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模型如何匯出,3D模型如何匯出CAD(dwg)

時間 2021-10-19 01:48:56

1樓:

3d做出來的是立體檔案,匯入cad當然是立體的了,可以在cad在生成平面檔案,這樣是有點麻煩,但是還可行

2樓:桐孤菱

不知道你匯出之後檔案有沒有損壞!

如果沒有的話會顯示3d的cad圖!這時候只要改變選單欄裡「檢視」中「三維檢視」的各種角度就可以了!有俯視、主視、左視等等!我從3d匯入cad就是這樣出圖的

3樓:女巫專賣

你用快捷鍵v,開啟檢視選擇在左檢視或主檢視看看啊,如果不是線框模式,要用sha來選擇二維線框模式

4樓:匿名使用者

匯入到cad只能是平面的

不會是效果圖的

5樓:

匯入sketchup 再從sketchup 匯入cad

怎麼把3dmax檔案匯出cad圖紙?

6樓:謇青芬溫霜

不能直接匯出的,得經過處理成實體,再出工程圖,即cad圖

7樓:尉廣英九書

3dmax屬於多邊形網格建模軟體,本身模型是不具備精度控制,也不能輸入向量圖形!

你如果需要製圖,對模型尺寸有要求。個人建議你用ug!

ug模型可以匯入3dmax,也可以製圖!

怎麼從cad的圖轉換成3d效果圖?

8樓:黃黃黃黃

2023年了,軟體可以自動識別cad圖紙生成3d圖了,匯入dwg檔案,只要選擇還要識別的圖層,目前能夠支援牆、門、窗、攝像頭等重複的統一的元素,並且能夠映象識別(比如朝向不同的攝像頭圖示),選擇好圖層後交給軟體處理,最後生成3d模型

目前只對建築室內結構支援的比較好,其他模型還不行

9樓:雪v歌

1 將物件轉為可編輯多邊形,在面級別,勾選忽略背面,框選物件,ctrl+i,反選面,將底下的面刪除。

2 選擇全部頂點,在z軸對齊。

3 此時,物件就是乙個平面了。匯入cad後就是乙個平面。

10樓:楊老將

你應該注意一點,在cad軟體裡已經具備三維檢視功能,只能按照步驟去操作就行,在cad軟體裡畫好平面圖後(不要急著進行標註)框選進行面域,進行布林運算,再將檢視轉變為三檢視,將線條改為渲染效果,最後進行拉伸就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cad另存為dxf格式

插入--共享資料--自檔案

開啟剛剛cad轉好的dxf檔案,就可以編輯3d檔案啦

12樓:匿名使用者

將cad的圖儲存為dwg的檔案格式 在3d max匯入你儲存的這檔案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proe吧,可以把平面圖轉變成3d的,在cad裡面不能的。

14樓:溥晨星

3d max檔案下可以直接匯入cad檔案,但要注意把cad檔案的線調好,不要有斷線或未接頭的.

15樓:魔王子夜

cad平面圖是不能直接轉換成3d效果圖的。

要3d效果圖有兩方法可以實現:

其一:在cad裡拉伸成三維模型,通過3ds格式轉到3dmax中。上材質、加燈光、取角度渲染。才能有一張完整的3d效果圖。

其二:直接將平面cad匯入3dmax中,在3dmax中建立模型。

16樓:滿子民

我也不曉得 好象是ps吧

如何將cad二維圖轉換為三維圖

17樓:輕煙談生活

將cad二維圖轉換為三維圖的具體步驟如下:

需要工具:電腦,solidworks軟體。

1、開啟solidworks軟體,選擇開啟cad圖,選擇圖層、線段及圖紙大小等選項。

2、這樣開啟的圖紙在solidworks工程圖中,刪除尺寸線及軸測圖。

3、框選前檢視,進行複製,在建模介面,選擇前視基準面進入草圖,選擇貼上。將檢視右側中點移動到原點和重合。

4、同樣的方法選擇左檢視複製,貼上到右視基準面草圖,將左檢視底線中點移動到原點重合。

5、然後選擇俯檢視複製,貼上到上視基準面草圖,將俯檢視端點移動到原點重合。

6、選擇拉伸凸台命令,選取前視基準面的草圖,拉伸到頂點,選擇俯檢視頂點,觀察圖形特徵。

7、左檢視中間都是隱藏線,俯檢視中間有一通孔,選擇拉伸切除命令,對該孔進行拉伸切除,選擇兩側貫通。最後轉為工程檢視,選擇左檢視和俯檢視顯示隱藏線。檢查與前面的cad圖一致,說明該零件實體正確。

