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向女孩表白了,但約她出來她不肯出來,怎麼辦

時間 2021-05-25 02:26:15

1樓:

你不能那麼心急.你向人家表白.別人不一定接納你.你直接的約別人出來.也許她是一和內向的女孩.比較怕羞.你應該主動找到她.用一起逛街之內的方式多交流.

2樓:

這點可以看出她還不是很能夠接受你.你要慢慢來.並非你跟人家表白了就能成功的.不用這麼快就想約人家出來啊.放長線釣大魚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在繼續努力啊~~~你的誠意如果是無堅不摧的話我相信她一定會感動的其實說真的就算你長得不算很帥,又不是很有錢,但你一定要有乙份心比如注意她喜歡什麼,害怕什麼,討厭什麼之類的,你了解她多一些到哪天來乙個意想不到的驚喜之類的,相信她一定會被你打動的,祝你的魚兒早日上鉤..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水到渠成 懂嗎 各方面條件 當然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醜話說在前頭,請樓主見諒...感情其實不能勉強,不是你去主動爭取就會有應有的回報的.

其實我也不是說樓主你已經絕望,只是由衷希望樓主不要過分期望,其實你讓你的愛慕物件知道你對她的誠意,對她的愛慕就已經很足夠了,其實人在面對突如其來的表白心理都會不自覺的保護自己起來,樓主你要有耐心,要讓對方知道自己對她的心是如何,過分的熱情是會嚇跑人的.

樓主真的想得到自己的幸福就應該耐心,恆心,急她所急,關心她...人非草木,要是對方明了你的心是對她如何赤誠,我想她也會動容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他熟嗎?首先要為人,其次表白的時機要恰當、地點要合適、時間和時機也要適宜的時候再跟她說會比較好點。 |||||

不要太急,心急吃不得熱豆腐,要是被你泡到了,可要趁熱打鐵(^_^)。

當然,你要是長得一般,又不是很有錢,但你一定要有乙份心比如注意她喜歡什麼,害怕什麼,討厭什麼之類的,你了解她多一些到哪天來乙個意想不到的驚喜之類的,相信她一定會被你打動的。

頂下樓上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可能!

1)她不喜歡你!

2)她在考驗你

至於是哪個你自己分析!

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問你問題不夠清楚,譬如是表白有沒有成功?是不是第一次約會?

9樓:井上雪

很簡單。她對你沒感覺

向女孩表白了,但是被她拒絕了,前幾天約她出去玩,她也答應了 離玩的當天還有幾天 ,但是出發前的

8墨竹 證明你可能還有機會,從其中應該看得出來她是個保守的女孩,既然表白被拒絕,還同意出去玩,說明有意和你接觸。只是你太突然了,這種女孩不能急,越急越容易跑,平常多互動,旅遊是最好的促進感情的方法,前提是你不能亂來 忍者蒙奇奇 因為你表白了,她拒絕了,再單獨和你出去的話有點奇怪,她又不想和你從此做陌...

向女孩表白了,他卻沒有回答我,向一個女孩表白了,他卻沒有回答我,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 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

我認識女孩昨天把她約了出來,向她表白了,可是得知她剛和她前男友分手,是因為女孩家裡的原因,說

鳥兒為何緊皺眉 你這叫趁虛而入啊,人家心情還沒平靜,即便和你在一起,也只是把你當成那個人而已,你當女人就這麼容易移情別戀啊,真要是這樣的人就不會哭了。 虎團一族 喂,乘人之危是最可恥的。你現在成功了一次,等明是留了個禍害,不知哪日你們鬧矛盾的時候,你不怕女孩被別的男子花言巧語給欺負一次嗎?你現在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