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心理醫生請進

時間 2022-09-02 01:40:08

1樓:

對自己不認同,沒有自信就會產生無所不能的幻想。這是人類追求卓越的本能和你對自己不滿意的衝突。

還是那句老話:說得多不如做得多。行動吧,從一些小事開始,成功時要記得讚賞自己,當然如果你還是光想不動那誰也沒招了。

開始可能會比較困難,因為你已經形成了這樣的定勢(習慣),「萬事開頭難」恐怕在這裡再適合不過了,希望你能堅持。

2樓:匿名使用者

吃點高熱量的食物,比如巧克力、糖果。在多做些運動,比如慢跑,再多喝些水。天氣慢慢變熱,人們的飲食會轉向清淡的食物,並且飯量也會下降,這會引起體內熱量不足,另外身體水分的大量消耗也會引起「體渴」(身體缺水但不感到口渴的現象)。

這些都會體現為心煩意亂,坐立不安。

3樓:e赫比小豬

我現在也在幻想,總是想著自己會是什麼沒有被人發現的偉大的人物,那是因為每個人心裡都會有被別人所重視的想法!

何時\何地\何人都可以幻想,古人不是也有南柯一夢嗎?能夠有幻想,是美好的!

但是,不沉浸於此,並在現實生活中找到真正的自我,才是生活的強者!

4樓:匿名使用者

需藥物調整了,幻想太多影響睡眠

5樓:

play computer games

心理醫生請進!急,心理醫生請進!急!

肖伯謙 人活著為了什麼?一是 等死 人從出生就要一定要活到死那一天,但這個過程你要努力,要堅持不懈的使生活過的最好 二是 還債 佛家講三世輪迴,上身你欠的債,這輩子你要償還 三是 度人 是說在你力所能及的前提下怎樣幫助別人度過難關 天欲禍,人先以微福驕之.天欲福,人先以微禍警之.福禍相依,人生無常....

心理醫生請進急

隱月光疾風 找些比較容易接受的事情做做,轉移,分散,引導自己對於這方面的注意力。特別是做些運動。心理有什麼不好的想法多宣洩,釋放出來。完了也就沒事了。我想你生活比較缺乏重心,所以精神空虛缺少寄託。因此容易胡思亂想。多給自己些積極的暗示。沒什麼大問題。在你這個階段其實有許多人有過你類似的情況。多看看條...

心理醫生進,心理醫生進

八三老人 你的潛意思是在擔心你家庭的破裂,試著多和同齡人接觸,其實你沒有必要過於擔心大人的事,不管怎樣父母還是你的父母。 試著去關心別人,你就會忘記自己的感受。你是一直想著自己,所以感到憂慮和恐懼。 聽你的描述,讓我感到你的確有一些壓抑的事情,這些事情可能暫時無法擺脫,或者理智上必須去面對的。幻想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