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解決女生覺得男生不夠成熟的問題

時間 2021-05-26 06:49:23

1樓:網際網路實踐人

女人眼中不成熟男人的表現大致可以分為三類,情緒化,像個小孩,不會把控自已的情緒。自私,以自我為中心。沒有責任心。

①,情緒化,像個小孩,不會把控自已的情緒

在女生心目中,這樣的男生就像溫室裡的花朵,抵擋不住外面的大風大雨,需要父母的陪伴,和溺寵,感覺永遠也長不大,像個孩子一樣,有什麼事情不順心的時候,就會直接表現出來,大吵大鬧,發脾氣,像這樣的男生只能存在溫室和順境中,一旦你讓他吃點苦頭,或者讓他不開心了,他就會跟你鬧,蠻不講理的鬧,說實話,這樣的男生挺可怕,女人認為和這樣的男生在一起極其沒有安全感,一個男人如果不能掌控自已的情緒,註定是一個失敗的男人,自然也是不受女人歡迎的男人,像這樣的溫室的花朵男,在現實中其實大有存在,因為隨著經濟的發達,人們的生活水平的提高,物質上的要求也是越來越高,加上父母的寵愛,導致很多的男生在大學期間,養生了這種極其不好的生活習慣,完全隨自已性子來,不會去考慮別人的想法和感受,當自已受到一點委屈的時候,自已卻不能夠理解,不能夠接受,控制不了自已的言行!這樣的男生在女人心中是典型的不成熟的表現

解決方案:當自已的情緒來的時候,嘗試著去控制它,而不是被它控制!保持理智和冷靜

②,自私,以自我為中心

隨處可見的,比如在公共場合抽菸,大聲接打**,在大眾廣庭之下脫鞋,在地鐵上佔座,去醫院看病不排隊,強行走後門,卻不顧排在後面的那些需要及時**的病者,像這樣的情況比比皆是,凡事都是以自我為中心,希望大家圍著他轉就高興,卻從來不會考慮別人感受,不懂得付出和索取!當你做一件事,你高興,對方也高興,這叫付出。通過做一件事,讓彼此的關係能夠得到緩和和拉昇!

當你做一件事,你高興,而對方不高興,這叫索取,索取的是對方,對方會慢慢的遠離你。當你做一件事,你不高興,對方也不高興,這就是典型的索取了,損人不利己的事情,最好不要做,你們之間關係肯定會走向破裂。當你做一件事,你不高興,對方高興,這也是索取,因為索取的物件是自已,最後你會覺得自已越來越委屈!

希望能更好的幫助大家理解付出與索取的正確含義,一個懂得付出的人,自然會得到別人的認可,而和女生相處也是同樣的道理,如果你一味的向她去索取價值,時間久了以後,她會覺得你是自私的人,典型不成熟的男生!

③,沒責任心

男人要想成大器,必須胸懷要有一顆責任心,而大部分男生做事情總是會優先考慮到自已的利益,不會去顧及其他人的感受,不會以大局的眼光看問題,只會以一顆小人的眼光看眼前的利益,尤其是在戀愛中的情侶,如果他時常說話不算數,做事情也是毛手毛腳,沒頭沒尾的,半途而廢,沒有恆心的男生,如果說他這三點全中的話,我想你們之間的情感是很難維持的,如果男生不改變,沒有那個女生會喜歡你

成熟的男人自身帶著一種強烈的氣場,和給女生帶來一種無形的安全感,他讓女生會覺得心安理得,踏實,所以說,真正成熟的男人是相當有魅力的,而成熟也是女人判斷一個男人是否優秀的點,所以我希望那些不夠成熟的兄弟們,積極改正心態,去讓自已真正成長起來,變得更有魅力的男人,讓女人看見第一眼就有感覺的男人!

2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曾經和我的一些異性朋友聊過,在他們眼裡覺得很多男生都不夠成熟。那男生不成熟的特徵都有哪些呢?注意看了這些內容將會在你與女生相處的過程中影響你!

1.不會溝通

不是說你不會表述自己的想法,只是你不知道該如何正確恰當的表述自己的想法和觀點。這就涉及到了高情商的溝通技巧和表達方式,所謂高情商的溝通就是站在別人的角度上表達你所有表達的內容,即讓人聽著舒服又能達到你講話的目的。比如:

小哥哥們和女生吵架的時候不知道如何和她確證的溝通只會一味的講道理,結果卻適得其反。還有我的一些異性朋友給我反應說,在感情的世界裡她們的男朋友壓根都不去和她溝通。甚至有時候想發個火跟他吵個架男朋友都一直保持沉默,老師想說的是你一直默不作聲就完了嗎?

