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心理醫生啊,跪求心理醫生啊,

時間 2022-10-12 04:35:0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也為此問題考慮很久了。

每天洗漱時,對著鏡子,考慮這樣的問題:「我希望對面這個人對我好,我該怎麼做呢?」

也許你知道應該怎麼做,可能就是不能堅持去做或因為「慣性」沒能做出來。

自信點,坦然點,不求改變別人的看法,只求給自己帶來更好的環境。

你說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樹立起自信既然知道自己的毛病,那為何不從身邊的小事改呢,傷害過的人,去對他好…別把別人的談論想成是對自己的嘲笑…自信找回來!

3樓:哀元槐

別多想了!我也遇見你相識的問題過。才開始我也和你差不多。

慢慢我就習慣了。我才開始也很想讓人家改變對我的看法。那知道,越這樣和朋友之間的距離越遠了。

我現在就順其自然點好。 是自己的朋友。能包容!

不是的隨便怎麼強求都留不住。 自己愛惜自己才是真的,光靠人家關心你是會把你弄得更傷心的! 去聽下斯琴高麗的傷心吧!

4樓:做人民的兵

你自卑是因為你缺少了一樣東西:命運(思想)是自己的要由自己來主宰。去做自己認為對的事難道有錯嗎?

你的缺點需要一樣一樣的糾正過來(比如不要斤斤計較、不要東想西想),慢慢培養讓自己一天比一天進步直到成功直到習慣。不需猶豫,做為快樂的自己吧!

心理醫生進,心理醫生進

八三老人 你的潛意思是在擔心你家庭的破裂,試著多和同齡人接觸,其實你沒有必要過於擔心大人的事,不管怎樣父母還是你的父母。 試著去關心別人,你就會忘記自己的感受。你是一直想著自己,所以感到憂慮和恐懼。 聽你的描述,讓我感到你的確有一些壓抑的事情,這些事情可能暫時無法擺脫,或者理智上必須去面對的。幻想親...

想成為心理醫生要學什麼專業啊,想學心理醫生應報考什麼專業?

刑英發繩暮 你可能還不瞭解 光學心理學成不了心理醫生。首先你瞭解什麼是心理醫生嗎?國內正式的職業資質並沒有 心理醫生 這個職稱,只有心理諮詢師和心理 師,這兩類職業資格目前在國內往往被不瞭解實情的人混淆為心理醫生。而嚴格意義上來說,只有後者可以稱為心理醫生,而前者則不行。一個最明顯的差別就是心理諮詢...

想看心理醫生!怎麼辦啊,我想去看心理醫生!

緩解壓力的方法 大聲吼1到2分鐘將心裡的怨氣發洩出來 再坐在沙發上靜靜地聽輕 15分鐘,你就會覺得心裡舒服多了。或者你將自己心中的不滿向家人或好朋友傾訴,你也能得到解脫。平時應該多聽 讓優美的樂曲來化解精神的疲憊。輕快 舒暢的 不僅能給人美的薰陶和享受,而且還能使人的精神得到有效放鬆。開懷大笑是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