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deskinventor生成的檔案怎麼用solidworks開啟

時間 2021-10-19 01:46:55

1樓:捲毛

autocad和inventor同屬於autodesk公司,屬於不同產品線。autocad主要專注於平面二維繪圖設計,是世界平面cad軟體的執牛耳者。inventor是屬於三維繪圖設計軟體,主打中端三維軟體市場,主要競爭對手是solidworks,solidedge這些中端三維軟體。

實際應用方面要看是什麼行業。主要是平面繪圖的多用autocad,而inventor建模完成後也能出工程圖,但是其在三維建模設計方面是autocad沒法比擬的。

catia,ug這些應用比較廣,也對也不對,我看了下回答者是車輛逆向工程的,確實,在汽車行業,大部分是使用catia和ug,但是在更多的機械設計領域來說,現在主要是solidworks,inv,proe這些,solidworks民營小企業用的比較多,而inv在外企、合資及國企用的比較多,

inv只是乙個工具,輔助你去完成一些工作,真的要到企業去,很多專業知識還需要學習,inv一些使用技巧只是提公升你的工作效率。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兩個軟體都用,sw可以直接開啟inventor的檔案呀,2010版本連inventor的特徵都可以匯入呀

igs不行就stp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開啟的啊!要不你轉換一下格式:如x_t , stp之類的格式。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裝個autodesk cad試試!

5樓:

現在的inventor可以直接開啟其他源的三維軟體,不需要轉換其他中間格式,直接就可以開啟。

6樓:感冒患者

不懂就去找度娘,可以幫你解決一切

solidworks 如何開啟inventor的檔案? 越簡單越好!

7樓:匿名使用者

solidworks 可以開啟inventor的檔案,但是不能直接開啟,需要選擇檔案格式,如下圖所示;另外乙個需要注意的問題就是inventor的檔案版本,如果過高,可能相應的solidworks無法開啟,一般情況,高版本會向下相容。

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把inventor的檔案拖到solidworks裡面

solidworks是可以直接開啟inventor,並且連特徵都可以直接編輯~

9樓:那一剎風情

inventor 儲存副本為 stp(實體)或者igs(曲面)用solidworks開啟

10樓:

貌似只能轉存成igs等中間格式,並且這樣子必然會導致無法更改

inventor可以開啟solidworks的檔案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開啟 就是看不到工作樹中的模型操作。

12樓:那一剎風情

實體檔案 stp格式 曲面檔案按 igs格式即可!

13樓:影沉_秋水

可以開啟,但不能修改

solidworks開啟inventor零件 部件 工程圖? 我的inventor是2015版的 10

14樓:

你確定是工程圖而不是3d零件圖?

工程圖的話用inventor將工程圖匯出或者另存為dwg檔案,然後就可以在sw中匯入開啟了。

csv格式檔案怎麼開啟,csv檔案用什麼開啟

9527壞蛋 如果是csv大檔案,可以使用snapde開啟,它支援一次開啟2.5g的檔案,還可以分頁開啟 財經多維觀察 csv檔案屬於儲存以逗點 區分開的文字檔案,儲存的資料量可以很大,屬於標準的關係型資料檔案。可以使用記事本開啟,並取出部分資料至 檔案。也可以使用excel wps 處理檔案開啟,...

c語言學生成績管理系統怎麼用檔案排序

薇薇採兒 檔案是用來儲存資料的,是無法用檔案來進行排序的。應該從檔案中把資料讀入到連結串列或陣列中,再用陣列或連結串列結構進行排序。typedef struct 學生結構體 student student stu 30 void paixu xuehao student stud,int n 按學號...

文泰雕刻生成的nc檔案在grbl軟體怎麼用不了

開啟文泰 雙擊這個圖示 輸入寬和高 這裡的寬和高僅是在螢幕上體現乙個外框,作為參考線,並非畫幅的實際大小 讀入bmp 這裡要用讀入,而不是開啟 先點選右邊的選擇箭頭按鈕,然後選中這個 選中後 周圍會出現紅色虛線,可以通過滑鼠拖動和拉伸來調節 的位置和大小 開啟選單選擇 影象轉換 一路點選 是 或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