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醫生請進來下,謝謝,心裡醫生請進來下,謝謝!

時間 2021-05-04 11:41:33

1樓:匿名使用者

雙方都有吧,我也有差不多的怪僻,也做事要做到最完美才可以,有時候我的左手碰到了一下牆,我的右手也得碰一下,做到雙方公平吧。要不然會全身不舒服。

還有我睡覺的時候被子一定要弄得兩邊平整,相等,轉個身也要重新鋪過被子,所以總是失眠。

總之去看醫生吧,也不是什麼大事,自己過得好就可以了。

2樓:蓋德_心理

你好,你說你哪怕是出一點點汗,都覺得渾身不自在,必須要洗澡,不然感覺身上好癢,什麼事都做不進去。只要一上街,就覺得衣服被汽車尾氣弄髒了,就想洗,以及你說的做事要做到最完美才可以,哪怕是有一點點不完美,都會耿耿於懷好久.從你的這些描述來看,你有強迫性格和強迫傾向,但由於你給的資訊比較有限,我沒辦法給你乙個很明確的診斷結果----是不是強迫症.

因為我不知道你出現這樣的情況有多長時間了,也不知道你對於你上述的情況能不能控制,在控制過程中是否會感到焦慮和痛苦。建議你到你們當地正規的醫院檢查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問題~

克服方法,一般由想象開始,逐漸轉為實踐~

最好有專業醫師輔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著讓自己反著你的意識去做.我知道那樣你會覺得很難過,但是你一定要堅持,過一段時間肯定會好!相信我

心裡醫生請進來下,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說來,這是屬於心理問題,引起的原因可能與日常生活中的環境以及自身性格行為因素有關。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態,自我調節抑制。若是症狀比較嚴重,無法通過自我調節得到緩解,建議親自找心理醫生諮詢一下為宜。

心理方面的醫生請進《謝謝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自我調節需要時間才會有效果不要輕易放棄 人的情緒是自然賦予的不可能總是鬱悶 除非是你自己想讓自己鬱悶就是這樣

心理醫生請進!急,心理醫生請進!急!

肖伯謙 人活著為了什麼?一是 等死 人從出生就要一定要活到死那一天,但這個過程你要努力,要堅持不懈的使生活過的最好 二是 還債 佛家講三世輪迴,上身你欠的債,這輩子你要償還 三是 度人 是說在你力所能及的前提下怎樣幫助別人度過難關 天欲禍,人先以微福驕之.天欲福,人先以微禍警之.福禍相依,人生無常....

心理醫生進來看下,心理醫生進來看下

ok,我不是心理醫生。這和你敏感 嚴格律己的個性有關,缺乏愛,你希望大家徵求過你的意見之後才能動用你的東西,說明你希望得到別人的關注和尊重,不喜歡被忽視的感覺。雖然你說自己很開朗,你肯定沒有將自己的感受完全敞開告訴過其他人,包括你的親人。學會寬容 放鬆自己 談一場戀愛,對你有好處。我不覺得是強迫症,...

醫生請進來幫幫忙呀!緊急,婦科醫生請進來幫幫忙呀

輕候崖童 你好!你的b超看過了,應該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至於是不是多囊卵巢症候群,那還是要在月經第三天 2 5天都可以 空腹血驗一下更準確。如果lh fsh超過2.5倍,外加睪酮公升高,那就可以診斷了。就算是多囊卵巢也很容易 好的,只是需要時間,先控制排卵3個月,然後再促排,很快就可以好的,只是及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