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們女生是富二代,你們女生會喜歡長得帥很窮的男生嗎?這個男生是初中學歷,還當了軍官,你們女生

時間 2021-05-25 02:35:17

1樓:

我認為愛情不能用金錢來痕量,只要你們兩個人有感情,而且相互愛著對方,不管他是窮啊,還是長得帥不帥有沒有文化都無所謂,只要你們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那麼一切都對你們無所謂的。

如果你們女生是富二代,你們女生會喜歡長得帥很窮的男生嗎? 這個男生是初中學歷,還當了軍官

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是富二代不一定就不會喜歡很窮的男生,因為她家裡不缺錢,所以她不會只從金錢的角度去選擇男朋友,更重要的是要想找一個有能力的帥哥。你說的這個男生雖然只是初中學歷但是在部隊裡還當上了軍官,就說明他還是很有本事的,因為現在的部隊裡絕大多數的軍官都是軍校畢業,要想從普通的列兵進入軍校實在是很不容易的,除非你有重大的立功表現或者特殊技能在部隊裡嶄露頭角,是不會把你提拔成為軍官的。所以這個男生既然沒有軍校畢業的資歷而已經當了軍官,就已經證明了他的能力不同一般人,加上他還長得帥,這樣的條件就很有可能被女生喜歡哪怕她是富二代家庭,也很可能。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是外貌協會的,對外貌都很出眾。古話講門當戶對,知道的含義就是,興趣,愛好,世界觀,性格家庭環境等等方面,都應該互相適應。如果這些方面都不相同,就很難在一起。

但這不是絕對,這樣說你就應該瞭解。

4樓:

我認為愛情不能用金錢來痕量,只要你們兩個人有感情,而且相互愛著對方,不管他是窮啊,還是長得帥不帥有沒有文化都無所謂,只要你們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那麼一切都對你們無所謂的。

5樓:佑撲憊

鋼鐵直男,有一個特殊技能,可以完美避開所有女生想撩你的手段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病吧? 沒問題楞擠問題呀?累不累呀?

有一個長得帥很窮的男生是初中學歷,這個男生在專業智囊的幫助下勉強能當軍官,如果你們女生是富二代,你

7樓:水果攤的往事

現在怕是參軍都困難,更別說軍官了。大專的,也要22歲以下,表現優秀的,才可以入軍校學習,才能成為軍官。

如果你們女生是富二代,你們女生嫁了一個長得帥和很窮的男生,這個男

8樓:匿名使用者

嫁給愛情,但千萬不要嫁給金錢;

就算你再有錢,也要想自己的男人學會賺錢,要不他就是為了你的錢,沒有真愛,沒有責任,日子也過不長;

愛情與金錢和長相不能對等,否則長久不了。

9樓:趙單

那首先要看這個男人結了婚之後有沒有變心。性格有沒有變?是不是還想婚前一樣的純樸?

是不是很想和您一樣對待女方一樣的熱心?如果他能夠做到一心一意。那麼用你放的錢楊專業職能這件事情是不會生氣的。

因為要想讓男人成就一番事業,必定要有好的幫手。俗話說的好,一個好漢三個幫。他沒有人幫,沒有智囊團怎麼能夠成功呢?

關鍵是他成功了之後也是一心一意為這個家庭好。所以這些都不用生氣的。因為你的付出一定有回報了。

我說的一切都是為了你們這個家庭。

如果你們女生是富二代,你們女生嫁了一個長得帥和很窮的男生,這個男生用你們女生的錢養智囊,你們女生會

10樓:

剛開始肯定會生氣,但仔細想一想,其實你應該冷靜下來,說明這個男生他還算挺有頭腦,畢竟他知道自己不太有頭腦。不如別人,他才會請這樣智囊團。但是我覺得首先要看他把這些智囊團用在哪一個方面,比如說是自己的事業方面,那我覺得這樣挺ok的,但如果他是用來對付你,用來應付你的話,那我覺得這樣就太沒有誠意了。

11樓:兮夏淺夢

當然了,天生就是要男人養女人的,一個沒用的男生,只是為了你的錢,自己不勞動,就算是長得帥有什麼用,沒本事養活女人,要他幹什麼,我看他就是為了你的錢

有一個初中學歷,長的帥的男生,這個男生當了軍官,你們女生如果是富二代,你們女生會喜歡這個男生嗎?

