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不太愛出來,我怎么約她好呢,她不太愛出來,我怎麼約她好呢?

時間 2022-10-12 04:3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帶她去她感興趣的地方。有時也可能是不太愛出來,也許是怕父母的關係哦。

2樓:潭金玉

女孩子,不該會不愛出去吧.

看性格,太安靜就愛在家看電視還是太愛玩遊戲天天在電腦前.

女孩子愛吃吧.帶出去吃點東西.或者悶太久帶出去瘋一下也不錯.又或者什麼都不做就找個熱鬧的地方來回的逛.

3樓:太乙六壬

是她不想和你一起出來吧?有什麼徵兆嗎。還是尼約她的方法不適合她。能講述一下她的情況嗎?以便幫你做出判斷。

4樓:匿名使用者

http://myblog.123ye.com你可以找專家諮詢一下.

約女生出來見面,她不出來,說還不了解我,我該怎麼辦

裙子 應對如下 1.冷凍。一定不能再約了,很低價值。建議冷1 2周左右2.再次發簡訊時,必須扭轉形象,開場白要顛覆以前的風格,重新定位印象。3.一定要把印象徹底轉變後再約。約的話要有技巧,我給你舉個例子你問她 我們是朋友麼 她肯定說是 你說 出於朋友間聯絡情誼,必要時是應該請朋友吃飯的 根據她的反應...

和相親女見面後,她就知道我喜歡她了,約她不出來,但是她也不說我們不合適,她是啥意思

易伕康 你好,好事多磨嘛。你和相親女孩見面,她就知道我喜歡她了。但是你約她,她不出來也不說你們不合適。我認為他還是在考慮,第一 畢競剛認識,直接出來就表示你們合適,第二 家庭不讓出來,家庭認為還需要對你進行考察,女孩害羞,當然不好意思直接出來。第三 畢竟你們相親沒有感情基礎,所以說乙個女孩子她的慢慢...

她說為什麼對我那麼好鈉。她為什麼會說她不太自在。好像虧欠了我什麼似的

她不想失去你這個好朋友。是好朋友。懂?女孩子的感情很敏感也很複雜。除了男女之間的愛情外。還有一種不是友情的友情。可以跟那個男生曖昧。甚至可以睡一張床上。但是。只是朋友。大家心裡有明白。估計你就是這樣的。有這樣乙個人陪著感情蠻不錯。你喜歡她吧?呵呵 她應該挺喜歡他男朋友 猜測。 哀悼,被拒絕了,她說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