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星座女命中註定的好男人是什麼樣的超準

時間 2021-05-25 02:36:18

1樓:匿名使用者

白羊女配對巨蟹男

巨蟹男有責任感,害羞,特別溫和,很多事不會可以做出來,會默默的對你好。白羊女心思細膩,可以感受到這種實實在在的照顧,會很感動。

金牛女配對水瓶男

兩個都是會給對方空的星座,金牛女有時會man一點,水瓶男有時又會娘一點,兩個人就很容易看上眼了。

雙子女配對天蠍男

個性都很張揚,很容易看對眼。況且雙方都會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可能是前世的姻緣吧!

巨蟹女配對天秤男

巨蟹女覺得天秤男很舒服,很帥,也常從別人那聽到天秤男的正面評價,很有好感。

獅子女配對雙子男

獅子女外表看起來嚴肅,內在需要被別人引發。雙子男會不知死活,主動逗獅子女開心,令獅子女表現溫柔女性化的一面。

**女配對射手男

**座內在有點黑色幽默,但外在世界都是很嚴肅的。只有無厘頭會打動她,讓她卸下心房。兩個星座很有緣分。

天秤女配對摩羯男

天秤女很奇怪,會很欣賞工作專業,很有理想的人,即使現在沒出息也沒關係。魔羯男就是這種人,需要長期打造的。兩個人容易因為工作而認識。

天蠍女配對白羊男

白羊男傳達出一種純真的感覺,又很有理想性,很有才華。天蠍看到後就會覺得怎麼會有個男孩這麼可愛。

射手女配對金牛男

互補。射手女外表雖然比較小女人好象不定性,其實心裡很想安定下來,看到金牛男好象看到港灣一樣。

摩羯女配對**男

魔羯工作很認真,也喜歡工作認真的人。**男工作蠻不要命的,又很浪漫,會滿足魔羯女內心的狂野,魔羯女就會感覺很棒。

水瓶女配對雙魚男

水瓶女看人眼光很獨特,覺得雙魚男欣賞她的地方就是高深莫測。雙魚男對人好也不分美醜老少,水瓶女就覺得他很細心,會芳心暗許。

雙魚女配對獅子男

雙魚女平時很man,但知道自己終究要當個女生,這時就要找個真正很man的人。獅子男就很man,會收服她想作怪的野心。

12星座中,哪個星座是好男人的標準?

2樓:土鱉說風水

十二星座裡哪些星座的男人是標準的好男人?

3樓:匿名使用者

負責任的十二星座好男人

好男人的第一條標準其實就是他要負責任啦!外表再好如果不能擔負起應有的責任像個男子漢的話也不能算是夠格的男友哦!那12星座中誰會比較負責任一些呢?

現在就排排隊,給即將踏入愛河的美眉們一個參考吧!

**座**座男生其實是最負責任的一個星座,他們常常對待感情很認真,一般不會隨便造次,一旦跟人確定了關係之後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維繫這段關係。而且**座男生是很看重感情和自己在感情中的地位,絕不會隨便推卸自己該盡的義務的,因此如果你跟**座男生戀愛的話呢,這點是完全可以放心的!

摩羯座摩羯座不但在事業上是個認真守則的“規矩派”,在愛情上也同樣的一絲不苟呢!他們只要認定對方就會全力以赴的把自己該做的做好,絕對不會逃避或者凡事形成依賴心理哦!這個大丈夫風格的男人會把愛情當成一種責任來完成。

所以你一旦跟一個摩羯座男人在一起的話,就要時刻聽他的指揮和安排咯!

天蠍座表面上看上去酷酷的天蠍男有時候甚至會被冠以“冷漠”的印象,但實際上冷漠的外表只是一個假相,他們有著絲毫不少的對愛的渴望和對溫情的嚮往,有時候他們會對情人有些約束,可能會讓情人覺得很不爽。但實際上,這個星座的男人是值得信任的,雖然他本身很少信任別人,如果你就是他信任的那個人,恭喜你,他會對你很有責任感的!

金牛座成熟倔強的金牛男人看上去有些沉默寡言,不合群的樣子。但是說起可靠沒有人不信服的,這是個因為他的成熟魅力讓女孩子感到可靠的星座,雖然他們平素不善於表達愛意和感激,但他的心裡一定有情人的一個不可撼動的位置。這使得他對情人會很有義務去保護和擔當,所以牛兒是比較值得託付的責任男人。

獅子座獅子座的男人為人寬厚,感情真摯,他對愛情的忠誠堅若磐石,他們不能理解****般的情感世界。一般來講,他很看重自己感情的穩定和家庭的穩固性,因此一般情況下,獅子座的男人是敢於承擔自己需要承擔的任何責任的。他們絕不允許自己的家人和感情受到破壞和褻瀆,是那種很man的好男人

什麼星座的男人最好 十二星座好男人排行

4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星座好男人排名。

第一名:獅子座

獅子面對自己的親人和自己喜歡的人,他們的霸氣瞬間轉換成了溫柔,他們的威武瞬間轉換成了體貼,他們的王者之氣瞬間轉換成了你的保護神,每時每刻都在呵護你,關懷你。獅子是超級的好男人,你會感覺他們真的很“man",和他們走在一起,那種安全感源源不斷。

第二名:**座

**對完美的要求,往往體現在生活細節方面,對你的愛也是更多的體現在生活細節方面。有時他們會顯得有些傳統,但是傳統就不好嗎?至少,傳統是穩定的,持久的,反傳統反而不穩定,不成熟,反而更靠不住?!

第三名:摩羯座

摩羯會全身心的為你著想,他們會無時無刻把你放在心裡。他們會為了你放棄自己的原則,甚至不顧自己的安危。他們專一,他們不離不棄,他們甚至捨不得叫你生氣,他們甚至願意放棄一切來遷就你。

他們是不是好男人,說到這裡已經很明白了吧?!