12樓:超級無敵豬八戒

教育對一個人的影響是非常巨大的,低學歷者與高學歷者的談吐明顯不一樣,很容易辨識,而且這兩種人在各種認識和觀念方面會有很大的差異,要說這兩類人絕對不會在一起這種說法很武斷,但是確實是很難在一起,思想差異太大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這個男人對這個女孩是個什麼印象,如果印象好,那這個行為自然是加分項,如果印象差,沒準覺得這女孩是有自知之明,覺得富二代肯定看不上她,免得被羞辱所以拒絕了,或者覺得這女孩是嫌這個富二代不夠有錢。

14樓:說教的金魚

會,因為在我眼裡,軍官代表品行端正,為人正直,不接受個例。

15樓:我主耶穌

不會的,為了將來的生活不兩地分居

有一個長得帥很窮的男生是初中學歷,這個男生在專業智囊的出謀劃策下,這個男生當了軍官,如果你們女

16樓:悠悠的太陽

有一個長得帥很窮的男生是初中學歷,這個男生在專業智囊的出謀劃策下,當了軍官。如果女生是富二代,會喜歡這個男生嗎?我覺得不會,首先你說了因為他學歷很低,他是初中學歷的,再然後你說他很窮,我覺得一般的情況下還是要追求一個門當戶對的,而且像你說的女生是富二代的話,那她的交際圈應該也是在這個圈子裡面的。

她應該很難遇到這個男生,儘管這個男生可能長的帥,但是好像他除了帥也沒有其他優點了。很多時候還是要注重內涵的並不能光注重外表的!

17樓:

當然不會了,富二代不是傻子

如果你們女生是富二代,你們女生會喜歡長的特別帥的男生嗎?

18樓:李小號小李

大概所有人都喜歡長的帥的男生吧,只不過喜歡是喜歡,跟談戀愛不一樣。談戀愛還要考慮性格三觀等等問題,看到長的帥的男生不免會多看幾眼

19樓:

其實男生帥不帥沒關係,只要看著乾淨利落就行。主要的是這個男生要有責任感,有擔當。太帥的男生會讓人缺乏安全感。

20樓:新人_求關注

不會的。因為富二代女生要找一個有能力有才華的男生來陪伴自己的一生,而不是找一個長得帥氣的花瓶來花自己自己的錢,富二代當然又有自己的責任和擔當,應該有兩個人擋起來。

21樓:

其實像這種應該是要看情況的,有的女生即使她是富二代,她也不一定會喜歡那種長得帥的,因為他喜歡的對自己好的,真心的自己覺得喜歡的型別就是那種你們兩個合得來那種,她才會才會和這個人在一起。還有一種情況就是說女生是壞的,他確實喜歡那種長得帥,但是這種情況一般不是真心的使用,感覺他長得帥啊。所以說去想要和這個男生在一起感覺他怎麼算,但是並不是真正的喜歡他,這種情況一般是沒有感情的。

22樓:

一般來說,不管哪個女生都會找一個帥一點的男孩子的。何況這個女生是富二代,這是必須的。不過我認為以後過日子不能光看外表,也要看內在。

如果光看外表長得帥,而肚子裡沒有知識。他不能和你一起來共事,這也是沒有用的。我覺得要找一個情投志合的人,一起來經營自己的生活和事業。

這樣比找帥哥更好。

23樓:儲秀逸

是的,不管是富二代懷著是平民百姓女孩兒都喜歡張帥的男孩兒,這是歷史的證明。

24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不是富二代也會喜歡特別帥的,

如果是富二代應該也會喜歡特別帥的,

但是最喜歡又帥又有能力的,

如果中看不中用的,

富二代可能看不上。

25樓:

喜歡,每個女生都會喜歡長的特別帥的男生,現在這個社會大多數還是看顏值的比較多。

26樓:阿宇哥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這男人都會喜歡,可是不一定會去選擇他。帥氣只是外表,人的內在責任感這些可能更加重要。

27樓:

富二代女生公找帥氣的男生,前體是必須德才兼備,極積向上,疼愛老婆,孝敬老人,照顧自己的子女。富二代女生也不是遊手好閒,名貴服飾整天穿在身上顯擺露富女。也是低調做事,老實做人,為社會發展努力工作,做一個勤懇紮實,認真負責任的模範女生,富二代女也是有理想的女生。

不但希望自己美,也希望找個老公一樣的美。

28樓:順利

這看誰啦…… 也不一定 有些人會喜歡有內涵的人 不在乎外表 當然若果高 富帥 那就完美了……

29樓:s泥博士

長的帥的肯定都喜歡也要看這個人的人品,有的人玩玩不在乎,有的人很在乎

30樓:匿名使用者

長的帥當然喜歡了,但這只是表面,還要看內在的素質。

31樓:勵雯華

我覺得會,長得帥的人容易先讓人看到

32樓:沐驪茹

說實話,誰不喜歡長得帥的

33樓:

必須滴呀!遺傳基因很重要!

女生回答,如果你們班上有個富二代男生,家裡有錢,天天坐上百萬的豪車上學,但是個子很矮,只有

enjoy指間流沙 感情是不能用金錢,身高外貌,這些來相提並論的,倘若這個男人對你很好且你真的喜歡這個人,那麼你會幫男朋友,如果你不喜歡這個人肯定兩不說,直接走人 深愛昨日純潔 我不喜歡懦弱的男生,也不喜歡欺凌別人的男生,所以這個和我搭不上關係 毒散奇深 什麼叫你會?該做什麼做什麼.不要被外界干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