單生,很少成蠍尾狀花序,無總花梗或近於無總花梗,腋外生或近對葉生。漿果橙紅色,直徑1 ...

各位大俠,請問KFC好吃,還是麥當勞好吃啊

肯定是肯德基啦,如果經費緊張的話,但是又想吃了,那樣才去麥當勞,因為麥當勞便宜。而且順便告訴你,也不是便宜很多,忍幾天就能吃肯德基了,何必去吃麥當勞。忠言啊!kfc比較適合小朋友吃 個人感覺麥當勞的麥辣系列比較好吃 適合成年人吃因為是在很辣啊 國外都比較流行麥當勞 而且麥當勞的漢堡形狀比較規則不像肯...

請問各位大俠,這個插座怎麼接線,開關要控制插座

你這個是奇勝的一位雙控開關帶 二 三極插座,接線方式是兩個l都是火線輸入的,雙控開關的接線孔邊上有字母 l,l1,l2。其中,l是公共點,l1l2是控制點。開關存在兩種狀態,要麼l和l1導通,要麼l和l2導通。兩個雙控開關的l1,l2之間分別用導線連線。所以兩個雙控開關的l之間也存在兩種狀態,要麼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