十二星座中哪個星座出最多好男人?

5樓:匿名使用者

是室女座(**座),也是在十二星座中財富榜首位。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雙子雙子的帥哥成了****,成了笨女孩的好男人雙子的衰哥成了頂著****帽子的剩男,哪怕對感情在認真往往也沒有好結果...卻偏偏屢敗屢戰,除了掛了的剩下的成就不敗金身,除了中年單身的會體現出雙子獨有的魅力開始豔遇不斷之外剩下的就是終於修成正果守護良妻的了~所以雙子的帥哥是笨女孩的好男人,而雙子的衰哥則是聰明女孩的好男人~推出:雙子全是好男人~

12星座裡哪個星座男生是完美好男人?

十二星座好男人排行榜,12星座男誰最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 **座

**座男人不管是做戀人還是做老公都是非常不錯的人選。他們心思慎密,能想到你所不能想到的事情。**座男人不一定是最聰明,但是確實最善於分析最理智的星座。

對於婚姻,**座男人是絕對有資格說是好老公的,一旦選擇基本就不會輕易放棄。**座男人可以為家庭為妻兒在在事業拼命工作而不會有怨言,而且**座一般都是優質潛力股,財富生產力非常持久。愛情再美好不能當面包,而**座人男人無論是事業上還是婚姻上都會處理的遊刃有餘,**座男人不輕易接受一個愛人,一旦接受,這份感情有了理智和情感的雙重保險,強烈的責任感讓他們愛得純粹、愛得義無反顧。

因此**座是好老公的不二人選呢。

第二名 射手座

世人都說射手座男人是花心大蘿蔔,是因為看到他們給人的印象就是見一個愛一個,有時候換女友的頻率比換工作還多,因此很多女生或受到影響,都認為射手座花心,不可靠。其實捫心自問,有幾個男人結婚前真正不花心?關鍵問題是要看,這個男人在婚後是否真正對自己的妻子好。

射手座的男人一旦決定要和哪個女生結婚,心思就會一心撲在這個女生身上,基本上很少出現腳踏兩隻船的情況。射手座的男人雖然愛玩,喜歡自由,但是絕非不負責任之輩。在婚姻生活上,射手座男人也會有他體貼的一面,最難能可貴的是射手還能有一顆赤子之心。

雖然心裡是個大孩子,處事比較成熟,做事很有謀劃,會把事情考慮的很妥當。不過真正想要駕馭好射手男,女孩子自己的魅力也很重要哦,射手男最不喜歡人家干涉自由,做射手座男人的老婆心態要平和,偶爾鼓勵一下他,保準讓你的射手老公對你服服貼貼,呵呵,說不定你的射手座老公是座寶藏啊!

第三名 水瓶座

水瓶座的男人一般不會輕易愛上一個人,但是一旦選定物件絕非人們想象中的那種不負責任之人!有道是貧賤之交不可忘,糟糠之妻不下堂。其實真正一個男人是不是好老公,最關鍵的不是他有沒有錢,有沒有地位,而是真正對自己所愛的人是否能做到不離不棄。

每個男人都會有灰心失落的時候,同樣也會有事業有成的情況,不不管什麼情況都能對你不離不棄的男人多半都是好老公。水瓶座的男人在這一點上就有不少鮮明的例子,因此水瓶座的男人也有不少好老公哦!

命中註定我愛你,命中註定我愛你評價如何?

第一次懷孕了,是無意中懷孕的,存希在船上把欣怡當成了安娜,其實是欣怡,結果欣怡就意外懷孕了。是安娜騙欣怡把孩子做掉的。郝醫生什麼時候說她沒有懷孕了,他們就是因為意外懷孕才相處的,沒想到居然相愛了。因為湖南衛視播的和原版的不一樣 湖南衛視播的陳欣怡第一次沒有懷孕 但是原版的陳欣怡第一次是真的懷孕 至於...

命中註定我愛你是什麼結局,命中註定我愛你的結局是怎樣的

新芝新欣 陳家三姐妹都生了寶寶 依水香榭 婚後的欣怡,在奶奶的疼愛與存希的寵溺中,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唯一的不美滿,是不能為紀家生下第十代傳人。眼看著正人都要當爸爸了,紀寶貝也再度懷孕要生小狗狗了,就連不該懷孕的大姐 二姐也紛紛 有身 看在極欲求子的欣怡眼中真是情何以堪啊!為了讓大家放心,欣怡總在人...

人生真的有命中註定嗎,人生真的有命中註定嗎 理由

玉嘉祥拜毅 命中註定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是有的。因為人生有太多的變幻莫測,有太多的未知,而許多事情都是我們無法左右的。也許一切都是命中註定吧 我們在無力挽回什麼,或無力改變什麼的時候常常會發出這樣的感慨 也許那就是一種心理安慰,一種解脫,不敢是喜劇還是悲劇,他既然已經發生,我們就當它是命中註定的吧。有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