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r4怎麼開啟5的檔案,cdr x4怎麼開啟x5的檔案

時間 2021-07-21 02:22:58

1樓:匿名使用者

cdr軟體就是“向下相容”的性質,沒有辦法開啟,不過有辦法解決:

2樓:骨頭藍

軟體是這樣的,高階版本的可以開啟低階版本的,低階版本的打不開高階版本的,你可以在使用x5的時候儲存為低版本的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了

3樓:duchake軒生

低版本不可能開啟高版本的,只有高版本的才能開啟低版本的,所以只有用x5的開啟後再另存,在另存的時候有一個版本的選項,可以選擇要儲存檔案的版本,只要版本和你要用的軟體的版本相同或更低都可以的。

4樓:

用x5的存8.0bidi這個版本就可以上cdr9到x4的都可以開啟!

coreldraw x4開啟如何開啟x5儲存的檔案

5樓:課文你來說

coreldraw x4是打來不開coreldraw x5檔案的。

coreldraw軟體低

自版本打不開高bai版本檔案的,du只要把低版本的檔案匯入zhi高版本,檔案裡面

dao顯示的都是空白內容。 可以先把coreldraw x5的檔案開啟,在選單欄【檔案】中選擇另存為,在儲存繪圖對話方塊裡的版本框選為14版本,儲存後再用coreldraw x4開啟。具體見圖:

6樓:大漠王

目前為止沒有什麼補丁可以相容你說的這個問題,最好的辦法就是儲存的時候把版本令存為8.0的,8.0版本的coreldraw檔案用所有的版本軟體都可以開啟。

7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x5開啟文件,另存為x4版本即可

8樓:吖之吖左

不可能,只有去找有x5的地方把你的檔案儲存為低版本的才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就找個x5的開了再另存成8.0唄

10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是6月1日不行的,可以更改一下系統時間。

coreldraw x5檔案怎麼匯出成x4版本的,x5做出了的檔案x4打不開?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ctrl+shift+s另存為,對話方塊下面有選項,,右側就有儲存的版本下拉選單了,如果不確定開啟的版本可以儲存為8.0或12版本的(cdr軟體低版本是打不開高版本的,與word一樣)

cdr檔案怎麼設定預設開啟,cdr怎麼設定預設開啟?求高手

右鍵 開啟方式 選擇程式 coreldraw12 如果你那個開啟方式列表裡面沒有coreldraw,那就點瀏覽,在你安裝的coreldraw12資料夾中選中coreldraw12那個圖示。要是還是不行,那就是你安裝的cdr有問題,建議重新安裝一下。1 右擊點選開啟方式。2 選擇程式,在彈出的對話方塊...

cdr4如何調整字間距,CDRX4如何調整字間距

文字 字元格式化,調出設定視窗,裡面可以調 在cdr中調字間距怎麼弄 coreldraw x4怎麼調整字間距 cdr x4如何設定文字的字間距,行間距 你直接對著這段文字右鍵 轉換為段落文字 然後右下角就會有兩個拉的箭頭一樣的東西 一拉就可以調整,下的是上下間距,右的字的左右間距 coreldraw...

cdr檔案開啟時顯示檔案錯誤怎麼解決

騰訊電腦管家 出現這情況通常是上次儲存檔案時出現意外造成。這些意外包括記憶體讀寫意外,和版本不相容等。建議直接開啟cdr程式,直接按著f8就可以恢復原始設定了。cdr檔案可以用高版本,比如x5 x6開啟。如果還不行,就說明是儲存檔案的時候出錯,檔案只能重做。 你公司有幾台電腦?我也出現過這問題但是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