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俠,trim函式具體用法,我想把excel裡的空格去掉,怎麼用trim函式啊,提供一下具體用法唄

時間 2021-10-19 01:49:56

1樓:匿名使用者

trim只去掉多餘的空格,什麼是多餘的空格呢?字串兩端的,兩個字元中間超過1個的。

比如trim("中華 人民 共和國 "),返回"中華 人民 共和國",即去掉了國字後邊的所有空格,也去掉了華和人之間多餘的空格(只保留了乙個),而民和共之間本來就只有乙個空格,就保留了。trim()括號中也可以是儲存了字串的單元格,如trim(a1)。

如果想去除字串中所有的空格,可以用substitute函式,如=substitute(a1," ",),引號中是乙個空格。

2樓:匿名使用者

microsoft excel 中 trim 函式

說明除了單詞之間的單個空格外,清除文字中所有的空格。在從其他應用程式中獲取帶有不規則空格的文字時,可以使用函式 trim。

要點 trim 函式設計用於清除文字中的 7 位 ascii 空格字元(值 32)。在 unicode 字符集中,有乙個稱為不間斷空格字元的額外空格字元,其十進位制值為 160。該字元通常在網頁中用作 html 實體  。

trim 函式本身不刪除此不間斷空格字元。有關如何清除文字中這兩種空格字元的示例,請參閱刪除文字中的空格和非列印字元。

語法trim(text)

trim 函式語法具有下列引數 (引數:為操作、事件、方法、屬性、函式或過程提供資訊的值。):

text 必需。需要刪除其中空格的文字。

=trim(" first quarter earnings ")

刪除公式中文字的前導空格和尾部空格 (first quarter earnings)

3樓:

trim(text),括號裡直接引用你要去掉空格的單元格即可

excel 很多行重疊在一起 怎麼快速拉開,設定行高取消隱藏都用。**等。各位大俠誰能指點下。

4樓:4終

1、先來開啟電腦,開啟乙個excel文件。源2、然後可以看到a和d列之間是有重疊的。

3、然後選中a到d列。

4、之後右擊選擇取消隱藏。

5、結果如圖所示,這樣便取消了隱藏重疊。

注意事項:

5樓:匿名使用者

把重疊的行全選中,將滑鼠放置在左邊的序號條上,出現黑色十字時迅速雙擊;或者用滑鼠右鍵、「行高」設定乙個大於12的數字。

6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行高、取消隱藏都沒用,另外乙個原因就是設定了資料篩選。選擇「資料」-「篩選」,把篩選取掉就好了。

7樓:朱薈非

選擇所有的行,bai保持選du中狀態,把滑鼠挪到任意zhi兩行之間當滑鼠變成上下

dao雙向版加粗箭頭時,雙擊

補充:選擇行時權,要點行號處(出現向右的加粗箭頭)選擇整行,然後拖動,而不是選擇若干行若干列的單元格區域。

保持選中狀態時,同樣在行號處挪動滑鼠,這時才會出現雙向加粗箭頭

我在使用cad中express工具中的flatten命令時,出現線寬數無效,函式被取消。請問各位大俠如何解決? 5

8樓:開水

我從犀牛匯入的2d圖也出現這個情況,然後我在旁邊隨便畫了一條正常的樣條曲線,用ma命令把格式刷過來 然後flatten就可以用了。具體什麼原理我也不太清楚

9樓:雙魚灼心

我也遇到相同問題 ,上網來找答案。好像如果帶有三維屬性沒有辦法用flatten命令轉為多段線,即使用現在的cad2010的pe命令,也只能把它轉為三維多段線,還是沒有辦法加高程屬性算量。四年了,這個問題你解決了嗎?

各位大俠,請問在excel中,我要在多組一大串數字中擷取中間幾個數字如何操作

10樓:盧新雙

=mid(選中你要擷取數字所在的單元格,4,4)第乙個四代表5858中的5的位置(從左邊到右邊查),第二個4代表提取的長度是4位數,即5858字元段長度是四位

11樓:超級vip貴賓

數字組中有無特定特徵?

請問大俠,這是什麼花,請問各位大俠,這是什麼花?

霜葉後院自留地 珊瑚櫻 拉丁學名 solanum pseudocapsicum l.是茄科茄屬植物。直立分枝小灌木,高達2米,全株光滑 葉互生,狹長圓形至披針形,長1 6釐米,寬0.5 1.5釐米,先端尖或鈍。花多單生,很少成蠍尾狀花序,無總花梗或近於無總花梗,腋外生或近對葉生。漿果橙紅色,直徑1 ...

請問C語言中,exit 的具體用法和含義

有時程式中加入的一些語句,可以說沒有任何用處,但可以讓閱讀者認識一種新的語句,以及大概的使用方式。exit 0 是正常退出程式,作用和break有點類似 但break是退出某一語句體,到下乙個語句執行,exit是正常退出程式,後面的語句將不再執行。你試試,當要求輸入的運算子不對時,最後的輸出語句還會...

各位大俠,請問KFC好吃,還是麥當勞好吃啊

肯定是肯德基啦,如果經費緊張的話,但是又想吃了,那樣才去麥當勞,因為麥當勞便宜。而且順便告訴你,也不是便宜很多,忍幾天就能吃肯德基了,何必去吃麥當勞。忠言啊!kfc比較適合小朋友吃 個人感覺麥當勞的麥辣系列比較好吃 適合成年人吃因為是在很辣啊 國外都比較流行麥當勞 而且麥當勞的漢堡形狀比較規則不像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