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註定會愛上大叔型別的星座女生會是誰呢

時間 2021-05-26 06:49:23

1樓:丫丫愛說星座

**座射手座

射手座的女生是一類超級活潑的女性,她們喜歡玩,喜歡盡情的吃喝。一般的同齡人在她們眼裡似乎是太過於幼稚了,所以對於射手座女生來說,她們更喜歡成熟的大叔。不過,在生活中往往比較喜歡射手座女生的都是同齡人,她們的氣質真的很吸引人,身邊異性很多,也不缺乏追求者。

雙魚座雙魚座的女生也是一類很喜歡大叔的女生,在她們眼裡,大叔就是閱歷深,錢也多,跟她們在一起還真是安全感十足呀。雙魚座的女生比較愛浪漫,而這些的話也許普通的同齡人不懂,可大叔都懂得,所以在同齡人和大叔這兩者之間,她們會選擇大叔哦!

2樓:爬樹的魚喜歡他

命中註定會愛上大叔型別的星座女生應該是雙魚座,雙魚座女生天生會比較喜歡浪漫,也會比較渴望被關懷,而大叔型別的男生恰好能滿足雙魚座女生的這種要求。

3樓:月亮婆婆

命中註定會愛上大叔的大概會使雙魚座吧,雙魚座的女生比較喜歡被寵愛,被處處照顧到的感覺,大概命中註定會愛上大叔吧。

4樓:宇宙大**

我覺得是雙魚座和天蠍座吧,雙魚座和天蠍座的女生一般很浪漫,往往會喜歡上大叔型別的男子。

5樓:流雲映海棠

雙魚座的女生,雙魚座是天生的浪漫主義者,她們想要擁有甜蜜的像童話故事的愛情,想要被照顧。

6樓:沒正經

**座敏感多疑,沉浸在愛河又怕受傷害,心智成熟,同齡相近的男生都顯得太幼稚,只有年齡大,心智成熟的人才能給他們安全感。

7樓:雲上的熙紫

天蠍座吧,天蠍座給人一種神秘的感覺,但其實他們的內心會有一種缺乏安全感,想讓別人保護的感覺。天蠍座才是真正想找乙個可靠大叔來依靠的。

8樓:喜歡毛絨絨的

雙魚座吧,雙魚座的內心都有乙個小孩子,她們單純善良典型的小蘿莉形象都很渴望遇到乙個大叔好好愛自己。

9樓:時光荏苒

這個其實也說不准的,如果遇見了自己喜歡的,其實年齡差距真的就不是什麼大問題了。

10樓:哦吼吼

白羊座吧,她們相對更成熟一些。所以小奶狗可能不是她們喜歡的型別,可能更喜歡大叔一點。

哪些星座女生喜歡大叔型男人?

11樓:小魚牫滾

第五名:水瓶座

或許很多人都覺得,水瓶座的mm,是冷靜、理智、客觀的,不可能輕易會受到老男人的迷惑,而把青春年華給乙個老男人。不過羅鳴老師認為,水瓶女心中在想什麼,沒有人會知道,她們像外星人一樣,常常不按常理出牌,對愛情的抉擇也會讓人大跌眼鏡。水瓶女的愛情原本就不同常理,也許人家看上老男人的,也不是金錢地位,而是人家的豐富的閱歷。

第四名:雙魚座

雙魚座的女生,在感情中,也是需要一定的安全感的。雖然她們打著愛情至上的旗號,但不少雙魚女也同時需要很多安全感。年輕的男子多半不懂得體貼人,有時候還會因為物質問題發生爭執,這對雙魚女來說,是莫大的打擊,無法接受的。

成熟穩重的老男人,懂得照顧雙魚的變化多端的情緒,不過要讓雙魚女接受老男人的迷惑,前提條件還得是這個老男人不醜。

第三名:**座

第二名:巨蟹座

巨蟹女生都渴望有乙個安全可靠的肩膀,這樣家庭生活才會更加幸福。巨蟹女很需要有經濟基礎雄厚,又知道如何關心體貼人的成熟穩重型別男人來讓自己感覺到更多的寵愛,因此羅鳴老師認為,乙個溫柔又多金的老男人對巨蟹女有著十足的魅力,蟹女容易受其迷惑。溫柔多情的巨蟹女加上成熟穩重的老男人,可謂是小女人和大男人的完美組合。

第一名:金牛座

要愛情不要麵包絕對不是金牛女的行事風格,金牛女們一向是注重物質比較多的,在她們眼中,沒有錢的生活,簡直是無法想象。因此比起與同齡的沒錢的男生,她們更願意選擇乙個成熟多金的老男人來照顧自己,直接享受悠閒舒適的物質生活。倘若有這樣的老男人來迷惑她們,她們一定會抵抗不了迷惑。

微微心理健康網小結語:的確,年大點的男人是比較有魅力,他們的閱歷豐富,談吐幽默,很容易就收穫小女生的心,多數小女生對這樣的大叔是沒有任何的抵抗力的,這樣的男人能夠像爸爸一樣疼愛自己,也能夠向丈夫一樣照顧自己。大家還想看哪些心理文章呢?

