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醫生請進!急,心理醫生請進!急!

時間 2021-06-11 15:25:17

1樓:肖伯謙

人活著為了什麼?

一是 「等死」:人從出生就要一定要活到死那一天,但這個過程你要努力,要堅持不懈的使生活過的最好~~~。

二是 「還債」:佛家講三世輪迴,上身你欠的債,這輩子你要償還~~~。

三是「度人」:是說在你力所能及的前提下怎樣幫助別人度過難關~~~。

天欲禍,人先以微福驕之.天欲福,人先以微禍警之.福禍相依,人生無常.勿喜勿悲.心靜則常順,怡然則自得.

2樓:以色列色小子

其實,爸媽再怎麼錯我覺得都可以原諒的,畢竟他們給了你生命,加上他又患肝癌,所以不要太過於恨他了,真的

3樓:

你恨你的爸爸我能理解,不論誰遇上這樣的事都很難不心存憤恨,再加上你有憂鬱傾向,可能會比較敏感,而你的父親並未顧及你的感受對你的管制過於嚴格,導致你十分討厭他。

但是你的父親會有改變對待你的態度,這或許說明他是愛你的,只是開始愛的方式太過強硬,讓你不能接受,是不是?

你的父親現在患了重病,我想你可以嘗試著去關愛他,用與你討厭的那種強硬的愛相反的方式去關愛他,家庭的艱難會過去,你爸爸病倒了,他需要你的關愛

4樓:ann箐

不管父母曾經怎麼對你,他們的本質都是好的。你爸爸發覺到了自己的錯誤,勇敢地向你認錯,你為何不成全他呢? 每個父母都是愛孩子的,只是他們每個人表達的方式不同而已。

在怎麼講他都是你得爸爸,你怎麼可能看著自己爸爸這樣,自己卻無動於衷。換位思考下,如果你患病,你爸爸會怎樣,我想他不會像你那樣。好好珍惜現在你所擁有的。

大愛無言,你爸爸始終是愛著你的,希望你能理解你爸爸,並祝你爸爸早日**,祝你幸福。

心理醫生請進急

隱月光疾風 找些比較容易接受的事情做做,轉移,分散,引導自己對於這方面的注意力。特別是做些運動。心理有什麼不好的想法多宣洩,釋放出來。完了也就沒事了。我想你生活比較缺乏重心,所以精神空虛缺少寄託。因此容易胡思亂想。多給自己些積極的暗示。沒什麼大問題。在你這個階段其實有許多人有過你類似的情況。多看看條...

煩惱心理醫生請進

對自己不認同,沒有自信就會產生無所不能的幻想。這是人類追求卓越的本能和你對自己不滿意的衝突。還是那句老話 說得多不如做得多。行動吧,從一些小事開始,成功時要記得讚賞自己,當然如果你還是光想不動那誰也沒招了。開始可能會比較困難,因為你已經形成了這樣的定勢 習慣 萬事開頭難 恐怕在這裡再適合不過了,希望...

急求心理醫生幫助,急求心理醫生幫忙解答!!!

趕快送到醫院 心理疾病 似乎是狂躁症 醫生才可以下結論的 快點快點 精神 症患者經過正規 達到臨床痊癒並不困難。精神 症臨床痊癒的標準是 精神病症狀消除,患者有自知力,即知道自己曾經患精神病,並知道哪些表現屬於精神病。目前精神 症臨床 率綜合來看大概在1 3左右,北京大學第六醫院的臨床 率可達7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