18樓:葡萄蜜桃小士多啤梨

步驟1:審核cad圖紙,確保圖紙與實物縮放比例為1:1,以保證後繼步驟畫出圖紙的正確性與唯一性。如下面的乙份圖紙

步驟3:在軸測圖中,利用三維旋轉對各圖進行投影關係的旋轉,方便和保證在proe中進行繪畫拉伸尺寸關係。同時,把不同檢視放於不同的層上並加以顏色,以示區別,方便在後繼proe繪圖中辨認不同的線條尺寸。

最後,在圖面上確定後繼proe的繪圖中心,並加

上座標原點。如下圖

步驟5:根據準備好的二維圖,對不同檢視面的線條進行3d設計,尺寸關係可以根據不同檢視直接拉伸到選定的參照。最終就可以繪製出完整的3d圖,如下圖

步驟6:把匯入的繪圖參照進行隱藏,保留所需的3d結構,儲存圖層狀態,乙個完整的3d

零件結構就完成了,如下圖

19樓:黃黃黃黃

用我們的campusbuilder...cad轉3d總共需要三步...哈哈

1、匯入dwg檔案

2、選擇牆圖層

3、生成

20樓:濃

天正才可以,cad的二維是線構成的平面圖形,天正二維是模型構建的俯檢視。

21樓:班丘寄藍

可以去老子官網,裡面有乙個工具可以實現2d轉3d。

怎麼在3dmax中匯入cad圖並將cad圖轉化為三維實體?

22樓:當里個當在路上

在3dsmax裡匯入cad圖並將cad圖轉為三維實體方法如下:

1  在匯入前,開啟cad圖,將在max裡用不到的物件統統刪除。另存為乙個檔案。

2  開啟max軟體,檔案----------匯入-----------匯入外部檔案格式到3dsmax中,在路徑裡選擇剛才另存為的cad檔案。焊接附近頂點不勾選。

3  將cad圖組成組。

4  在軟體介面下方三軸歸零。

5  右鍵凍結當前物件。

6  開啟2維捕捉,右鍵這個按鈕,設定捕捉到頂點,和捕捉到凍結物件。

7  去掉  開始新圖形的勾,用線命令對cad圖描線。

8  將描出的線新增擠出修改器,擠出值適量。

這樣匯入到max裡的cad圖就轉為三維實體了。

要注意的是去掉開始新圖形的勾描出的線,可能會有斷開的現象,必須焊接斷開的點,使描出的線成乙個封閉的圖形,才能擠出成所有面都封口的三維實體。

23樓:香布拉啦

3dmax不太會用,但是有軟體(模模搭 campusbuilder)可以自動識別cad圖紙生成3d圖了,匯入dwg檔案,只要選擇還要識別的圖層,目前能夠支援牆、門、窗、攝像頭等重複的統一的元素,並且能夠映象識別(比如朝向不同的攝像頭圖示),選擇好圖層後交給軟體處理,最後生成3d模型

如果需要生成室內置築結構的模型,可以試試

24樓:夏至未至

你導進去了是吧?你3d用中文的還是英文的?在修改面版(修改器列表)中有乙個"擠出"(extude).在引數下的數量中調引數.就可以了.

求手機看3d模型工具,求推薦乙個手機看3D模型工具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

有3D模型嗎,3D建模具體是幹什麼的?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在 3d建模 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 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 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

求初音未來3D模型製作軟體pmd editor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在 3d建模 領域的培訓機構裡,王氏教育 是國內的老大,且沒有加盟分校,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 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