接下來微微心理為大家真誠推薦:史上最準的獅子座血型性格分析

命中註定的緣分,無論如何都會遇見並且相愛的星座配對都有哪幾對?

12樓:穆宇彤

很多單身的朋友都會抱怨,為什麼現在真愛還沒有降臨到自己身上,其實有的時候兩個人相遇真的是需要緣分的,是命中註定彼此會相愛,而且終將會遇見的。那麼到底誰才是你命中註定的那個人呢?讓我們來看一下十二星座中有哪些星座配對有著命中註定的緣分吧?

首先就是巨蟹座和金牛座,因為巨蟹座和金牛座的價值觀很相似,所以他們之間就會有著注定的相遇。他們之間的緣分是需要等待的,在合適的時間合適的地點就會出現。總會有一根紅繩會牽在他們兩個之間,所以只需要靜靜等待就可以迎來愛情的降臨。

其次就是水瓶座和白羊座,水瓶和白羊是非常般配的一對,因為他們是屬於互補的型別。白羊座非常熱情,水瓶座非常穩定,所以乙個冰冷乙個熱火,相處起來就會達到乙個平衡的溫度,這兩個星座也是命中註定會在一起的,所以在合適的時機,這兩個星座一定會遇到並且墜入愛河的。

最後就是天秤座和獅子座。獅子座是非常要強的星座,有的時候也會有一些自大,而天秤座是比較溫柔的星座,所以這兩個星座在一起也是非常般配的。他們在一起會擦出很多的火花,兩個人的性格也會有一些相同,他們都很樂意去表達自己,所以兩個人相處也會很輕鬆不費力氣,所以他們就是命中註定會愛上彼此的,兩個人也會情投意合。

13樓:隨峰

白羊座和獅子座,他們從本質上來說有著相同的性格。雙子座和天平座他們也有相同的性格。很容易配對到一起。

14樓:印晴照

射手男和雙子女一定會在一起

15樓:

俗話說,有緣千里來相會,緣分都是天定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星座只是參考,不是必然。有喜歡的人就好好把握吧,不喜歡就趁早分手

17樓:來自拙政園休閒的黑荊樹

其實並沒有注定會遇見並且相愛的星座,只是會有一定的機率,關鍵還是要看你自己的選擇與做法。

18樓:

這樣的星座描述我還是沒有見過的,緣分是天注定的。

19樓:杞芮瀾

我和她就是,我金牛,她巨蟹

20樓:無限

這個我還真的不知道呢,網上有嗎?可以去看一看。

21樓:甄小雨

有降臨到自己身上,其實有的時候兩個人相遇真的是需要緣分的,是命中註定彼此會相愛,而且終將會遇見的。那麼到底誰才是你命中註定的那個人呢

22樓:

水瓶和白羊aqui te amo。

23樓:仍夢寒

相信每乙個女孩子都希望嫁給乙個條件特別好的男人,但是要想成為富太太首先你需要有資格有資本。如果生性刻薄沒有魅力相信是沒有男人願意接受的,因此作為女人我們要想擁有幸福美滿的婚姻,就必須不斷地提公升自己的內涵,讓人生可以更加的幸福。

對於摩羯座的男生來說,他們命中註定的愛人會是什麼星座?

24樓:碩陽人福

摩羯大多端莊成熟,很多人在第一次接觸的時候可能會覺得自己很普通很無聊,但只有接觸之後才知道摩羯有一些致命的吸引力。摩羯座的人最喜歡的星座是什麼?誰又只他們命中註定的星座,我們一起了解吧。

水瓶不按常理打球,總是打破常規,不走正常路。

很多人認為他們對那些遵守規則的摩羯座沒有感覺,但他們對破壞規則很感興趣。摩羯座的人是穩重理性的,她們也會埋葬自己真正的自我。他們習慣於每天笑著歡迎人們,這樣他們就可以忘記他們的真實面目。

摩羯座摩羯最了解摩羯。

摩羯座吸引摩羯座男人的地方恰好有他們的相似之處。他們有相似的性格和行為,所以摩羯座非常欣賞摩羯座勤奮的人們。摩羯座和摩羯座是可以並肩作戰的型別。

每個人都有乙個需要被理解的默契。而且,摩羯座的女人和摩羯座的男人很親近,無論是三種觀點還是感情,他們的言行對摩羯男特別有吸引力。

天蠍座標準的腹部黑色神秘,也喜歡惡作劇。

他們喜歡時不時地取笑別人,當看到別人因為好玩而無助時,他們會充滿樂趣和欣賞。它是乙個成熟的孩子氣的國王。對於摩羯座的女人來說,在白天的時候,會導致天蠍座男人的調皮心理。