就能輕易平息“戰爭”嗎?你越沉默她越憋些一肚子氣無處宣洩,事實上通過調查發現很多情侶之間因為發生矛盾因為對方一直保持沉默而得不到問題有效的解決,導致女生火氣越憋越多。最終不歡而散,導致的結果就是分手!

那遇到這種問題該怎麼辦呢?這估計是很多男生的通病,遇到這種問題束手無策。老師今天就給你們講遇到這種問題的正確解決方法!

那就一個字“哄”,沒錯就是哄先把女生的情緒平息下來。當然要學會情緒引導,用感性的思維來哄她。你認個錯給她個親吻或者抱抱,等她情緒穩定下來之後。

你在退一步講這次我也有錯,我覺得我們這次出現這個矛盾應該這樣這樣的做…… ,然後把你們發生矛盾問題的源泉解決掉就好了。實時上情侶間每一次吵架後問題有效的解決有助於感情的升溫會更加的親密!

2.情緒的不穩定

情緒的穩定是判斷一個人成熟與否的重要標誌,面對情感危機時的處世方式。不成熟的男生往往容易生氣,而且非常容易衝動。就像我們所說的“小孩子脾氣”愛發脾氣狂躁不安。

就像是個炸藥桶隨時可能引爆,而且容易採取過激的方式。把一些本來很小的事情轉化為大事,導致兩個人的分歧和矛盾越來越大。因為衝動和過激導致分手的不在少數啊!

而成熟的男人知道遇到事情會冷靜處理懂得剋制自己的情緒,仔細分析就事論事。力爭找到兩個人在意的點,從情緒上和對方溝通。先把大事化小,小事化無,至於講道理那是兩個人開心的時候才聊的

而成熟的男生學會首先在自己的身上找問題,而不是一位的指責對方。在我們上學期間老師肯定給你們講過這句話“遇到事情就把問題推給別人,這是不成熟和沒擔當的表現”這樣的做法也不會討人喜歡的。要知道兩個人在一起就像是“脣和齒”總會有咬到一起的時候先檢討自身的行為把自己沒做好的事情做好才有可能影響和改變對方的行為!

3.沒主見無擔當

比如你約女孩子出來玩,可是見面了。女孩子問你去**玩,你來了一句“隨便”,“what?”老孃想一棒子輪死你!

要知道她願意赴約和你出來玩可是提著興趣的呀!你這樣一說她興趣都沒了,你讓我出來玩的地方都沒想好你讓我去**玩?後山小樹林嗎?

首先這一點你就做的不對,你要先了解女生的小心思要知道她喜歡去哪些地方玩!甚至她喜歡吃什麼,其實這些事應該由你來主導的。比如:

你瞭解到女生喜歡吃火鍋,然後哪你約女孩子出來吃飯。女孩子問你我們去吃什麼呀?你就說,昨天某某地方剛開一家火鍋店我們一起嚐嚐吧!

女生聽後心裡肯定美滋滋的,這傢伙竟然知道我也愛吃火鍋,好開心啊!兩個吃貨彷彿走到開一起找到了共同感,對你的好感倍增!所以在你們相處過程中你要承擔引導她的責任,有時你不僅不願意還把這個責任推給他!

你這不是典型的沒主見沒擔當嗎?而作為一個成熟的男生首先要知道對方的喜好,給予對方可供選擇的餐廳。在她猶豫的時候你要強硬一點帶領她做出選擇,知道每個人在沒有明確目標的時候做選擇的時候可謂是艱難啊!

3樓:熙棋喲

1、女性大腦中樞的灰質細胞比男性多15%,灰質細胞控制計劃、記憶、判斷和個人意識,簡單地說,主管思維;

2、女性大腦的成熟速度快於男性,因此少女較少男早熟2-3年;

從情感角度上講:女生生**情細膩,想得比男生多,而男生比較思想直率,這也會比別人理解為女生想得更周到、更懂事。而女生也更容易察覺到別人的感情變化,也是一個被認為懂事的點。

什麼是成熟?