他總是想挖出摩羯女的另一面,試著靠近她。一旦你接近摩羯座,天蠍座在惡作劇之後就會掉進黑洞。反過來,人們對摩羯座的人更感興趣。

25樓:丶扯淡

摩羯座命中註定的星座之一是愛浪漫的雙魚座。雖然摩羯座不擅長撒嬌賣萌,但是骨子裡還是對浪漫有所期待。一本正經的穩重形象,已經讓自己產生了很大的壓力,也一直忍受著大家吐槽自己的不解風情。

所以,他其實一直想要突破自己,但是又不知道如何下手,需要有乙個至親的人給予自己支援。而如果雙魚座作為愛人,將會讓摩羯座感到很窩心,並且很有好感。同時,大家也知道,雙魚座喜歡依賴愛人,如此更加會讓摩羯座感覺到自己的價值,也解決了雙魚座的依靠問題。

26樓:孫佔娟圈圈

成熟穩重的摩羯座男生,遇上踏實肯幹的金牛座女生,在性格上他們就是天生的一對。金牛女喜歡摩羯男的穩重和安全感,摩羯男會被金牛女的勤儉持家所吸引,他們二者的相處是屬於細水長流的感覺,時間越長會發現能產生的共鳴點就越多,顯然他們擁有十分契合的價值觀和生活方式。與此同時,因為金牛女相比起摩羯男,更善於公事公辦,並且一定會留下充足的證據,可見在金牛女的面前,摩羯男就只有被吃定的份了。

27樓:小星說教育

我覺得他們命中註定的愛人應該就是他們喜歡的型別。每個人喜歡的型別都不一樣。

28樓:桃子命理室

摩羯座「命中註定」的3大星座,相輔相成,相濡以沫一輩子

29樓:上元仙子

不知道。反正我是獅子座 他是摩羯座 的確很穩重 我是那種脾氣特別壞的 他不僅不惱還溫柔的和我說話。

30樓:冰雨幽藍

白羊女最適合摩羯男,兩星座互補,白羊活潑開朗,摩羯成熟穩重。

31樓:突破

我覺得巨蟹座女生很顧家,比較適合摩羯男

32樓:田螺姑娘

摩羯座雖然是成熟穩重,但是也會喜歡活潑俏皮的和自己互補,比如白羊座射手座之類的

33樓:往西魚

我覺得是射手座吧,這兩個星座性格上比較互補,而且三觀也差不多。

34樓:

同是土象星座,走實際路線的摩羯男與**女,無論性格、思想都有很多共通點;兩人的磁場一開始就接得上。**女天生很「固力」,具有服務性格,會幫助摩羯男打理大小事務;從食衣住行育樂,交的是損友還是益友,都在她的管轄範圍中。尤其對自己的要求也很嚴謹,對於穩重務實的摩羯男來說,這種情況是他們最喜聞樂見不過的了。

摩羯男懂得安定**女的神經,讓她不要遇到事情就緊張,認為做好一件事就得要盯緊每個環節而搞得神經兮兮。

命中註定我愛你,命中註定我愛你評價如何?

第一次懷孕了,是無意中懷孕的,存希在船上把欣怡當成了安娜,其實是欣怡,結果欣怡就意外懷孕了。是安娜騙欣怡把孩子做掉的。郝醫生什麼時候說她沒有懷孕了,他們就是因為意外懷孕才相處的,沒想到居然相愛了。因為湖南衛視播的和原版的不一樣 湖南衛視播的陳欣怡第一次沒有懷孕 但是原版的陳欣怡第一次是真的懷孕 至於...

命中註定我愛你是什麼結局,命中註定我愛你的結局是怎樣的

新芝新欣 陳家三姐妹都生了寶寶 依水香榭 婚後的欣怡,在奶奶的疼愛與存希的寵溺中,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唯一的不美滿,是不能為紀家生下第十代傳人。眼看著正人都要當爸爸了,紀寶貝也再度懷孕要生小狗狗了,就連不該懷孕的大姐 二姐也紛紛 有身 看在極欲求子的欣怡眼中真是情何以堪啊!為了讓大家放心,欣怡總在人...

人生真的有命中註定嗎,人生真的有命中註定嗎 理由

玉嘉祥拜毅 命中註定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是有的。因為人生有太多的變幻莫測,有太多的未知,而許多事情都是我們無法左右的。也許一切都是命中註定吧 我們在無力挽回什麼,或無力改變什麼的時候常常會發出這樣的感慨 也許那就是一種心理安慰,一種解脫,不敢是喜劇還是悲劇,他既然已經發生,我們就當它是命中註定的吧。有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