成熟的含義其實很豐富,很難說姑娘是怎麼感覺的,姑娘的**,和男人的成熟,都不是由衣著形象是決定的。但是可以感覺的出,通常情況是問題中體現的不成熟。而這種問題,又是感情方面的。

對於感情的理解,個人有個人的不同,自身相處的環境,個人的情感經歷,並不是每個人都會有相同的認知和看法。而姑娘會有這樣的問題,往往只有兩個因素:

第一:理性不夠,溝通力不夠,無法從根本上讓對方理解自己的行為動機

第二:對感性的控制力不夠,無法在極端的環境下及時迴歸理智

生活日常關係中,溝通很重要,在對方不理解自己的行為時,可在合適的時機心平氣和的去和姑娘溝通。畢竟真正成熟的人,會懂得在長期關係中,明白及時溝通的重要性,及時的解決掉因經歷不同,而產生的分歧。

平時在長期關係或者短期關係中,多為對方著想,當你站在別人的角度去思考問題,你的觀點,你想法就會產生變化。還有平時做事下決定不要太過匆忙,學會深思熟慮,遇到極端狀態環境,多善用你的理性,多想想各種行為後的結果。

這個社會總歸是相對比較公平的,感性和理性,你總要站在其中之一。

為什麼女生總覺得男生不成熟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生本身就比女生成熟的晚。

5樓:怕時間平均分

我覺得,女人認為男人的成熟的標準是因人而異的,很不一樣的。

女朋友覺得你不夠成熟,你會怎麼辦?

6樓:手機使用者

在遇到問題的時候,可能選擇退縮逃避,不敢勇於承擔責任,缺少一個男子漢的責任感。這樣可能會讓女朋友感覺有些不敢託付終身,害怕在以後的生活中會受到傷害。有的男孩子可能在個人生活方面,自理能力欠佳。

有的可能在家一直嬌生慣養,所以長大了也不會做基本的家務。也不會在生活上照顧自己,事事需要女朋友操心。

7樓:小知83683訪鈉

其實很多女生在說男生不夠成熟時,可能自己也沒有成熟到哪去,所以很多時候不是男生不夠成熟,而是不夠了解女生的心理,如果你知道女生是什麼想的,那你的一些決定和想法可能就更容易得到女生的認同,那她可能就不會覺得你幼稚了。有的女生覺得男生幼稚還有一點就體現在不能給女生安全感,總是讓她懷疑你的能力,或者你們之間的關係,該做出決斷的時候你沒有足夠的勇氣。

8樓:寶18525億俚

這個理由是致命的,還是找個三觀性格都和你匹配的人吧,這個不是成不成熟的問題我覺得,是三觀的問題,就比如你就想兩個人開開心心就好,而她就要追求物質和成功,沒有誰對誰錯,只能說這樣的兩個人不合適。

9樓:尓康

估計是你女友希望你有擔當有責任感,處理問題有自己的見解,什麼事都希望你拿出魄力一錘定音。那樣她就要少操心,少煩惱,又有安全感。她希望你成熟說明她就不想做一家之主,她是希望享受你的呵護和保護。

10樓:手機使用者

她的想法你永遠都猜不準,不是你不想猜,是跟本不知道怎麼猜,女生會覺得一個跟我朝夕相處的人都不知道我的想法很明顯你不夠成熟。生活方面,你不能給她足夠的安全感甚至很多時候你需要讓她拿主意做決定,在你看來這是在尊重她,可在她看來這就是不成熟,你連小事的決定都做不了又怎麼能夠讓她相信你能夠保護她呢(這段話聽得很無厘頭,但是這真的是女生心裡想的,很沒有關聯的想法是吧)。

不成熟的男生,怎麼追成熟的女生,不成熟的男生,怎麼追一個成熟的女生?

摸特 我就是這樣,我追的現在的女朋友以前有一段四年的愛情,而我追她是初戀,雖然現在在一起,可是我怕原來的司機還有鑰匙,昨天跟她吵了一架,我覺得好累,她跟我說的最多的就是,我麻木了,不會對你說什麼好聽的情話,你對我說的也沒有什麼用,我根本就聽不進去,可是這段感情對於我來說很重要的,她老是覺得我很幼稚,...

男生兜喜歡成熟的女生麼,男生兜喜歡成熟的女生麼

1 不成熟的男生喜歡成熟的女生。2 成熟的男生喜歡不成熟的女生。3 早熟的男生喜歡不早熟的女生。很經典,加上一個字首 自以為 1 自以為不成熟的男生喜歡自以為成熟的女生。2 自以為成熟的男生喜歡自以為不成熟的女生。3 自以為早熟的男生喜歡自以為不早熟的女生。 柿 男生喜歡女生的型別有可能隨著社會經驗...

談戀愛很久準備結婚,但是覺得物件還不夠成熟,該怎麼辦

篤兔兔 如果你覺得對方還不夠成熟,那麼可以繼續相處一段時間,如果實在不行的話就分開吧,畢竟人與人之間,適合才能夠過好一輩子。 荔枝追星 不會的,我感覺一個人二十多歲了還是不成熟,那麼你就別等了,他這輩子如果不經歷什麼大事,肯定不會成熟了。 都談了這麼久了,都準備結婚了,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啊,你都想...